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重新安裝系統

時間 2022-04-26 21:1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上次有人給你做過系統,那麼你的bios應該已經被哪個人設定成為光碟啟動了.

這樣的話,你開啟電腦,進入桌面後"其實不用進也可以,但你是新手,還是進桌面吧."將光碟放到光碟機裡,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在dos下,就是黑螢幕,白色的字型的時候.

會提示你,press any key to cdrom......差不多是這些字母吧,然後你就按一下回車,然後就進入了作業系統安裝介面.

因為我不知道那個人給你買的是普通版的作業系統安裝盤,還是ghost版本的安裝盤,如果是ghost版本的,你什麼都不用選,他自動的.

如果是普通的,進入後,裡面都是中文,你應該看的懂.你就選吧,不管選什麼,到你選硬碟的時候,你就選擇c盤就對了,其它硬碟你不選就行了,都是中國字,看的懂,英文本母不會多過你電腦的硬碟數,不如,你的硬碟分了4個區,c,d,e,f那麼,你選擇的範圍不會超過這個範圍.

祝你成功,如果還不行.再來.

2樓:

這個太簡單了。我裝系統都快可以閉著眼睛裝了。

如果系統盤是ghost是直接選擇第乙個選項,是安裝到第乙個分割槽,就行了,大約上十分鐘就能搞定。安裝完了,重啟,之後,按照提示進行設定一下就行了。安裝ghost很快。

不過你說有說明書,應該是不是ghost的。那個安裝要半個多小時。不過也很簡單,上面都提示的很清楚了。

按上面的提示一步步操作就行了。最開始的時候是按f8同意協議,然後好像是選擇安裝全新的xp(或visit)。最重要的的就是在選擇將系統安裝到哪個分割槽的時候,選擇第乙個分割槽。

就不會覆蓋其他盤上的資料了。然後是選擇分割槽吧,選ntfs分割槽。之後的事就沒有什麼說的了,看一下提示就行了。

好了,就這麼簡單~~~~~~~~~~~~~~趕快裝了系統上網咖,呵呵~~~~~~

3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安裝.安裝時看提示.別的盤.

你別動.如果出現格化的話.格式c盤,其它的都別管.

如果是ghost系統盤的話.可以直接安裝.預設他不會動你的其它盤的.

4樓:打鐵的孩子

這個很容易啊,既然上次有別人來給你安裝過系統,那麼你就不用設定bios,直接把光碟放進驅動,讓它讀取就行了,如果是ghost版本的話,會出現個介面(有1-9或者是abc這樣的字,你就看這文字選就行了)如果是番茄花園之類的,也一樣,到最後會讓你選擇要安裝在什麼盤,你就知道選擇c就行了,看這文字進行安裝

5樓:性情中人

設定第一啟動順序是光碟機,在bios裡面設定,找到boot選項,1st那裡選擇cd\rom,放入光碟,然後按f10儲存重啟即可

6樓:匿名使用者

太簡單了哦,你不是有盤嗎?在開機的時候調把光碟機啟動調第乙個,放上盤傻瓜安裝

安卓手機怎樣重新安裝系統,如何重新安裝系統 如何更新安卓系統

手機重灌公升級系統的方法如下 1.到官網找到所需的rom。手機進行卡刷 關機 電量50 以上 同時按住音量上鍵,菜單鍵,電源鍵,出現介面後按音量下鍵。2.進入recovery模式後的第一件就是先進行雙wipe,進行下面的操作,在recovery模式裡按音量上下鍵是進行選,按home鍵表示確認 3.先...

重新安裝了系統後怎麼沒聲音了,電腦重新安裝系統後就沒聲音了怎麼辦

吉安信誠電腦 1 先開啟裝置管理器,看一下音訊裝置的驅動是否安裝上了2 如果驅動沒有裝上請安裝乙個驅動精靈等類似軟體進行安裝3 如果驅動已經裝上了,那麼開啟控制面板,找到音訊軟體管理器 設定為禁用前置面板檢測的功能。通過以上3步一般就搞定了。如果還不行可能是 輸出裝置故障,即音箱損壞了,或者是音量沒...

重新安裝系統以後怎麼啟用windows

對於win7 8啟用用的軟體,很多專職的計算機維護與管理員都可以用這個版本的啟用軟體,它不含木馬病毒,很安全,效果也不錯。重置系統後怎麼啟用windows 1.當開機電腦進入桌面看到右下角有啟用windows轉到 設定 以啟用windows.2.先看系統是哪個版本然後雙擊桌面瀏覽器進入網頁在搜尋欄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