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小度wifi用手機連上後只能上百度的網頁

時間 2022-04-23 23:40:10

1樓:愛笑的明明大大

我也遇到了同樣的問題,把windows防火牆關掉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不行,嘗試以下方法:

1.安裝最新的小度wifi驅動

2.只要電腦端顯示小度wifi建立成功或者「小度wifi正在執行」則說明電腦端是沒有問題的;然後設定手機或者其他移動裝置的靜態ip,ip位址設為192.168.

0.2 子網掩碼設為255.255.

255.0 路由器或閘道器設為192.168.

0.1 dns設為192.168.

0.13.終於可以上網了,大功告成!

2樓:匿名使用者

1、首先要確保路由器有沒有正常工作,可以使用其他手機或者數碼產品連線該wifi 熱點,如果都能正常連線和正常上網,那麼一般來說這個無線路由器是可以正常工作的。

2、其次要確保連線wifi有問題的手機沒有開啟休眠狀態下關閉網路的選項,手機過一段時間就會斷開連線或者接收不到後台聊天軟體的資訊,多數是因為自己不經意或者手誤開啟手機休眠關閉網路的選項。

3、無線路由器問題:

1)死循壞狀態—很多無線路由器路由器有時候會發生連線陷入死迴圈的現象,就是不斷獲取ip,不斷連線,但就是連線不上wifi熱點。先來試試萬能的修復方法—重啟。完全關閉無線路由器路由器電源後,隔上十分鐘左右再重新開啟無線路由器。

2)wifi連線裝置是否過多—過多的數碼裝置連線一台無線路由器的wifi那麼對無線路由器壓力是很大的,很容易造成ip衝突而連線不上,這樣的問題可以依靠給每台通過wifi連線的裝置設定靜態 ip 來解決。

為什麼小度wifi成功安裝但手機連線後上不了網? 10

3樓:匿名使用者

關一下路由器(間隔7秒以上)再開就行了。

4樓:忘記風景

我也遇到了抄同樣的問題襲,把windows防火牆bai關掉就可以了。

如果還是不du行,嘗試以zhi下方法:

1.安裝最新的dao小度wifi驅動

2.只要電腦端顯示小度wifi建立成功或者「小度wifi正在執行」則說明電腦端是沒有問題的;然後設定手機或者其他移動裝置的靜態ip,ip位址設為192.168.

0.2 子網掩碼設為255.255.

255.0 路由器或閘道器設為192.168.

0.1 dns設為192.168.

0.13.終於可以上網了,大功告成!

5樓:火影佐助

手機連線上抄無線wifi卻無法上網的原因襲有:

1、baiwifi本身問題,可能duwifi未正常連線,導zhi

致無法上網。

2、路由

dao器問題,可能路由器過熱或者損壞。

3、可能寬頻欠費,導致無法上網。

4、wifi名字包含中文,導致部分手機無法連線上網。

5、手機系統問題,可能系統出現了問題,導致連線上了wifi卻無法上網。

建議解決辦法:

1、使用其他手機或裝置連線wifi試試能否上網,排除wifi本身問題。

2、重啟一下路由器試試,或者將路由器恢復一下出廠設定,然後重新撥號上網,並根據設定嚮導重新設定wifi,或者更換新路由器再進行撥號連線上網。

3、聯絡一下寬頻客服,確認寬頻賬號是否有異常,如欠費,充值一下寬頻,然後再撥號連線試試。

4、如wifi名字包含中文,建議修改為英文或者英文加數字的組合再進行連線。

5、如以上原因都排除,那麼久很有可能是手機系統問題了,建議恢復一下出廠設定或者刷機看看能否解決問題。

6樓:滾馬不停蹄

我的情況和你一樣,不過我的是一體機,你的弄好木有,教教我

7樓:是那種量身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為什麼手機連上小度wifi卻上不了網

8樓:漆雕姝鐘梓

wifi連線上但不能上網,先看看你的網路環境描是否開闊,具體操作方法:

電腦應是通過路由上網的;

如果是接路由,

是不需要點選寬頻連線拔號的;

如果無法上網,

請檢查路由的設定是否正確;

wifi能連上,證明路由的wifi是正常的,可能是網路不通,

導致無法上網!

希望回答能給你帶來幫助~

如果滿意,請採納,如還有疑問,可繼續追問!

您也可以向我們團隊發出請求,會有更專業的人來為您解答!

9樓:黃河商業評論

手機明明顯示已連上wifi,卻上不了網?

