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男朋友都不敢和我眼神對視

時間 2021-05-05 17:16:57

1樓:

沒什麼害羞而已.別想七想八.不是所有的男的都敢大膽的望著女性的眼睛的~

2樓:

有的人天生就不喜歡對眼,我就不喜歡和我男朋友對眼。

乙個人乙個性格,未必不看你就是心虛,沒必要把事想的

那麼多,每個人的愛都是不同的。

3樓:

你的眼中有強電流!!

或許真的就是這樣子!

時間長了會好的,這只是他想對你「非禮」的前夕!別誤會,這裡的非禮指的是想和你親近~~~~但又不好一四說出來!!!試著給他一點暗示!

4樓:

有什麼事瞞著你。所以會躲避,而且眨眼之類的,喝水,看東西,掩飾。

或者對你有看法,

或者根本對你不感冒,就是不感興趣,甚至厭惡,但又不得不和你交往,也會不願看你,尤其是看眼睛。

或者不願它的心理想的事情和觀點被你看穿,也會如此。

5樓:

雖然我只是一級而已,但你也不可以以等級待人啊。

依我認為,他可能是在外面有......所以他心虛了,你要好好問問他,不過別太直接,否則很容易弄巧成拙,記住,記住..............................

6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沒有什麼,是你太敏感了.或是他做了什麼對不起你的事,所以不敢面對你!

7樓:

要看他平時的表現,視其而定.

8樓:鋒行無羈

因為他可能要放棄你.所以覺得不敢面對你

9樓:笨小孩隨便說

愛你吧,可能不好意思,羨慕死我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意思看你.他知道你是他今生唯一的愛.

11樓:喜之狼

可能是你太過主動,他一下子也接受不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習慣吧。還不習慣和別人對視

13樓:

是不是你的亮度太高啊。呵呵

1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剛開始不習慣啦,慢慢來啦

男生從來不敢跟你對視,他是一種什麼心態?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但有以下的可能,具體是啥,自己猜去:男生害羞,多數版男生年紀小的時權候一般不喜歡和女性接觸。

花心大蘿蔔除外。喜歡,不好意思直視,不敢直視。只偷偷看。

沒有進一步發展慾望,隨便瞄一眼的普通關係,所以沒必要對視。

16樓:手機使用者

也許是對你很無感。當時我在上初中的時候,那個時候班裡有乙個男生特別帥。我內就特別想去和容她搭訕。

每次都藉口去給他送作業,然後想跟他說幾句話。但是他說話的時候總是不敢看我的眼睛。後來我才知道,他是特別討厭我對我無感。

17樓:舒思萍

大多數特別羞澀的男生。都不敢在和別人說話的時候看她的眼睛。我們班的這位男生也版不例外權。

她每次和我說話的時候都不敢看我的眼睛,即使我刻意的去看他,他也總是躲閃。慢慢的我就發現他是乙個特別害羞的人,從來不敢和女生說話。有的時候說話還會臉紅。

18樓:bd小葵

兩年前的時候bai

,那個時候我剛上大du學。班上有個男生特別zhi帥,dao於是我就喜歡上她回了,開始瘋狂的追求她,答每天都想要和她說話。但是他每次和我說的話的時候都不敢看我的眼睛。

我以為他是特別害羞,後來詢問了她的乙個舍友才知道。他是怕給我希望。

19樓:手機使用者

其實對於男bai生在和你說

du話的時候不敢看你眼睛zhi這件事,dao並不需要過多的版解讀,這是一

20樓:猴05449俅顯

他喜歡你或者說很有好感,當然如果你們是分手後的情侶多半是因為歉疚,如果是以前玩的很好後來不說話的異性朋友是因為尷尬,跟女生一樣喜歡乙個男生如果關係沒好道同處同進是不好看對方的眼睛的。然而如果你也是個男生這個問題就值得深思了

21樓:影子

可能是男的

喜歡女的.女的也喜歡男的.然後男的這邊就會因為喜歡而下意識的偷偷看看女的.

女的這邊也是這個樣子.所以就會在男的偷偷看女的時女的也在發生對視.然後因為男的不好意思了等等複雜的心理,先是躲避在女的可能發現的情況下看女的.

