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裝了軟體後怎麼藍屏了,電腦突然安裝軟體後變成藍屏總是重啟怎麼辦

時間 2021-09-11 22:32:30

1樓:邦恩多斯

1、軟體相容性問題引起電腦藍屏

2、剛安裝的系統,若驅動與硬體不相容可能會導致藍屏現象,建議安裝硬體贈送光碟中的驅動(要與所用作業系統相符),且驅動沒必要追求最新!

3、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

在系統執行過程中,幾乎所有資料的高速訪問操作都要在記憶體中進行,如果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損壞,系統資料的訪問就會出現問題,很容易導致系統藍屏和崩潰!一般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是由於電腦內灰塵積累過多,或者記憶體沒有插緊導致。如果有兩根記憶體,可以拔掉其中一根進行檢測,如果重新安裝乙個微軟官方原版的作業系統仍出現藍屏現象,那一定可以確定是硬體問題造成的。

解決辦法:清理機箱內灰塵,拔下記憶體條,用橡皮擦拭金手指,再重新插緊。

4、病毒木馬導致電腦藍屏

如今病毒木馬種類越來越多,傳播途徑多種多樣,防不勝防,有些病毒木馬感染系統檔案,造成系統檔案錯誤,或導致系統資源耗盡,也可能造成藍屏現象的發生,建議安裝防毒能力強的防毒軟體。

硬碟出現壞道導致電腦藍屏

5、同記憶體一樣,硬碟也會承載一些資料的訪問操作,如果訪問/讀取系統檔案所在的區域出現壞道,也會造成系統無法正常執行,導致系統崩潰,電腦藍屏。

解決辦法:備份重要資料後重新格式化系統分割槽(重灌原版windows系統時會有格式化的選項),如果格式化成功則不影響使用,否則只能棄用該分割槽或者更換硬碟。

2樓:維修一點通

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藍屏解決方法

3樓:華碩服務

如在執行特定軟體時特別容易產生藍屏:

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2- 嘗試使用[以系統管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4樓:yelena張

軟體之間有衝突或者就是不相容,開機之後最後一次安全設定試試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就是軟體跟系統不相容的問題 一般上是這樣的!

6樓:周新痴

裝了什麼軟體?檢查硬碟是否有壞道,換根記憶體條看看

電腦突然安裝軟體後變成藍屏總是重啟怎麼辦

7樓:守瑤徭慧豔

這種情況下,一般都是最後安裝的軟體有問題導致的,解決方法可以先嘗試進入

安全模式

,如果可以進去安全模式,然後,解除安裝軟體再試試,如果無法進入安全模式,那麼就需要重灌系統試試吧。

8樓:維修一點通

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藍屏解決方法

電腦安裝軟體後一直出現藍屏?

9樓:華碩服務

如在執行特定軟體時特別容易產生藍屏:

1- 確認該軟體與作業系統相容

2- 嘗試使內用[以系統管容理員身分執行]或在相容模式下執行3- 重新安裝該軟體,確認安裝步驟無誤且中間沒有出現任何錯誤4- 嘗試安裝於其他相同作業系統環境的計算機並執行,確認是否為軟體問題

10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出現藍屏一般是硬體故障,也有可能是安裝軟體後引起的系統故障。

記憶體條接觸不良常見藍屏

系統損壞可引起藍屏,可由病毒引起

11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不相容,建議解除安裝

電腦安裝軟體後一直出現藍屏怎麼辦?

12樓:匿名使用者

1。如果這是偶然,來一般重啟電源腦,症狀便可bai消失!

2。防毒不du

徹底,(使用殺zhi毒軟體,全盤dao

13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藍屏可能是硬體故障,或者驅動,軟體不相容情況較多。建議重灌下系統把所有必要驅動都跟新到官方正式版。然後拷機看會出現問題不。

要是還是藍屏,就要懷疑硬體故障了。沒過保建議直接送聯想維修站。

安裝了乙個軟體之後電腦就藍屏了,開不了機怎麼辦

14樓:渠昕

這說明你裝的軟體和系統程式衝突了。 開機按f8進入安全模式,把這個軟體解除安裝。

電腦藍屏後怎麼重新安裝系統,電腦藍屏了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藍屏試試重啟 如果不行就是系統不穩定了 找人來安裝系統看看吧 如果系統沒什麼問題 就是你的硬體故障了 那就的檢測的 安裝系統需要光碟的,因為你的系統崩了沒有辦法製作u盤安裝 看介面提示應該是硬體問題。首先為電腦除一下塵,用橡皮擦把各個板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特別是記憶體條多插拔幾次。至於重做系統的方法,...

電腦關機時藍屏了怎麼辦?電腦關機後藍屏怎麼辦

重新開機後在關一下機,如果能正常關機就沒事。藍屏這東西很多原因也不確定,偶發性還強,如果不是經常出現建議別管。在從新開機看下有沒有問題,如果沒有問題那就什麼事都沒有,如果開機之後還是一直藍屏就要拿到維修點去檢測看看 出問題了。那就重啟一遍,不是有小按鈕嗎?然後你也可以一直按住開機鍵強制重啟的,然後就...

電腦啟動後藍屏,電腦開機後藍屏

清溪看世界 電腦啟動後藍屏的原因很多,如電腦超頻過度引起電腦藍屏,記憶體條接觸不良或記憶體損壞導致電腦藍屏,硬碟出現故障導致電腦藍屏,以及安裝的軟體存在不兼導致電腦藍屏等。電腦啟動後藍屏可以從軟 硬兩方面來解釋藍屏現象產生的原因。從硬體方面來說,超頻過度是導致藍屏的一個主要原因。過度超頻,由於進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