安裝軟體後電腦黑屏怎麼辦,電腦安裝軟體後重啟開機黑屏,如何解決呢?

時間 2022-03-09 20:35:11

1樓:時光談科技

家裡的電腦突然間黑屏了怎麼辦?到底是硬體還是軟體造成的呢?一鍵找出原因

電腦安裝軟體後重啟開機黑屏,如何解決呢?

2樓:八卦社圈

電腦為什麼開機後黑屏,怎麼解決

3樓:

開機的時候一直按f8,然後進入安全模式,然後把你安裝的軟體解除安裝,重啟即可。

4樓:尚錦書肆

你這個到底是進入系統介面的時候黑屏,還是開機電腦就黑屏啊。

如果是系統介面進入後,沒彈出滑鼠介面黑屏那就是軟體問題,重啟進入安全模式刪除那個軟體就行了。

如果是開機就黑屏的話,就需要檢查你的硬體,把主機開啟,記憶體條取下來,用橡皮擦擦一擦,注意必須是橡皮擦。最後裝回去就好了。還不行的話提問

win10安裝軟體後開機黑屏怎麼辦

5樓:庚豔苼

先需要說明一點,對於win10正式版開機等待時間長的問題,通常只發生在通過「公升級」方式更新的win10正式版系統中。而對於採用「全新」方式安裝 的win10正式版系統中則不會出現此類故障。接下來就與大家分享一下win10正式版系統開機速度慢、黑屏時間長的具體解決方法:

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控制面板」項。從開啟的「控制面板」介面中,依次進入「硬體和聲音」-「更改電源按鈕的功能」介面,點選「更改當前不可用的設定」按鈕。接下來從此介面的最下方「關機設定」欄目中,清除勾選「啟用快速啟動(推薦)」項,點選「儲存修改」按鈕完成設定。

接下來我們需要更新一下顯示卡驅動程式。建議大家使用「驅動人生6「來更新windows10正式版驅動程式。在程式主介面中,切換到「本機驅動」選項卡,選擇最新的顯示卡驅動版本號,點選「立即修復」按鈕即可修復顯示卡驅動。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解決「win10正式版開機慢、黑屏時間長」的問題,則我們可以繼續通過以下方法進行修復:右擊桌面左下角的「windows」按鈕,從其右鍵選單中選擇「執行」項。從開啟的「執行」視窗中,輸入「msconfig」並按回車鍵即可進入「系統配置實用程式」介面。

在「系統配置」視窗中,切換到「常規」選項卡,勾選「有選擇的啟動」項,同時勾選「載入系統服務」和「載入啟動項」。切換到「引導」選項卡,將「超時」設定為「3」秒,同時點選「高階選項」按鈕。從開啟的「引導高階選項」介面中,勾選「處理器個數」,將「處理器個數」設定為「2」。

最後點選「確定」儲存。經過以上優化設定之後,相信win10正式版系統的開機時間將明顯縮短,如圖所示,小編利用「360開機小助手」進行測試,測試出win10正式版開機時間為「19秒」。win10開機黑屏解決辦法進入到win10的安全模式才能進行恢復!

應該是這個地方進入!直接輸入win+r和xp win7差不多的輸入方式輸入msconfig找到這個常規  清除載入啟動項再找到這個啟動項  進行禁止!這個啟動裡面 勾選禁止啟動任務管理器搞完之後按下確定鍵!

再重啟就ok了

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顯示卡的驅動程式與顯示卡不相容, 1、單擊「開始」,再單擊「控制面板」,然後雙擊「系統」。 2、選擇「硬體」選項卡,單擊「裝置管理器」按鈕,然後單擊「顯示卡」或者「顯示介面卡」前的「 」號,再右鍵單擊其下的顯示介面卡,然後單擊「屬性」按鈕。3、選擇「驅動程式」選項卡,單擊「驅動程式詳細資料」按鈕,以顯示所使用的顯示卡驅動程式。

如果所使用的驅動程式與顯示卡不相容,那麼你請在「驅動程式」選項卡中,單擊「更新驅動程式」按鈕,然後按螢幕指示操作,安裝顯示卡新版本的驅動程式。如果你還有問題,可以到酷開社群專門版塊看看,找找智慧型電視相關資訊,有一些教程可能對你有幫助。

7樓:it外包服務

windows 10系統開機黑屏,看高手如何安裝系統,15年經驗不是吹牛

電腦在安裝驅動的時候黑屏了。怎麼辦?

8樓:灩麗

1、首先我們按住電腦電源鍵不放對電腦關機,再重新啟動電腦,在啟動電腦按f8鍵進入bios,使用方向鍵上下箭頭選擇安全模式按回車進入安全模式設定。

2、然後我們在安全模式下找到並右鍵單擊計算機圖示,在彈出來的下拉列表裡選擇管理選項。

3、然後我們在計算機管理介面中選擇左側快捷操作欄裡裝置管理器選項,再在右側點開顯示介面卡選單,右鍵單擊顯示卡驅動,再在彈出來的選單裡選擇解除安裝選項。

4、勾選刪除此裝置的驅動程式軟體點選確定,把顯示介面卡下的驅動都解除安裝掉,再重新開機顯示就正常了。

9樓:折柳成萌

1、首先進安全模式進驅動解除安裝掉,更換驅動版本安裝,重啟計算機,不停按f8鍵,直到出現系統高階啟動選單。

2、然後選擇安全模式進入安全模式,右擊「計算機」屬性「裝置管理器」。

3、雙擊顯示介面卡,右擊顯示卡型號然後點選解除安裝就可以了。

4、把驅動解除安裝完之後,就可以正常進系統桌面了,然後重新安裝。

二、安裝顯示卡驅動方法:

10樓:騰訊電腦管家

1、重啟電腦,按f8,出現選擇選單。

2、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安全模式都試下,如果能進入安全模式可以解除安裝最近安裝的軟體或者驅動。

3、如果還是這樣,只能重做系統了。

電腦無法安裝軟體怎麼辦,電腦不能安裝軟體怎麼辦

回答現在就來給大家詳細說說 本次操作以dell靈越5000電腦為例,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產品名稱 dell 產品型號 dell靈越5000 系統版本 windows10 軟體版本 null 該問題是因為電腦的設定不當導致的,通過更正以後能解決。步驟如下 1.直接在桌面的開始選單那裡,點選設定按答鈕跳轉...

電腦黑屏怎麼辦?電腦黑屏怎麼辦?

使用 ctrl alt del 組合鍵,然後點選電源按鈕,選擇重啟電腦。但是電腦黑屏的原因有很多,比如顯示器損壞 主機板損壞 顯示卡損壞 顯示卡接觸不良 電源損壞 cpu損壞 元器件溫度過高等,需根據實際情況進行處理。2 開機後,螢幕完全不亮,基本是硬體問題。需要到專門的維修點檢查是哪部分損壞了。如...

你好電腦黑屏,你好,電腦黑屏怎麼辦

黑屏問題最怕什麼也看不到 包括滑鼠指標 意味著重做系統 如果可以看到滑鼠指標還有餘地搶救 ctrl alt del 三鍵同時摁下 調出任務管理器 點檔案點新建再鍵入explorer.exe 確定 電腦重啟成功 恭喜問題搞定 還有一種黑屏 桌面圖示可看到的黑屏 而右下角有水印 說明系統需要啟用。你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