最後會努力的克制自己,去減少看女的的頻率.而且時間越長,關係不挑明白,男的越是不敢

22樓:迪

如果乙個男生眼神對你躲閃,羞澀,那他很可能對你有意了。男生的眼神對暗戀的女生有一種渴望,雖然不敢長時間望著女孩,但是望了一下,低頭,他還會再抬起頭望你第二次!即使被你發現了,還是會忍不住會偷偷望你的!

那種感情是自然流露的,美好的,羞澀的,令人心動的,你也能感受到的

男朋友為什麼不敢看我?不敢對視?

2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是初戀 珍惜吧 祝你好運

24樓:灰太狼_紅太郎

他害羞呢,唉,大學時期的純真愛情真好~~~~

25樓:匿名使用者

一種情況是如果他不敢看你的眼睛,說明他心裡有事,怕你看穿。或者是有事情瞞你。還有就是你男朋友是個比較靦腆的人,不好意思看你。你們多溝通就好了

26樓:喜歡他了

他害羞啦 嘿嘿 一樣噠

27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就不好意思吧!沒什麼了,久了就好了

28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也很害羞嘛,哈哈哈

男生不敢和乙個女孩的眼睛對視說明什麼?

29樓:匿名使用者

1、羞怯心理作怪,一般這樣的男生比較內向和敏感,說明他們有一顆單純的心。

2、這樣的男生自尊心比較強,接觸女生的時候不夠主動,在感情方面處在較弱勢的地位。

3、不過這樣的男生很善良並且善解人意,懂得關心別人,一旦跟他成為朋友,他會真誠相待。

可以說明的東西還有很多,以上簡單列三點,若有興趣,大家都可以多交流哦

30樓:皮皮書生

我認為有幾種情況

1.男生內向有自卑的心態,不知是針對女生,是對大多數人都這樣2.男生喜歡女生,出於羞澀

3.男生做了最不起女生的事情,心懷愧疚

4.女生相貌實在是看不下去,乾脆不看,當然這種情況機率很小

31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這個男生很內斂,對女生朋友接觸少,也可能是因為他喜歡你,才不敢看你的眼睛,因為我們在喜歡的人面前都比較的羞澀

3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不過我遇到任何女生都不敢看,說話也拘謹,導致老是被誤會。

大多數男生都是這樣的吧,女生也不要太自作多情了,哪來那麼多人喜歡你

33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不了什麼問題!但有以下的可能,具體是啥,自己猜去:

1、男生害羞,多數男生年紀小的時候一般不喜歡和女性接觸。花心大蘿蔔除外。

2、喜歡,不好意思直視,不敢直視。只偷偷看。

3、沒有進一步發展慾望,隨便瞄一眼的普通關係,所以沒必要對視。

34樓:匿名使用者

1、這個男生真心愛慕這個女孩。

2、這個男生本身比較自卑內向。

3、這個男生有交流不看人家眼睛的習慣,就是不太懂社交的禮儀。

以上只是猜測,具體怎樣,只有男生自己知道了。

35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因為喜歡對方吧,要麼就是男生太過於靦腆了,還有一種可能是女生魅力太大了

36樓:匿名使用者

1、你對這個女孩子有男女之前的感情

2、這個女生貌美如花

3、你自己生性害羞

4、你自己做了不該做的事情

僅供參考

37樓:qwertqwert金牛

就拿我來說吧,別的人不清楚,如果是我不喜歡的女生,我不會直眼看他,因為怕和她進行目光上的對視。長得難看,不想去看她。另一種是我喜歡的女生,我說話的時候會看著她的眼睛,期待和她的目光進行交流,彼此上產生乙個心靈上的慰藉。

38樓:匿名使用者

一是自己自卑。二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三是這個男生天生就有一點害羞。四是這個男生眼睛有一點問題。五是這個男生對不起這個女生心裡羞愧。

