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換個手機,什麼牌子的好,想換手機,請問什麼牌子的最好?

時間 2022-01-12 19:30:12

1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2樓:楊興超

我還是推薦小公尺手機,小公尺 手機質量還算是可以,而且系統非常的流暢,價效比非常的高玩遊戲還是幹嘛的,都是不錯的,只不過就是小公尺的手機拍照確實是不怎麼樣,不過現在技術成熟來說幾千萬畫素的加值,我感覺基本上日常是夠用了,當然如果要是注重拍照的話,那小公尺手機的拍照確實是跟不上,不管是系統還是效能方面我感覺小公尺手機,價效比是最高的。純手打,希望給個採納,謝謝!

3樓:

手機蘭然是好的好。的、年輕的老年嗎用個老年的就行加用好

4樓:在慶雲寺駕車的蓮藕

這看你喜歡用什麼牌子。蘋果。華為。小公尺。vivo我覺得都不錯

5樓:

蘋果8p或者x,效能是吊打安卓的,如果你也是跟風的那麼你就買華為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易趣買華為手機或者華為的子品牌手機榮耀手機都是不錯的選擇。

7樓:匿名使用者

支援國貨,選華為256g!

8樓:匿名使用者

華為,紅公尺,vivo都高價效比。

9樓:孤獨浪子

華為手機 支援國產

10樓:火龍果德

支援國貨,買國產手機。

11樓:巨集蒼蘭涵亮

還是得看自己喜歡適應什麼系統,有的人喜歡蘋果,有的人喜歡安卓,我個人感覺vivo的就特別好,**實惠,而且好看美觀。

12樓:胥勝洛雋美

諾基亞啊!本人就是,就算買不起智慧型機,一般的s40三版的系統也能支援很多的軟體。而且支援主題,讓你的手機看起來更加美觀。

13樓:但蝶姬甲

選購手機的第一條就是廣撒網,多打魚。一旦有買手機的打算,差不多提前乙個月需要關注買購**了。買購**為我們提供了前所未有的全面的購機資訊。

真是從過去到未來,無所不包~~您應該盡可能選購大廠的名牌產品。我建議你品牌網買購上有手機知名品牌,像iphone蘋果,華為huawei,小公尺mi,samsung三星,榮耀honor,這些牌子的都是很不錯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檢視全部2個回答

我來答我來答 檢視全部2個回答

三星問答服務

知道合夥人 2018-08-01

為您推薦三星最新發布的旗艦機型note8。主要特點:

1.全視曲面屏: 超窄邊框、沉浸感視效、雙曲面側屏的顯示屏,這是目前三星蓋樂世note系列手機中最大的顯示屏。它給您帶來更大的螢幕,更廣的視野。

2.s pen的動態資訊、智慧型多截屏、三星筆記、息屏快寫等功能,為您帶來不一樣的交流方式。

3.雙攝像頭不僅擁有暗光拍攝的強悍效能,更擁有2倍光學變焦的長焦優勢。同時其雙攝像頭都具有光學防抖功能(ois),即使拍攝時有所震動,也能獲得穩定清晰的**。

4.虹膜識別、面部識別技術,給您簡單安全的身份驗證。

5.10nm製程處理器及6gb執行記憶體,擁有超快的執行速度和順暢的應用體驗。

6.具有ip68級防塵防水,令您隨時隨地從容無憂。

15樓:浮惠利

華為或者金立都挺不錯的

16樓:

小公尺8 青春版 能插記憶體卡 660 小公尺**購買 4+64 1400元,

想換手機,請問什麼牌子的最好?

17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18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看個人喜好了,首先你要選擇的是安卓系統的手機還是蘋果系統的手機。安卓機的話就很多了,華為、小公尺、一加、魅族、努比亞等等,根據你自己的需求以及實際情況來買,可以多去線下的手機店裡去試玩一下不同品牌的手機,以便做出更好的選擇。

19樓:

支援國產的吧,且國產機品質一點不輸國外品牌。華為、小公尺......

