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換手機換什麼好啊,想換手機換個什麼好

時間 2022-04-23 23:40:11

1樓:知道君

中興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

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素,堆疊式影象感測器,藍寶石鏡片,6片式驅動馬達鏡頭f/2.4光圈,80度廣角,超強美膚2.

0,adreno530影象處理器。4gb雙通道執行記憶體可以執行更多程式,64g手機記憶體可以儲存大量資料,最大支援microsd(tf)卡為200gb,最大支援otg為200gb。尊享版採用6g執行記憶體+128g超大儲存。

type-c介面,正反都能用,支援快速充電。支援nfc,紅外遙控等功能。

拍照也是亮點,堪稱手機中的單反機,加入電子光圈、慢門、手動調焦、對焦測光分離等單鏡反光機才具有的功能,其他手機都是沒有的。這一點努比亞走在最前列。專業的akm(ak4376)hifi級**晶元,杜比全景聲解碼來給你不一樣的視聽感受。

同時支援支援nfc功能、mhl3.0支援12期花唄分期免息,購機贈送6個月pptv聚力會員。

2樓:奶蕭超甜

vivo,oppo,金立,華為,努比亞

3樓:

當然是華為,一來直支援國產二來價效比高

想換手機換個什麼好

4樓:三星問答服務

建議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手機。由於手機產品的機型眾多,適用人群不一樣,可以登陸三星**檢視熱門旗艦機型以及最新產品.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5樓:大偉手機評測

如果想換個手機,選哪個牌子?訊號好、記憶體大而且**低

6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7樓:真假機票定製

看錢!預算高 - 蘋果

預算一般- 華為

預算較少- vivo

預算很少- 小公尺 魅族 錘子 1999

不願花錢,又想高階- 過時的手機型號,iphone 6

8樓:陳仕亮

mx4不錯,或者華為,都是國產裡的精英牌子。三星就算了,蘋果貴死了。

9樓:知名不具具

不著急換,等段時間換5g手機。

10樓:匿名使用者

看預算啊,魅族系列都不錯,就是電池不抗用

11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的預算:

千元以內,記憶體最好6gb,一般4gb,處理器沒得挑,電池盡量大,就好。

兩千以下,記憶體能8gb最好,6gb保底,處理器可選835,710,其他方面按需求挑選,比如快衝或者是對某款遊戲有特殊優化的。

三千左右或大於三千,挑近半年來新發布的機子,比如mate20(pro),1+6t,小公尺mix3,魅族16,find x,vivo nex,蘋果,以及努比亞x等等。

如果不是特別急的話,可以等等驍龍8150的機型,

12樓:休思頓莊園

看預算和你平時得需求

13樓:神器時代

我前兩天買的oppo

14樓:毋綠夏侯

長安遇馮著(韋應物)

15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新出的機型有很多,比如小公尺8 vivonex 努比亞z18 oppor17等等都是不錯的機型,如需要手機也可以登入中國電信網上營業廳選購 www.ah.189.cn

現在換手機換什麼好?

16樓:匿名使用者

注:不要光看**來決定一台機的配置高低

如果不合適,接著問我

17樓:陳哥說農業

看樓主的消費能力定,有錢蘋果,沒錢小公尺華為都行

18樓:殷運

華為,榮耀,國產品牌手機

現在想換手機了,換什麼比較好

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 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 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三星問答服務 如果選擇三星手機,可以參考三星note8 n9500 s9系列機型。n9500的規格引數,請參考以下介紹 1.螢幕 6.3英...

最近想換手機,不知道換什麼系統的手機好?

先幫你分析分析吧。安卓 目前智慧型機系統使用最多的,一般比較低,而且現在滿大街都是安卓,也不能體現個性,而且安卓系統的機器 有普遍降低的趨勢,個人不建議選安卓。ios 蘋果的系統沒的說,系統簡約優美穩定流暢,是高階的首選,但是ios系統如果不越獄的話只能是花錢 軟體,或者 一些免費軟體,iphone...

手機積分可以換什麼?怎樣兌換手機積分?

要看你積分的多少了,好像只有移動有換吧,你可以查下中國移動網上營業廳,有詳細說明的。怎樣兌換手機積分?2 點選進入電信積分 登入自己的電信。4 點選選擇需要兌換的額度。5 然後點選立即兌換,接收下驗證碼即可立即充值到賬。手機兌換積分的方法 1 在手機上開啟移動手機營業廳,並且登陸自己的手機號碼 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