39樓:匿名使用者

有兩種可能:一是這個男生喜歡這個女生;二是男生很害羞。

40樓:匿名使用者

只能說明這個男生比較膽小,或者是她非常喜歡這個女生

41樓:明日睆愁心

1.男生喜歡女生 2.男生比較靦腆 或者有點緊張

42樓:西伯利亞根

有可能心中有鬼,想欺騙對方,大多數人回答害羞,也有可能是想讓女孩覺得他害羞,裝單純,其實內心心機深沉,這樣的人早就看透了女孩的心思,要麼涉世未深,要麼腹黑深沉,凡事有兩面甚至多面,所以建議你多了解,結合以往經歷和其性格在做決定,冷靜思考,切勿被表象迷惑,多了解多接觸做決定,不要以乙個眼神做判斷

43樓:匿名使用者

以下,僅供思考

第一條,他做了虧心事或是感到抱歉

第二條,他可能喜歡這個女孩,面對她時感到不知所措

44樓:我si你

有以下的可能,具體是啥,自己猜去:

1、男生害羞,多數男生年紀小的時候一般不喜歡和女性接觸。花心大蘿蔔除外。2、喜歡,不好意思直視,不敢直視。

只偷偷看。3、沒有進一步發展慾望,隨便瞄一眼的普通關係,所以沒必要對視。

45樓:真阮

可能說明他害羞,內向,膽小,也可能是他喜歡這個女生

46樓:匿名使用者

1. 喜歡女孩子。 2. 沒自信。3. 覺著和不熟悉的人對視不禮貌。4. 不想理。 大概這幾種情況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不敢和女孩的眼睛對視說明男生有可能喜歡女生,也有可能是做了對不起她的事,心虛,也有可能是自己自卑心理問題

48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他們已經相愛了。嗯,很多人都會這樣啊,我看我喜歡的那個人,但我也不敢看他呀,因為我和她相愛了。

49樓:金石玄

男生不敢和女孩眼晴對視,主要是兩個方面的原因。第一,怯弱、靦腆,這種男生膽子小,怕直接面對女孩,這種男生性格內向。第二,是男生自卑,面對的女孩太優秀,太強勢,其實是自己缺乏自信心的表現。

我和我男朋友對視的是時候為什麼他總是不敢看我呢

50樓:巧迪尚惠

是不是你的眼光太過於咄咄逼人啊.也有可能是性格問題啦,有些男生就是不看別人眼睛的.怪

如果沒什麼事的話,就不要看跟他對視了,只要在面對面說話的時候看他的眼睛就可以了,這是最基本功的禮貌.

51樓:匿名使用者

他害羞吧。

或許你的眼神太有魅力了。

52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的男朋友是個內向認真的男人啊

53樓:

或許你的條件比他優秀,他直視你會不太自信吧.

54樓:圓的韻律

如果他不是做了虧心事那他就是很愛你了吧,你很幸福。

55樓:匿名使用者

1、心虛

2、被光照到了

3、在你眼裡看見了自己,很難為情

我爸潑冷水潑的我都不敢和我男朋友說話了

你好,親,可以從以下幾方面考慮。1.你男朋友言談舉止哪方面做的不好,讓你爸對他不滿意。2.男朋友達不到他的標準,生活物質沒給你足夠的保障。3.父母之愛子,則為之計深遠。他只想讓他的小棉襖過的好,每天都開開心心的,希望你理解他。4.無論你和誰在一起,他都不會滿意,因為他覺得最好的你值得最好的另一半。5...

我男朋友在大街上都不敢和我牽手。你們怎麼理解

習慣標準 他不送花那要看他是哪一階層的人?如果他周圍的朋友都沒有這習慣,那就沒有什麼關係了,因為示愛不一定要送花嘛,還有不是每個男人都有這浪漫的想法嘛.別介意就這點小事. 這樣的男孩一般在生活上很細心很講究 除了根本不愛你的那一類男孩 和他在一起你也能感覺得到,以後照顧家庭應該會很好的 倚樹聽風 他...

為什麼想抱卻不敢抱,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不敢正面擁抱我,只是會在在背後擁抱?

一般都是社會感情壓力。為什麼有的人在愛情面前會表現得很矛盾,既想靠近卻又不斷在拒絕?還有些人覺得自己有時候會莫名變得 忽冷忽熱 抗拒和對方分享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在職場上氣場強大,一旦來到親密關係中,她卻一下子慫了,害怕與別人有親密接觸,一旦有人試圖闖入她的世界去窺探她的內心,她就下意識地和對方拉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