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腦重新裝了系統後,電腦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時間 2023-03-24 17:05:09

1樓:藍忘機的小妹妹

你這樣的情況絕對是顯示卡驅動未安裝上,一般推薦使用電腦自帶的顯示卡驅動光碟安裝。

獨立顯示卡找到顯示卡驅動盤把顯示卡驅動裝上。

整合顯示卡找到主機板驅動盤把驅動裝上。

滑鼠右鍵我的電腦點屬性→硬體→點裝置管理器→選那個黃色的問號→滑鼠右鍵更新驅動或者安裝驅動→從列表指定位置安裝→搜尋可移動**打鉤下一步→等待完成。

有時候會出現顯示卡安裝不成功的情況,該裝置無法啟動**(**這個時候多數的系統中斷控制器的驅動未安裝,使用驅動精靈幫助你安裝上系統中斷控制器的驅動程式,然後才能安裝上顯示卡驅動。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驅動沒裝,或者沒裝好。

請開啟裝置管理器檢視顯示卡驅動的狀態。

3樓:網友

顯示卡驅動不對!

在我的電腦上點右屬性檢視一下裝置管理器。

4樓:悉秀雋

顯示卡驅動,去下乙個驅動精靈,它會自己找,自已裝

電腦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5樓:新酷數碼

電腦在使用長了以後就免不了會發生一些問題,如電腦感染頑固病毒木馬,這時候很多人為電腦選擇了重灌系統,那麼呢?今天我與大家分享下電腦重新安裝系統的具體操作步驟,有需要的朋友不妨了解下。

電腦重新安裝系統方法

3安裝程式啟動,稍等片刻。

4許可協議。勾選「我接受許可條款」核取方塊,點選「下一步」。

5選擇安裝型別。如果是系統崩潰重灌系統,請點選「自定義***高階***如果想從xp、vista公升級為win7,請點選「公升級」。

6選擇安裝盤。這裡磁碟沒有分割槽。如果你的磁碟已經分割槽,請點選幻燈片左下角按鈕跳過;如果沒有分割槽,則繼續。

7點選「高階」,出現如下介面。可以利用這些功能進行分割槽。

8開始安裝。點選「下一步」,出現如下介面。這時就開始了安裝,整個過程大約需要10~20分鐘***這取決於你的c盤大小及計算機配置***

9安裝完成,啟動系統服務。

10安裝完成,即將重新啟動。

11重新啟動。

重新啟動之後,即可看到win7的啟動畫面。別著急,安裝還沒完成哦!

安裝程式檢查系統配置、效能,這個過程會持續10分鐘。

輸入個人資訊。

為自己的電腦設定密碼。

輸入產品金鑰並啟用。

詢問是否開啟自動更新。建議選「以後詢問我」。

調整日期、時間。建議不要調整。

配置網路。請根據網路的實際安全性選擇。如果安裝時計算機未聯網,則不會出現此對話方塊。

win7正在根據您的設定配置系統,這個過程會持續5分鐘。

然後,就可以享受到win7帶給你的無限體驗啦!

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6樓:華碩服務

自備win10的安裝盤(u盤)。

重啟,出現開機logo時連續點選esc選擇啟動項即可(產品線不同,啟動項的進入快捷鍵不同,華碩筆記本是按esc,台式電腦或主機板是按f8)

啟動項中選擇啟動u盤後,開始引導映象了。

選擇語言、鍵盤等設定後,選擇「下一步」

點選「現在安裝」

安裝程式正在啟動。

在驗證秘鑰的階段,有秘鑰就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跳過。

同意許可條款。

選擇「自定義」

接下來進行分割槽,【windows7需要點選「驅動器選項(高階)」】

點選新建分配c盤大小,這裡1gb=1024m,根據需求來分配大小。

如果需要分配c盤為100gb,則為100×1024=102400,為了防止變成,可以多加5-10mb

這裡把127gb硬碟分為乙個分割槽,點選新建後點選應用。

windows會自動建立乙個引導分割槽,這裡選擇確定。

建立c盤後,其中系統保留盤會自動生成,不用管它。做完系統後會自動隱藏此分割槽,接下來選擇c系統安裝的路徑,點選下一步。

如果分了很多區的話,不要選錯安裝路徑。

正在複製檔案和準備檔案,接下來大部分階段都是自動完成的。

下圖是個步驟都是自動完成的,接下來會自動重啟。

windows將自動重啟,這個時候可以將u盤拔掉。

重啟後windows依然是自動載入程序的。期間會重啟數次,正在準備設定。

準備就緒後會重啟,又到了驗證產品秘鑰的階段,有秘鑰可以直接輸入,也可以暫時選擇以後再說。

快速上手的介面,選擇使用快速設定即可。

稍等片刻。到這裡系統差不多已經安裝完了,為這台計算機建立乙個賬戶和密碼,密碼留空就是沒有設定密碼。

接下來,windows這種設定應用,等待最後配置準備。

windows安裝完畢,請盡情使用吧。

自動跳轉到桌面。

7樓:張壯甫

1.開啟電腦電源,光碟機中放入xp安裝光碟,然後按住del進入bios,先設定cd-rom為第1啟動!如果出現提示"boot from cd" 時,按一下回車就可以了。

