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想換手機請有經驗的人來幫我做個參考(IPHONE和NOKIA之間選)

時間 2022-06-13 11:35:09

1樓:匿名使用者

iphone 3g玩遊戲不錯,但是電池是個問題,如果長時間在外面,沒電是件可怕的事情。而且它不能後台執行軟體,掛q就不方便了,要打**要得關qq

n97 mini與iphone當然是不能相比,因為它真的並不出色,但是支援後台執行軟體,軟體也比較豐富,可換電池,攝像頭也比iphone好。

我選的話,選n97,如果那個iphone是4而不是3g的話,我選iphone

2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蘋果的,我同學他姐姐就是用的這個,套超舒服!很適合女生用!我同學97昨天晚上看還有7格電,一上qq就提示沒電,請充電!

滑蓋不好,買套也沒大用!現在買手機,沒人買諾基亞的,智商太低

3樓:匿名使用者

ip系統和觸屏都不錯 不過相對複雜 ip你玩上就絕對就不想放手 至於97 我是覺得mini的不是很好 買就別的買mini 這倆**的**差的很多啊 沒發比啊

4樓:麥帝三世

iphone3g停產好久了,翻新機很多,別買了!

5樓:匿名使用者

nokia畢竟做了這麼多年了~~iphone的機器弊端很多,雖然nokia沒有那麼完美,但是畢竟被大眾所接受!還是n97吧,你所能用到的功能都有,不會很麻煩~~你不想做iphone的小白鼠對不?~嘻嘻~~~

最近想換手機,請大家幫忙參考一下... 5

6樓:匿名使用者

工地上幹活你買個索尼lt25i吧 三防機 配置完全夠你用 而且真心結實 我就在用這款 用的時候也沒有卡的感覺

7樓:匿名使用者

跟你說吧,我現在用那部不錯,上網速度快。不過記憶體小了點可以購買sd卡。 iphone速度不咋地。

小公尺建議不要買,第一不划算,第二問題多多。三星的還不錯,據你說的不需要太大屏。iphone的速度不是你所說的那麼快。

開啟瀏覽器就5.6秒了。根據你的實際情況,我建議你買三星中端觸屏智慧型手機。

iphone也可以,不過ios的系統很複雜。

8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4代其實系統的話還是5.1.1用起流暢。沒的系統問題。然後4s我覺得比較適合你。水貨就3500的樣子。不同的地方不一樣,

我最近想換個手機在華為和vivo之間搖擺不定。求對兩款手機有使用經驗的朋友幫我參考一下!偏見者勿擾 10

9樓:bdzxz小新

華為。無論品牌效應、質量,做工,系統優化上華為都在優勢。而且華為有更多的自主技術,尤其是麒麟處理器!

vivo打出的廣告就是**和拍照手機,這都不是最重要的,何況華為獨創的雙鏡頭,鏡頭是徠卡的,成像效果更佳。

我最近想換個手機但是一直糾結於 諾基亞c6-01 與 iphone 3g還有現在買iphone 3g是不是都是翻新機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買c6-01吧。

iphone3g已經停產很長時間了,純行貨少之又少,系統執行速度慢。不如買個**的c6-01。

11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是iphone 啊,現在的iphone 在怎麼翻新,總比諾基亞的強多 了

12樓:

別的不說 不要買nokia

材料工科考研想轉經濟金融,請有經驗的來解答我的疑問,問題很多,多謝。如果你回答也可以來看看我的問題

羊二屁子 我一個一個地來回答吧。第一個問題 據我的瞭解。一般都很歡迎有工科背景的同學轉金融,經濟。只要不是考清華或者那幾個特別好的學校,一般不會太在意你的出身。第二個問題 現在轉完全來得及,因為你的數學和英語不錯。政治又感興趣,所以可以可以多花點時間攻下專業課。不過還是要重視數學和英語哦 感覺考研和...

最近想換手機,不知道換什麼系統的手機好?

先幫你分析分析吧。安卓 目前智慧型機系統使用最多的,一般比較低,而且現在滿大街都是安卓,也不能體現個性,而且安卓系統的機器 有普遍降低的趨勢,個人不建議選安卓。ios 蘋果的系統沒的說,系統簡約優美穩定流暢,是高階的首選,但是ios系統如果不越獄的話只能是花錢 軟體,或者 一些免費軟體,iphone...

我想換手機大家給點意見

線浩言業人 5800不錯的 就是想好是想要行貨還是水貨 行貨的話沒有wifi 也不是3g手機 不過我覺得這些對我沒啥意思 所以上個月買了行貨的5800 用下來感覺不錯 音效特棒 花屏。那是以前的事情了 4月之後出的都沒問題 至少我沒花過 母安春堯嬡 5800水貨,2000,港行,2200,國行普通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