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文從3月到9月都在說「早安」,為何10月「早安」變成了「早」

時間 2022-04-23 23:40:12

1樓:

這是因為10月的時候李詠的身體已經出現了非常大的問題。也使得自己的心裡變得非常的不安穩,才會把早安變成了早。因為這個時候李詠他的身體已經出現了嚴重的惡化,而且自己也不知道丈夫什麼時候會因為疾病離開自己。

可以說在那一段時間,哈文的心裡其實是非常傷心難過而且不安的。

李詠作為著名的節目主持人,但卻因為癌症的原因過早的去世,使得很多的網友感覺到非常的驚訝。因為作為這樣一位非常著名的主持人,他其實家庭非常的富裕,然而卻依然因病過早的離開,使得我們非常關注名人的身體健康。雖然名人他們在獲得巨大的收益的同時也享有非常高的名譽。

然而他們依然承擔著大量的社會責任,以及要維護自己良好的公共形象,使得他們心裡的壓力變得越來越大。

而且李詠他們夫妻倆的感情也非常的好,這也代表著他們兩個人經歷過非常多的苦難以及磨練,雖然最後並不是乙個大團圓的結局,但是我想哈文也一定會照顧好自己的女兒。因為哈文也希望自己的丈夫放心,這樣才會使得他感覺到非常的安心。所以哈文心裡其實是承擔著非常大的壓力的。

所以從這一些細小的變化,我們就可以看出李詠當時的身體已經出現了很大的問題。而且李詠的妻子也通過這種方式給自己緩解壓力,在當時她已經找不到任何可以依靠的人。

2樓:職場解惑七七

哈文從3月到9月都在說「早安」,10月「早安」變成了「早」,其實兩者都是乙個意思呀。沒有必要過多理解。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後來病情已經很嚴重了,已經沒有平安了,所以只有希望他早日**了

4樓:夢哈伴你讀文化

可能10月之後他並不覺得自己很安全很安慰,因為從此就是他乙個人在生活。

5樓:柳樹芽簡筆畫

真是閒的蛋疼,研究這有意義嗎?

6樓:獨眼蠍子

疑似他們在「隱藏」什麼,永沒有離開這個世界…

7樓:董公子財經

哈文從3月到9月都在說「早安」,為何10月「早安」變成了「早」?

換換說法而已,你至於這麼糾結嗎?

8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這個沒有什麼啊,可能人家想變個花樣啊。

9樓:匿名使用者

哈文從3月到9月都在說「早安」,10月「早安」變成了「早」這個就不太清楚了,只有哈文自己知道。

2月9日從漯河到廣州的車,3點09出發的求列車時刻表

3063次列車 01 平頂山 18 43 02 漯河 20 47 21 02 15分鐘 03 西平 21 17 21 23 6分鐘 04 駐馬店 22 28 22 47 19分鐘 05 確山 23 02 23 13 11分鐘 06 信陽 00 48 00 58 10分鐘 07 韶關東 18 41 1...

從2O20年1月份到4月6日都在上班,但是沒有發工資,又不借錢該響辦

112333束脩 根據勞動合同法第30條用人單位應當依法及時足額支付勞動報酬,拖欠工資的可以帶上書面勞動合同上法院申請支付令。 淮枳枳枳 拖欠工資是違法的行為,如果還不發工資,可以到當地的勞動監察部門去舉報他們,用法律的 維護自己的權益。適合將給女朋友的小笑話,或者有意思的腦筋急轉彎 5 悍馬烈車 ...

之前學校喜歡我的男生從6月份理我到9月份一直到現在都不理我了

我的鞋你的 在這段時間你們都只是普通朋友吧,現在可能放棄追你了,覺得沒希望。或者有其他女的 看你還是對他有點意思吧,這種事,你覺得對,你就得抓緊, 三生石三生路 他以前在追你,現在去追別人了 你這個老師,就是黑了。為什麼我喜歡的男生最近不理我了.以前他和我一路的,現在都沒有了 羨慕楊過日姑姑 你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