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換個手機,智慧型機,什麼樣的好呢

時間 2022-08-11 01:40:07

1樓:星夜劍客

e65質量很好,且**便宜,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2樓:華為終端客服

榮耀9i手機引數如下:

1、螢幕:螢幕尺寸為5.84英吋,螢幕色彩為1670萬色,解析度為fhd+ 2280x1080 畫素,屏佔比79%。

2、拍照:後置雙攝200萬畫素(黑白,f/2.4 光圈)+1300萬畫素(彩色,f/2.

2光圈),支援自動對焦(相位對焦),前置單攝1600萬畫素,f/2.0光圈,支援固定焦距,拍照更清晰。

3、效能:採用emui 8.0(基於android 8.0),搭載海思麒麟659,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更暢快。

4、電池:電池容量為3000mah(典型值),標配5v/2a充電器,理論充電時間約2.5小時,續航更持久。

您可以登入華為**官網檢視手機更多資訊,根據個人愛好與需求進行選擇。

3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說的機子過時了,智慧型手機待機時間短是通病.除了塞班.建議樓主買安卓機.

4樓:

諾基亞e63,1500毫安電池,待機一周沒問題。

5樓:

5320di和6120ci,希望能幫到你

買手機 智慧型機,想買手機,最好是智慧型的

1.5630 諾基亞09年剛上市的智慧型 手機,其主要噱頭是其arm 11 600mhz的。處理器,加上128mb的機身記憶體,執行速度超快,執行qq等其他軟體很。流暢,方便 此外,支援16gb micro sdhc卡擴充套件和320w畫素,功能很是強大。不過電池容量小,待機時間不長。目前國內市價在...

想換個cpu什麼樣的好點

天橋臥龍 如果是四核以上的amd cpu堅持再用2年一起換 雙核的建議升級到6 8核 賀津浦芮欣 amd的5400 黑盒估計一般任務都能夠勝任了而且它不鎖倍頻,超頻效能好!要是想換個cpu估計要重新整理bios,才能支援am3介面的cpu了!推薦amd 速龍ii x4620 盒 675 amd羿龍 ...

想換個髮型,不知長臉適合什麼樣的中長髮

我女朋友就是長臉型,她現在的髮型師給踢了好幾個建議,一個是沙宣經典,一個是hello 小姐裡女豬腳的多變髮型,前面是斜劉海,傾斜度挺小,後面留了一部分的長髮 現在她弄的髮型是小卷發,半邊梳的那種,挺好,她的幾個同事都評價不錯,可以試試。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萬國 長臉不適合剪斜劉海 只能顯臉更長 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