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是什麼歌

時間 2022-08-11 01:45:06

1樓:昆吾鴻光

是許嵩的《散場電影》麼?

歌詞如下:

陰天下著毛毛雨

看著路邊的水滴

想起我們的過去

愛情就像一齣戲

兩個人不過是道具

結局早已經注定

你對我說 你會永遠記得我

最後再看場電影 算不算奢求

我不說 只想讓你比較好過

其實還有 想你的時候

愛情的電影

一人出局就不行

我的淚落在你的手心

瞬間結成一塊冰

愛情的電影

散不散都沒了關係

一人安靜 一人哭泣

散場電影 dadada

看著路邊的水滴

想起我們的過去

愛情就像一齣戲

兩個人不過是道具

結局早已經注定

你對我說 你會永遠記得我

最後再看場電影 算不算奢求

我不說 只想讓你比較好過

其實還有 想你的時候

愛情的電影

一人出局就不行

我的淚落在你的手心

瞬間結成一塊冰

愛情的電影

散不散都沒了關係

一人安靜 一人哭泣

散場電影 全世界傷心

2樓:帳號已登出

羅百吉《摩天輪》

想起我們第一次約會

一切那麼簡單又單純

車廂裡有我們的回憶

我們的愛好像是摩天輪

就像摩天輪

我轉呀轉個不停

望眼天空

還下著毛毛雨

一直反反覆覆

像個圈圈繞著你

一直旋轉

卻又沒到總站

3樓:匿名使用者

幸福的距離 劉耕巨集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雲遮住了星星夜深了還沒有睡意翻來覆

有一首歌的開頭是「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請問是哪一首歌?

4樓:

幸福的距離 劉耕巨集

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地想你

時鐘嘀嗒嘀嗒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你

轉過兩點三點到六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你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在你眼裡有我想要的勇氣

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勝過那些美景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地好好地愛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

music

*給我最愛的菁!

窗外開始下起毛毛雨

雲遮住了星星

夜深了還沒有睡意

翻來覆去地想你

時鐘嘀嗒嘀嗒的聲音

像在說我愛你

轉過兩點三點到六點

恨不得快點見到你

幸福的距離

就算萬公里

在你眼裡有我想要的勇氣

從南極飛到北極

南京到北京

你的笑勝過那些美景

我們勾勾手 就一言為定

我會傻傻地好好地愛你

你的名加我的姓

永遠在一起

擁抱多過千言萬語

超喜歡的一首歌,很好聽哦!

令我感動的一件事作文350字

5樓:左和悅亥韶

媽媽的溫柔令我感動,奶奶的關心令我感動,爸爸的嚴肅令我感動,爺爺的疼愛令我感動,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是一位小女孩。

那是乙個星期天,我在去姥姥家途中的車上,我貧我瘦小的身體,靈活的鑽到了車上,搶到了乙個好座位,我開心極了。車客們上了車,正當車子要開的時候,一為老奶奶慢騰騰的上了車,她正在四處張望,似乎正在找什麼,她開了口說:「哪位好心人能給我這老太婆讓個座位啊?

」。只看車客有的看外面的風景,有的在那裡談笑風生,有的在玩手機,有的聽見就像沒聽見一樣,根本沒人注意到老奶奶的存在。我心想老師常教育我們要愛護老人,可是一些大人都沒有讓座,我乙個小孩子為什麼要讓座。

幾分鐘過去了,沒人讓座,我剛想站起來讓座,突然乙個小女孩比我早了一步,我聽到了甜甜的聲音:「老奶奶你座我...正當車子要開的時候!

我恨不得世界上有後悔藥,我貧我瘦小的身體,我怎麼就不會給老奶奶讓座位呢,我聽到了甜甜的聲音。我一看。只看車客有的看外面的風景,靈活的鑽到了車上,她開了口說。

那是乙個星期天,搶到了乙個好座位。車客們上了車,可是一些大人都沒有讓座。」她扶著老奶奶到他的座位上,有的在玩手機。

連比我小的女孩都有愛心,她竟然是一位比我還要瘦小的女孩,一為老奶奶慢騰騰的上了車,有的聽見就像沒聽見一樣,爺爺的疼愛令我感動,如果時間能倒流,我乙個小孩子為什麼要讓座,那個小女孩竟然一瘸一拐的走著,似乎正在找什麼!我驚呆了,沒人讓座,根本沒人注意到老奶奶的存在:「哪位好心人能給我這老太婆讓個座位啊,我開心極了,有的在那裡談笑風生?

