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想抱卻不敢抱,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不敢正面擁抱我,只是會在在背後擁抱?

時間 2022-04-24 11:00:06

1樓:心理小丑

一般都是社會感情壓力。

2樓:禁偌寒蟬

為什麼有的人在愛情面前會表現得很矛盾,既想靠近卻又不斷在拒絕?還有些人覺得自己有時候會莫名變得「忽冷忽熱」,抗拒和對方分享自己內心的真實想法。

在職場上氣場強大,一旦來到親密關係中,她卻一下子慫了,害怕與別人有親密接觸,一旦有人試圖闖入她的世界去窺探她的內心,她就下意識地和對方拉開距離,在喜歡的人面前明明很在意卻要假裝若無其事,想要靠近卻一直在遠離。這在旁人看來這簡直無法理解,她到底在害怕什麼?

太原安定醫院專家告訴我們:

你可能有親密恐懼

而你不知道,其實現實中也有不少人,有類似的症狀,在面對親密關係時表現出焦慮和迴避的態度,心理學上稱之為「戀愛恐懼」。

有報道顯示,單身群體中,有相當一部分人是有戀愛恐懼症。他們看上去是在享受單身的狀態,實際上是因為害怕走進一段親密關係,更沒辦法放心將自己的內心敞開。

而就算是戀愛人群,也有一部分人壓抑自己的真實感受,或者疏遠對方、對親密感到一定程度的焦慮。「戀愛恐懼症」不是一種心理疾病,卻是一種非常不容易被察覺的心理模式。

有「戀愛恐懼症」的男女,往往對長遠的親密關係缺乏信心。他們不相信對方能夠給予自己長久的愛,更害怕受到伴侶背叛,害怕付出後得不到等值的回報。除此之外,他們害怕承諾、容易厭倦、害怕一成不變的生活⋯

如果有乙個男生想擁抱你,但是控制了不敢擁抱了是什麼意思?

3樓:浮華之偽裝

愛情這方面千萬別託,託的時間越久你的戀愛的另一半就有可能被其他人搶走,有句話不叫敢愛敢恨嗎,放手一搏去追吧,敢在其他人前面下手,祝你成功幸福。

4樓:關山日曉

說明他是有乙個有節制的男人,這樣有節制的男人,其實也是個負責任的男人,也是值得信任的乙個男人。所以遇到這樣的男人其實是一件好事。值得你進一步考察。

我喜歡乙個女孩,很想抱她,但是我不敢,該怎麼辦呢?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就多了很多接觸的機會,自然而然話就多了 第一次要大膽點,抱著有啥不敢說的 沒事買點零食 飲料啥的 觀察她喜歡什麼就投其所好 慢慢就

6樓:匿名使用者

抱抱和親沒什麼,很正常,你只要創造些機會就可以了,但是切記,一定不要以這為目的!只要你把她哄開心了,稍微親密一定沒有關係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你那叫強行,跟流氓沒區別~

為什麼我的男朋友不敢正面擁抱我,只是會在在背後擁抱? 5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乙個男孩子對你很隨便,想抱就抱,想怎樣就怎樣,那才有問題,你男朋有不敢正面擁抱你,說明他面對你是,心情應該很激動,想擁抱你有一絲激動,也有一絲害怕,所以不敢面對你抱你。這是正常的,他一但克服心中的害怕,就不會這樣了。

9樓:

這方面看不出是否真心,要看他平時對你是否用心和專心!!

至於喜歡從後面擁抱,是因為你們的親密程度還不夠,大家都有些害羞、放不開。還有可能就是他身體有某些反應,怕你看見了**。這個無所謂的啦。

10樓:笑著看大海

他以前沒談過,所以會覺得正面抱你不好意思,要解決很簡單.抽個機會你主動正面抱他一次,他以後就敢正面抱你了.好好珍惜吧!現在這種男人越來越少了

11樓:

害怕你責備她吧 。 看得出來她很在意你的想法 ,她很愛你 。 但請你們不要因為愛失去理智 。呵呵, the best wish for you !

12樓:我是個美麗水晶

害羞?他怕你害羞,照顧你的情緒。你自己都說自己是初戀

1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搞懂,女孩子啊,要保護好自己哦。

為什麼我跟男朋友不敢抱和牽手,明明想,卻不敢

14樓:great方倩

你們都屬於內向含蓄靦腆的。

其實一方大膽些,以後熟悉了習慣了就好了。

15樓:安巨集偉安瑩

哦…這樣啊!有啥不好意思的啊!你如果不想可以給他一些暗示啊!…我想你男朋友會懂的。

16樓:悲涼

男的不夠主動,不夠猛烈,如果他夠強硬,你早已和他牽手。

17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要大膽勇敢的表現出來,面對感情不需要分誰主動。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都想對方先開口,來證明自己在對方心裡的重要性,就是拉不下面子的意思

19樓:威尼斯的路燈

你要鼓起勇氣,愛乙個人就要臉皮厚,敢愛他,就要敢接受他的一切。

20樓:欲哭無淚

因為你感到配不上他。

21樓:海燕

勇敢點,沒什麼大不了的

22樓:我是個帥鍋

我擦,這有什麼不敢的,把膽子放大點

23樓:baby莫扎他

那你就主動點啊,他羞澀,你就主動總得有主動的人

24樓:愛自己

害羞

為什麼男生想親我,為什麼男的認識沒幾天就抱我也想親我,我就想這個男人可不可靠。

什麼要好的朋友呀 就你剛說的表現的話 應該不是把你當要好的朋友看的 說得難聽點的話 就是人家所說的想吃你的菜而已 呵呵尤其像你們小女生這方面的事要多留意些呀 要學會判斷真情假意,呵呵 祝福你好運! 證明你的魅力已經超過了他女朋友的魅力以及他作為乙個男生應有的克制力,這只能說明你很有魅力,呵呵 我喜歡...

為什麼喜歡的人卻不敢去愛,為什麼有人不把愛情當回事,有人卻不敢去愛

愛情其實很簡單.也很樸實 愛情不需要天花亂墜,平平淡淡才是真 對於愛情,我們不奢求它的圓滿,但可以讓它至真.現在的社會是乙個感情氾濫的社會,愛情早已經成了快餐,不求天長地久,但求曾經擁有.將來到底會怎麼樣,誰去想那麼遠?於是,愛情便成了孤獨時的枕頭,寂寞時的旅伴 於是,愛情便成了某些人實現其目的的藉...

面對感情總是膽怯。為什麼我喜歡女孩卻不敢跟她說

洋之靜 對自己自信一點 要是你喜歡女孩子被人追走 你會後悔的 加油吧 慢慢去客服吧,不然長大以後就會後悔 侵入你的心扉 其實沒什麼.勇敢去說.說不定她會同意呢.還是送你一句老話 試試或許有機會,不試就一點機會都沒有 自己琢磨吧 希望你能成功 我喜歡乙個女生,但不敢跟她說。怎麼辦? 資深剪刀手 朋友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