小度為什麼手機連不上wifi不能上網

10樓:蝸牛p科技

11樓:一路行走小助手

回答你好,朋友,很高興為你回答哦,1、首先要保持小度音箱處於橙燈長亮的待配網狀態,長按三角鍵使音箱進入待配網狀態;

2、然後在手機上開啟事先下好的小度音箱軟體,點選「我的」,然後點選「更多設定」,在列表中點選wifi重置,最後根據提示進入網路配對;

3、選取需要連線的wifi然後輸入網路密碼確認連線就可以了。

更多1條

12樓:生活達人小鄭老師

回答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小度連不上wifi的原因如下:

1、首先需要排除是不是wifi密碼輸入錯誤,導致小度機械人連不上網。

2、如果首次聯網成功後連線失敗的話,可以先排查一下路由器是否在正常工作,看看路由器的名稱是否有漢字,路由器名稱中不能帶有漢字。其次看看路由器是否是2.4g的網路,不能用5g的網。

如果使用的是智慧型路由器,在沒有主動設定名單情況下,路由器有可能會主動攔截,需要先關閉路由器安全相關設定。

如果使用的是智慧型路由器,在沒有主動設定名單情況下,路由器有可能會主動攔截,需要先關閉路由器安全相關設定。

更多3條

小度wifi手機連線上訊號,但是不能上網

13樓:蒼井瑪利明步

連線上卻bai不能上網主要問du題是路由的zhiwan口設定有誤

1,接dao入的網線要插在wan口。wan口2,然後再設定無線專路由的lan口的ip,這個ip要跟小區是路由的ip 不在通乙個網段,不妨設定為172.168.

1.1.這時候路由器會重啟,然後用剛才設定的ip訪問無線路由器。

3,接下來設定wan口,屬這個選擇動態ip。動態ip4,然後設定dhcp服務,位址池要跟lan口是同乙個ip段。

14樓:沉默不負往落

這個極大抄可能是你公司限制啦,

你可以瀏覽一下,網上很多公司為了省流量限制員工wifi共享的資訊

不過也有可能是你的小度wifi壞了,建議你換乙個,

小度wifi連線手機怎麼上不了網

15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種可能,網路服務提供商限制,比如某些校園網、小區網會限制只允許1臺裝置上網,此種問題暫時無法解決

第二種可能,某些防火牆軟體會阻止熱點訪問網路,比如eset防火牆。關閉防火牆

第三種可能,請檢查手機端是否設定了靜態ip,將其改為dhcp再次嘗試。或者也可以按照下面的靜態位址設定方法設定

手機端設定靜態ip,設定方法請參考自己手機的說明書。各個引數配置如下,如果沒有某個引數,忽略即可:

ip:192.168.137.2 ~

192.168.137.254之間任意

閘道器:192.168.137.1

dns(網域名稱):114.114.114.114或者8.8.8.8,如果乙個不行可以使用另乙個試試

子網掩碼:255.255.255.0

網路字首長度:24

加密方式:wpa2/psk

我用手機連別人家的wifi他可以看我的上網記錄嗎

看別人懂不懂玩咯 要是我的話你在那邊愜意的刷微博 我就已經把你微博頭像換了 我可以看到你瀏覽網頁時的一舉一動 生活小不懂 只能看到一個登入ip,至於什麼內容看不到的,實際手機和電腦差不多,都有唯一的識別ip。 上網記錄他是不會看到的。但能看到你的裝置連線。 卞曉暢 可以的,我的wifi就能看到別人來...

我用手機連線被人的wifi後,為什麼有時訊號強有時弱的是不是路由器可以調整強弱

打算放四大 距離問題 訊號強度問題 打個比方 你的 線只插入一點點 聲音要麼聽不清 要麼雜音 你完全插入 任何問題沒有 站路由跟前 慈晉鵬 可以試試wifi增強補丁。安卓4.0測試有用 周大豐 你手機cheap 了,增加外接接收器。為什麼手機連wifi訊號越來越差 子涵很愛玩 wifi訊號差的原因到...

為什麼在隔壁房間手機連不到wifi呢?

因為手機接受到範圍有限,牆壁密封性好,所以wifi損耗大!影響手機連線!因為受到牆的阻擋,訊號減弱。可以把路由器器換個位置試試。也可以增加乙個小路由器。這種情況下,有可能是牆壁的阻隔作用導致訊號不好,所以才無法正常連線。那就是你的路由器的功率太小了,穿牆後訊號衰減嚴重造成的,出現這種情況後只有更換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