2.進入啟動畫面,選擇安裝winxp,按回車就安裝了!可能按回車會出現"press any key to boot from cd",這時候繼續按一下回車,不然會硬碟啟動了。

3.選擇第1個,按回車,就開始安裝了,讀取驅動程式到記憶體。

4.載入驅動以後,可以看到你硬碟的分割槽情況,建議安裝c盤。這裡注意的是,如果你想全新安裝,那麼就需要格式化,所以格式化的關鍵先要刪除c盤。

只有這樣安裝的xp才是全新的xp。所以請把游標移動到c盤,然後按"d",刪除分割槽c。

5.你按了"d"(刪除)以後,xp會確認,因為怕你刪除錯,提示刪除會丟失資料。當然,我就是要格式化再安裝,所以請按"回車"繼續。

6.繼續按"l" 。

7.刪除以後,c盤就變成未劃分的分割槽了!按"回車"繼續 。

8.這裡會讓你選擇磁碟格式。下面我說說ntfs和fta的區別~。

首先ntfs具有fat所有的優點,ntfs相對於fat碎片少,安全性高,可以加密檔案,支援磁碟配額,支援30g以上的分割槽,支援壓縮,最高壓縮50%。我喜歡用ntfs,整理磁碟也很快。但是,ntfs由於安全性高,所以ntfs分割槽在dos下訪問不到,對於啟動軟盤就不能對它格式化了,只有xp光碟才能格式化。

所以,如果你不清楚的話,建議還是用 fat。下面4個選擇,(快)表示快速格式化。

9.按"回車"繼續。

10.正在格式化。

11.安裝開始啦。光碟安裝都是自動的,從開始到結束,估計需要20-30分鐘。

12.熟悉的安裝畫面。

13.安裝好了,第1次重新啟動。

14.安裝完畢。

8樓:小白一鍵重灌系統網

告訴你如何重新安裝系統。

9樓:裝機吧

教你如何重新安裝系統。

10樓:匿名使用者

使用u大師簡單又方便 簡單的幾步操作就可幫你完成裝機,而且有裝系統教程給你。

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11樓:兄弟連田心9號

2、在需要重新做系統的電腦上插入u盤,重啟後不停按f12、f11、esc等快捷鍵開啟啟動選單,選擇u盤選項回車,比如general udisk ,不支援這些啟動鍵的電腦檢視第二點設定u盤啟動方法;

3、從u盤啟動進入到這個選單,按數字2或通過方向鍵選擇選項回車,啟動pe系統,無法進入則選擇舊版pe系統;

4、進入到pe系統,如果需要重新分割槽,需備份所有資料,然後雙擊開啟【dg分割槽工具】,右鍵點選硬碟,選擇【快速分割槽】;

5、設定分割槽數目和分割槽的大小,一般c盤建議35g以上,如果是固態硬碟,勾選「對齊分割槽」即可4k對齊,點選確定,執行硬碟分割槽過程;

6、完成分割槽之後,開啟【大白菜一鍵裝機】,映像路徑選擇系統iso映象,此時會自動提取gho檔案,點選下拉框,選擇gho檔案;

7、然後點選「還原分割槽」,選擇系統所在位置,一般是c盤,如果不是顯示c盤,可以根據「卷標」、磁碟大小選擇,點選確定;

8、彈出這個提示框,勾選「完成後重啟」和「引導修復」,點選是開始執行還原過程;

9、轉到這個介面,執行系統還原到c盤的操作,這個過程需要5分鐘左右;

10、操作完成後電腦會自動重啟,此時拔出u盤,重新啟動進入這個介面,繼續進行重新做系統和配置過程;

11、整個安裝過程5-10分鐘左右,在啟動進入全新win7系統桌面後,電腦重新做系統過程就結束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安裝系統,需要系統安裝盤或者系統安裝u盤,開機選擇電腦從系統盤或者u盤啟動,然後進入系統安裝程式,按照提示要求來點選就可以安裝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電腦重新裝系統,需要用系統盤才可以裝。

電腦怎麼重新裝系統?

14樓:盍嘉禾卜虹

先準備好乙個ghost系統光碟,去電腦店裡買,5元乙個。

第一步,設定光啟:設定方法:

1.啟動計算機,並按住del鍵不放,直到出現bios設定視窗(通常為藍色背景,黃色英文本)。

2.選擇並進入第二項,「bios

setup」(bios設定)。在裡面找到包含boot文字的項或組,並找到依次排列的「first」「secend」「third」三項,分別代表「第一項啟動」「第二項啟動」和「第三項啟動」。這裡我們按順序依次設定為「光碟機cd-rom」「軟碟機」「硬碟」即可。

(如在這一頁沒有見到這三項e文,通常boot右邊的選項選單為「setup」,這時按回車進入即可看到了)應該選擇「first」敲回車鍵,在出來的子選單選擇cd-rom。再按回車鍵。

