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懷舊服避坑指南,你最想知道的避坑指南是什麼

時間 2021-10-14 21:39:43

1樓:紅塵遊戲趣說

相信魔獸世界大家都知道,這是一款非常不錯的遊戲非常的經典了,一經推出就受到了大家的喜歡,而魔獸懷舊服已經開啟很多玩家都湧入其中,這裡面有各種魚龍混雜的人在裡面,我們要為注意的就是不要淪為工具人。

所謂的工具人就是幫其他人刷副本,自己卻拿不到什麼像樣的獎勵,這樣實際上是非常虧的。要知道這個遊戲當中是有非常多的副本的,我們的裝備都要從副本當中獲得,當然打的話又很難能夠通過,沒有好的裝備基本是不可能打得過的,所以就需要團隊的幫助,那麼在團隊幫助的時候又會產生分歧,產出的裝備到底應該歸誰?

這一點非常的重要,所以我們找隊伍的時候一定要找那種講清楚的,千萬不能去那種黑對我說的不明不白,讓你出了力,最後卻一分錢都不給你裝備也全部刮走了,再把你直接踢出團,這樣就是非常虧的,這樣的玩家我們統稱為吸血鬼,一定要記住遠離這樣的玩家才能夠有遊戲體驗。因為有很多的大佬,他們是願意花錢去收購這些裝備的,所以自然而然就需要有隊伍去幫他們刷副本。

而我們就很容易成為這個隊伍當中的小炮灰,傷害也是自己扛費了大量的時間,到最後卻發現,辛辛苦苦掙來的金幣全部被自己的上頭收走了,而所謂的老闆收購裝備的收益也沒有分給你一點,所以。玩這款遊戲的時候一定要多長乙個心眼,千萬不要遇到這些吸血鬼隊伍,不然的話你就會血本無歸。

2樓:匿名使用者

最大的避坑就是不要相信那些等級看起來沒你高的人而且自稱是萌新的人,他們可能真的是開了新號過來玩兒的老玩家了。蘇王可能沒什麼影響,但是心態真的蠻崩潰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最最重要的是選擇伺服器,選到鬼服就完了,要是單陣營鬼服的弱勢陣營就徹底完蛋。

4樓:是好好人呀

魔獸這個遊戲中裝備的分配非常的重要,會影響到遊戲體驗,需要我想知道準備分配的指南。

5樓:叻兔娛樂

最想知道怎麼操作才有機會拿到獎勵,而不是傻傻地幫別人。

6樓:鹹魚的魚樂

要主動找團隊幫助,也不要找錯團隊被坑的血本無歸。

7樓:p般若

肯定是裝備的分配,組野隊的話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8樓:純情粉紅豹

說到避坑的話,那肯定是裝備了,懂得如何裝備效益最大化。

9樓:即將擁有人魚線的

我們在和別人合作打副本前一定要商量好裝備的分配問題,否則很可能會吃大虧。

魔獸世界懷舊服 當你收到好友的脫坑郵件,你是什么感受

魔獸世界懷舊服上線後,引起了魔獸愛好者的關注,一句為了聯盟回坑無數,但是,遊戲就是這樣,有回坑就有脫坑的,尤其是現在的魔獸玩家,年齡普遍偏大,要生存要生活,雖然深愛,但也不得不選擇脫坑,在現實生活中打拼。一位玩家上線後,收到了一封特別的郵件,棄坑了,東西和金幣都送你吧,遊戲愉快!這是一位來自id 戎...

魔獸世界戰士拉怪問題,求魔獸世界懷舊服防禦戰士拉怪手法

記住,開怪前狂暴之怒,目的是為了挨打獲得更多的怒氣。過後看情況,衝鋒優先,不能衝鋒及時遠端開怪卡視角聚怪,怪到身邊,仇恨技。盾猛 復仇大於破甲,怒氣大於50 80追加英勇。如果群怪,不停tab.切怪,乙個怪乙個仇恨技,嘲諷不要亂用。嘲諷機制 複製第一仇恨目標仇恨值,並把仇恨順位放在第一位。ot機制,...

魔獸世界懷舊服怎麼坐飛機去瑪拉頓

如果樓主說的飛機是指目前懷舊服特有的有償術士拉人,那麼每個服都有特定的幾個 飛機 直接密他們拉人就可以。如果樓主說的是遊戲裡的飛行坐騎,那麼你一定要已經開通了那塊地圖的飛機點,然後才能飛過去,然後再跑去副本。魔獸世界懷舊版。瑪拉頓副本怎麼一進去就到瀑布那裡。魔獸世界的懷舊版瑪拉頓副本一進去就會到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