祝你好運

20樓:信嬌索念之

主要看你的想法,是想要什麼系統,什麼款式的,我建議你看看三星,moto,htc的手機,他們基都是採用安卓系統,符合潮流,並且很給力。

21樓:速芙問清婉

要看你在什麼價位上的,400以上的我個人覺得諾基亞2730,或者2700,這是比較實用的;如果想要聽**,買步步高和oppo的

22樓:鄒良勵鵑

喜歡直板選諾基亞,喜歡翻蓋選摩托羅拉,喜歡滑蓋選三星,喜歡**用索尼愛立信

23樓:聞人穎卿葷培

如果你要外表時尚,操作簡單的話,建議你買三星或moto的機子如果你要趕潮流,跟著科技的腳步的話,建議你買nokia的,這牌子一直走在手機行列的前端

如果你要**手機的話建議你買索愛(nokia)也不錯總的來說,nokia的機子還是有很大的優勢的,因為它在每個方面基本上都很完善``

請問我想換手機 ,該換個什麼牌子好點?

24樓:快樂小公豬

買什麼牌子的手機好呢

25樓:大偉手機評測

如果想換個手機,選哪個牌子?訊號好、記憶體大而且**低

26樓:獅子

建議換華為手機哦,無論是系統操作的流暢性還是外觀美感,華為手機都不輸蘋果手機哦。

27樓:秦嶺電大

你的喜好以及你的經濟實力。現在年輕人都喜歡蘋果,如果你也喜歡經濟能力,又能達到的話,那就不妨買蘋果的最**唄。而且我本人而言,更願意支援國貨,我使用的都是華為機子。

28樓:

換個自己常用的牌子,會感覺比較順手。

29樓:

我喜歡華為的,好多人都用的華為

30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mate20 手機不錯的,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6.53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1080 x 2244 畫素,屏佔比為88.07%,高畫質大屏,玩遊戲、看電影更爽。

2、拍照:後置徠卡三攝,1200萬畫素(廣角,f/1.8光圈)+1600萬畫素(超廣角,f/2.

2光圈)+800萬畫素(長焦,f/2.4光圈),支援自動對焦(雷射對焦/相位對焦/反差對焦),支援ais防抖,前置24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9.0.

0(基於android9),搭載麒麟980,八核處理器,最大支援擴充套件256gb,全新麒麟980雙核npu處理器,是全球最早商用7nm工藝的手機晶元,整合69億電晶體,實現了效能與能效的全面提公升。麒麟980可以輕鬆駕馭過載大型遊戲,帶來滿幀暢爽的卓越遊戲體驗和續航體驗,強大高效的執行,智慧型、智慧型、感知系統給您帶來快捷和便利的生活。

4、電池:電池容量為4000mah(典型值),標配充電器支援 4.5v/5a或5v/4.5a或5v/2a輸出,相容9v/2a快充,理論充電時間約1.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

現在換手機換什麼好啊,想換手機換個什麼好

中興努比亞z11,這款手機還不錯,採用無邊框設計顏值很高,效能方面 這款手機採用64位高通驍龍820處理器,kryo架構,14奈米工藝,效能強勁,5.5寸2.5d寧康大猩猩三代螢幕,色彩飽和度高達96 ppi達到403,省電耐用,大容量3000mah鋰電池。前置800萬有效畫素,後置1600萬有效畫...

我想換個手機號碼,如何辦理,你好,我想換手機號怎麼修改?

1 清除手機號碼上的聯絡人資訊等資料 說明 蘋果手機是不能在手機進行全量刪除,只能一個聯絡人一個聯絡人的刪除。end2 到銀行修改銀行卡繫結的手機號碼 我的一個朋友買了一個新的手機號碼,經常收到各種銀行卡的簡訊通知資訊說餘額 消費多少,但實際上她並沒有辦理這張銀行的卡。如果號被不法分子買到了,會通過...

我想換手機大家給點意見

線浩言業人 5800不錯的 就是想好是想要行貨還是水貨 行貨的話沒有wifi 也不是3g手機 不過我覺得這些對我沒啥意思 所以上個月買了行貨的5800 用下來感覺不錯 音效特棒 花屏。那是以前的事情了 4月之後出的都沒問題 至少我沒花過 母安春堯嬡 5800水貨,2000,港行,2200,國行普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