」。幾分鐘過去了,我剛想站起來讓座,但是最令我感動的是一位小女孩媽媽的溫柔令我感動:「老奶奶你座我這吧,我在人群中找著那為女孩,我在去姥姥家途中的車上,啊,那位小女孩居然是一位殘疾人,爸爸的嚴肅令我感動,奶奶的關心令我感動?

下車後,突然乙個小女孩比我早了一步,我就不會讓一殘疾的女孩讓座,她正在四處張望。我心想老師常教育我們要愛護老人

6樓:濮陽採文關驥

感動,如沁人心脾的甘泉。暢飲甘泉,我們的內心變得澄澈而又明亮;感動,如燻人欲醉的海風。感受海風,我們的內心變得純淨而又寬敞;感動,如令人心折的白雪。

領略白雪,我們的內心變得安靜而又平和。

想知道一件令我感動的事是什麼嗎?記得那是幾周前的乙個早上,因為前一天我和一位同學發生了矛盾,因此心裡不太開心。我邁著沉重的步伐走進了教室,突然看見同學們在埋頭認真的寫著什麼,我問我的同桌,他說:

"要做數學書上43頁第2~5題,老師下午檢查。「聽到這話我便立即拿出筆認真的寫起來。隨著時間的推移,教室裡的人越來越多,嘈雜聲也越來越吵,突然鄧炎從我身邊跑過,他把我的手狠狠地撞了一下,我的本子上立馬就出現了一條大大的口子,特別特別的深,劃破了3、4張紙呢。

我當時一碰到這種狀況就立即火冒三丈。我再也不要理他了!到了下午放學的時候,他笑嘻嘻地走過我的座位,迅速的丟下了一張疊的整整齊齊的紙,便跑開了。

我把書包清好後,拿著那張紙一路走回了家,回到家後,我把那張紙小心翼翼的開啟,每開啟一層,我的心就狂跳一下,心裡想著這會不會是一封恐嚇信。最後信開啟了,裡面寫著9個端正的字」對不起,請你原諒我吧!「看到這些帶有誠意的字時我的眼眶濕潤了,淚水緩緩的流了下來,當然,它是快樂的淚水。

第二天,我給了他乙個」沒關係,我原諒你了」的紙條,當他看到那張紙條時我們兩人正好雙目對視,相視而笑。

這件事真使我感動。雖然我與鄧炎沒有太多的對話,但是友誼的天使在我們之間搭起了橋梁,使矛盾解開了。直到今天,我想起這件事,仍然深受感動,一股暖流溫暖了我的全身……

嘿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起雨是哪

歌曲 如果沒有你 由李焯雄填詞 左安安譜曲 陳巨集安編曲莫文蔚演唱的一首慢板抒情歌,收錄於莫文蔚2006年4月7日發行的 如果沒有你 同名 中。歌詞 hey 我真的好想你,現在窗外面又開始下著雨眼睛乾乾的有想哭的心情,不知道你現在到底在 hey 我真的好想你,太多的情緒,沒適當的表情最想說的話我該從...

歌詞中有窗外下起了雪的歌有哪些

窗外下起了雪 出自歌曲 說好不分開 歌手 車子 詞 張孟軍 曲 張孟軍 編曲 張孟軍 窗外下起了雪 飄落了滿地 冰封來時的路 凍結不了思念 曾相信你的誓言 相信你的話 我們說好的永遠 怎麼隨風飄散了 我們說好不分開 說好一輩子相愛 為什麼是你先轉身離開 剩我孤單乙個人 獨留在回憶徘徊 要怎麼忘了她的...

誰知道「窗外下起了雨」是那首歌詞裡面的?

歌曲 還是朋友 歌手 張雨生 如果愛情會老會不會有愛的勇氣。窗外還下著雨滴落著對你的思緒。怕喝醉眼前一片漆黑。怕失去知己再也難追。世間痴情的戲等待有心人去看清。為何相愛相知相信相聚還不夠。見你深夜徘徊冷漠的臉好難過。就算愛情到了盡頭。不再有結果。我們還可以是朋友。你說朝夕相處平平淡淡太寂寞。難道深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