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藍屏後怎麼重新安裝系統,電腦藍屏了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時間 2022-02-01 18:39:40

1樓:精品diy生活

藍屏試試重啟

如果不行就是系統不穩定了

找人來安裝系統看看吧

如果系統沒什麼問題

就是你的硬體故障了

那就的檢測的

安裝系統需要光碟的,因為你的系統崩了沒有辦法製作u盤安裝

2樓:郭電喜

看介面提示應該是硬體問題。首先為電腦除一下塵,用橡皮擦把各個板卡的金手指擦乾淨,特別是記憶體條多插拔幾次。

至於重做系統的方法,只需搜尋一下,網上有很多這方面資料,這裡不在囉嗦。

3樓:匿名使用者

但凡藍屏,都會顯示停機**,最好截圖,藍屏出錯的檔名,這樣就會縮小排查範圍。遇到藍屏,記錄**,使用工具,檢視明細。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也許會有改善。

如能進去,那就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如果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那只有還原、重灌作業系統了!

參考資料《藍屏故障》

4樓:匿名使用者

最直接的辦法,去電腦店讓技術幫你弄、或者去買張系統盤十塊錢,問問怎麼安裝,自己來重灌

電腦藍屏了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5樓:阿興電氣維修技術

電腦藍屏大多是作業系統損壞引起的

6樓:慕桖晴利

開機進入bios,將硬碟模式改為ahic你用的安裝盤應該是整合了sata驅動並且禁用了ide模式,如果用微軟的純淨安裝盤,沒整合sata驅動,就必須改為ide模式安裝

電腦藍屏後怎樣重灌系統win7

7樓:雪v歌

但凡藍屏,都會顯示停機**,最好截圖,藍屏出錯的檔名,這樣就會縮小排查範圍。

遇到藍屏,記錄**,使用工具,檢視明細。開機按f8鍵,進入安全模式,也許會有改善。

如能進去,那就再重啟電腦,繼續按f8鍵:

此時可以選擇使用【「最後一次正確的配置」啟動windows】選項來解決諸如新新增的驅動程式與硬體不相符之類問題的一種方法。

如果連安全模式也進不去,那只有還原、重灌作業系統了!

參考資料 《藍屏故障

參考資料 《windbg藍屏分析工具

8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完全格式化磁碟後在恢復系統,可能某些硬體與系統相容性不好所導致的,最好安裝穩定性強的系統 電腦網路安全技術論壇:華夏聯盟

電腦重新裝系統之後還是藍屏是怎麼回事?

9樓:維修一點通

電腦重灌系統後開機藍屏解決方法

10樓:魯鋒雷浦和

藍屏一般是軟體不相容的問題,也可能是硬體做了什麼改動造成的。如果讀的懂英文,也會有些幫助的。如果是軟體的問題,重灌應該可以解決的。把c區重格後重灌一下。

11樓:精品diy生活

新安裝了還藍屏

那就是硬體故障了

檢查你的記憶體條和你的硬碟吧

12樓:地之力量

換記憶體............

電腦重新裝了系統後,電腦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你這樣的情況絕對是顯示卡驅動未安裝上,一般推薦使用電腦自帶的顯示卡驅動光碟安裝。獨立顯示卡找到顯示卡驅動盤把顯示卡驅動裝上。整合顯示卡找到主機板驅動盤把驅動裝上。滑鼠右鍵我的電腦點屬性 硬體 點裝置管理器 選那個黃色的問號 滑鼠右鍵更新驅動或者安裝驅動 從列表指定位置安裝 搜尋可移動 打鉤下一步 等...

重新安裝了系統後怎麼沒聲音了,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後就沒聲音了怎麼辦

吉安信誠電腦 1 先開啟裝置管理器,看一下音訊裝置的驅動是否安裝上了2 如果驅動沒有裝上請安裝乙個驅動精靈等類似軟體進行安裝3 如果驅動已經裝上了,那麼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音訊軟體管理器 設定為禁用前置面板檢測的功能。通過以上3步一般就搞定了。如果還不行可能是 輸出裝置故障,即音箱損壞了,或者是音量沒...

怎樣取消電腦重新安裝系統,電腦系統重灌後 如何才能刪除原有的電腦系統

希望採納! 我電腦就這樣,又沒什麼關係。又不妨礙正常用電腦。電腦系統重灌後.如何才能刪除原有的電腦系統 除非你把新裝的系統和你以前的系統裝的不在乙個盤,不過這個機率很小啊,那就把你以前系統的那個碟符格式化,否則不用刪除以前的啊 裝新的系統 舊的就被自動格式沒了啊 這個是在電腦系統重灌的時候就要刪除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