3.選擇好啟動方式後,按f10鍵,儲存,退出。

第二步,從光碟安裝xp系統。

在重啟之前放入xp安裝光碟,在看到螢幕底部出現cd字樣的時候,接著進入xp

ghost安裝介面。第三步,然後你選安裝xp到c盤。第乙個先項,就可以了。後就是等。他會自動安裝好。

15樓:穀梁婭思司斌

樓主您好!~ 首先您先把買張系統盤最好是ghost系統盤 然後把電腦調成光碟機啟動 開機一直按del鍵 出現下面的畫面 進入coms基本設定,按「向下或向上」箭頭鍵選擇左邊第二項「advanced

biosfeatures」項 然後按「enter」回車鍵,即進入「advanced

biosfeatures」項設定 在這裡選擇「cdrom」 然後按f10選擇y

(f10是儲存的意思。

然後y是。是的的意思) 然後把盤放進去。

按1有的是按a

要看您的盤是什麼系統了。

不過意思就是把系統安裝在c盤裡面!~ 希望對您有所幫助!~

16樓:性凡雁習蓮

先備份個,防止以後電腦出問題了那樣直接可以還原,省得到時候重灌系統麻煩。

電腦如何重新裝系統

17樓:項丹丙釵

1、開機按del鍵或f2進入bios設定(不同主機板按鍵不一樣,一般是del,也可能是f2,可以參考下主機板說明),將計算機的啟動模式調成從光碟啟動。也就是從cdrom啟動,根據主機板的不同,bios設定有所差異(一般是:1stboot:cdrom)

2、啟動機器,插入xp的安裝光碟,等待光碟引導出現,當出現「press

anykey

toboot

fromcd...時,按任意鍵進行引導。

3、這時候,xp的安裝程式會自動執行,一直等待到出現介面,按回車鍵(enter),然後同意協議,按f8

接著是給xp在你硬碟上占用的空間劃出空間,推薦5gb以上。按「c」建立乙個分割槽,輸入要給它劃分的大小,回車確定,然後回到上一步選單,按回車,就把xp安裝在你所選擇的分割槽上。

接著格式化硬碟分割槽,推薦ntfs分割槽,當然,如果你對系統的安全係數要求不是十分的高,也為了以後的便利,你也可以選擇fat檔案格式,這樣,也可以。當然選擇快速格式化。

安裝程式開始格式化硬碟。

然後,xp就會拷貝安裝自己所需要的檔案,這個時候,你可以喝杯茶來等待。直到出現某一介面,複製完成,等待重新啟動,可以按一下回車,略過15秒的等待時間。

重新啟動之後,就會進入第二輪的安裝,這時,我們不需要做什麼,只需要等待就好了。

安裝硬體,就會進入我們的手動資訊採集,選擇區域和文字支援,這裡注意的就有一點,就是windows是乙個多語言支援的作業系統,在語言選項裡面,我們要選擇附加語言支援,不然的話,玩正體中文的遊戲就會出現亂碼。

5.輸入序列號。

自定義計算機名,和系統管理員密碼,如果只是你自己使用計算機,可以不設定密碼。這樣便於windows自動登陸。

網路設定,如果你在家使用adsl上網,可以不填ip位址,也就是典型設定。

電腦重新裝了系統,需要刪除以前D,E,F盤的程式軟體。可是控制面板的刪除和新增里面沒有。怎麼辦

重灌系統後,登錄檔檔案已經丟失,所以你當然不可能在控制面板的刪除和新增里面找到啦!解決方法是 1.開啟軟體所在的資料夾,找到解除安裝檔案,雙擊即可解除安裝,當然有些檔案是解除安裝不掉的,所以你還得手動刪除 2.直接刪除。因為你重灌了系統,登錄檔裡已經沒有相關的資訊了,你直接就可以手動刪除了,不會有什...

電腦很卡拿到經銷商處,他給我重新裝了系統,收了我120,但拿回來又不能用了,開機一會兒又關機了,怎麼回事啊

您好 按照您說的情況,應該不是系統的問題,你的問題是使用中自動關機,你看一下,關機的時候,機器風扇處是不是非常熱,甚至是燙?按我的經驗,您的機子散熱存在問題,檢查是不是風扇太髒,或者是風扇是不不轉。應該是這的問題,希望 我的回答能幫到您 尊敬的聯想使用者您好,系統執行卡頓您可以嘗試通過下面的方法改善...

重新安裝了系統後怎麼沒聲音了,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後就沒聲音了怎麼辦

吉安信誠電腦 1 先開啟裝置管理器,看一下音訊裝置的驅動是否安裝上了2 如果驅動沒有裝上請安裝乙個驅動精靈等類似軟體進行安裝3 如果驅動已經裝上了,那麼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音訊軟體管理器 設定為禁用前置面板檢測的功能。通過以上3步一般就搞定了。如果還不行可能是 輸出裝置故障,即音箱損壞了,或者是音量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