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獸世界付費轉服的問題!魔獸世界轉服多少錢?

時間 2023-04-14 22:09:07

1樓:放肆

1,用付費的,服轉服30 區轉區60

2,對,身份證必須一致。

3,變成一樣的,無別的辦法。

4,是的,在你的服建立乙個小號 和你預備轉的角色名一樣,轉過來的時候,登陸遊戲,進入選擇人物,他就會提示你改名字的,省30塊。

祝你遊戲愉快。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轉服就要付錢,除非是轉入指定伺服器,同大區轉服兩張點卡(60元)大區到大區轉服3長張點卡(90元)。

首先要把買的的身份證重置成你自己的身份證號 然後用自己的身份證在你想要的伺服器建立 並且啟用,兩個的身份證必須是一致的,如果想修改角色的名字先用你自己的建立乙個和買來的角色相同的名字,然後轉服,轉過來的人物名字就會變成原來的名字後面加幾個字母,並且提示你修改角色名稱。

綜合以上:1、你要把買來的重置身份證;

2、用自己的身份證建立乙個,並且在想要的伺服器建立乙個和要轉服的角色一樣的名字;

3、轉服操作,成功後修改角色名稱。

3樓:藍神祭

帳號分離是吧…兩張卡的好像…兩個號身份證號要一樣的…改名嘛…提前見乙個名字一樣的人物就行了…這個不要點卡。

4樓:匿名使用者

1 天下沒有免費的午餐 同區內 轉f需要2張卡 不同區的要3張卡。

2需要一致顯然。

3沒有。4對 就是這樣 還有 刪號後恢復的同時見小號 也可以進行免費改名 但是半年一次·

魔獸世界轉服多少錢?

5樓:帳號已登出

魔獸世界轉服120元。

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由著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所製作的第一款網路遊戲,屬於大型多人**角色扮演遊戲。

世界差一點就毀滅於黑龍王子奈法里奧斯之手,聯盟的英雄拯救了溫德索爾元帥,揭露了實際上是黑龍公主奧妮克希亞的卡特拉娜的真面目,暴風城上下重歸一心,聯盟凝聚得更加牢固。

部落的勇士深入黑石山,勇敢地擊敗了炎魔,最後聯合聯盟的英雄在黑石山上層的黑翼之巢擊敗了黑龍王子奈法里奧斯,似乎世界重歸於和平。

但是遠在卡利姆多大陸最南端的希利蘇斯沙漠,塞納里奧議會的前哨戰發現沙漠中開始出現異動,大量的異種蟲從地下湧出,一群信仰上古之神的暮光信徒開始出現,這情景不由得讓人想起當年幾乎將艾澤拉斯毀於一旦的流沙之戰。

身為塞納里奧議會以及暗夜精靈大德魯伊的範達爾·鹿盔再也按耐不住,流沙之戰中他失去了唯一的兒子,最後依靠3色巨龍作為誘餌,才將那些自稱其拉蟲族的恐怖生物永遠封印在希利蘇斯巨大的甲蟲之牆之後,難道歷史又要重演?

不,這一次絕不,我們的冒險者將收集當年被損壞的流沙節杖的碎片,重新開啟甲蟲之牆,我們必將深入安其拉神廟,要與這些其拉蟲族以及他們背後的幕後**做一次真正的了斷。

於是有史以來,部落和聯盟第一次真正意義上摒棄前嫌,共同籌措戰備物資,齊心合力尋找流沙節杖的碎片,在災難面前,種族的利益,集體的矛盾,個人的恩怨都是那麼微不足道,烈日之下,希利蘇斯沙漠,英雄手持流沙節杖敲響了那禁閉千年的銅鑼,戰爭,就此開始。

6樓:信培勝戊衣

60戰網點數也就是60元錢,轉服之後可以更改一次名字,但前提條件是目標伺服器已經有乙個與你相同名字的角色,只要建個與你相同名字的小號你就可以修改轉服之後的名字。

魔獸世界買了轉服怎麼用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4-29

1.首先開啟魔獸世界官網,找到乙個免費轉服的公告,開啟它。只有列表中的24個伺服器可以轉到另外6個伺服器,不能隨意轉。

2.轉服時,先進入自己的角色選擇頁面。點選左下角的**。

在**路裡面,購買免費轉服。3.選擇角色。

選擇目標伺服器,即可轉服,幾分鐘即可轉服完畢。

魔獸世界轉服的問題

8樓:即墨

1.現在的轉服業務是針對角色的,就是每兩張點卡只能轉走乙個人物角色。而且不是說所有的號都能轉、還需要看符不符合條件的。具體條件資格你在戰網裡面就能看到。

2.你再付費轉過去的時候如果沒有另外選服務,是轉到乙個id裡面的。

3.關於分離賬號的話、現在網易也是有開通服務的。沒記錯的話是3張點卡然後轉服+角色分離+賬號分離,不過前提是你要轉到的目標id必須是跟源id是乙個身份證註冊的。

ps.如果還是有不明白的話、其實是可以上戰網找客服問清楚的。很多規定神馬的,戰網上都有寫的。

你可以先上去看看,看清楚再轉也不遲。現在轉服速度快,一般最多乙個小時就好了。就算轉錯了、三天就可以再轉了。

只是需要rmb而已!

希望能幫到你啦~

9樓:匿名使用者

1.轉服是2張點卡只能轉乙個「人物」而不是「賬號」

2.轉服包括單純的把a賬號裡的b人物從c伺服器轉到a賬號裡的d伺服器;或者是分離,即把b人物從賬號a中轉移到賬號e中(賬號a、e必須是身份證一樣的),其中轉移過程中,可以轉服或者不轉服。

10樓:豬在飛翔中

首先,付費轉服只能一次轉移一名角色。其次你想轉的角色轉到哪個id上都可以,由你自己決定。還有就是轉幾次,幾個角色都沒有關係,只要你能支付起點卡就行了。

要是還是不理解可以上戰網看一下,點選付費轉服,看一下具體的操作,很容易的。

11樓:洛薩將軍

只轉乙個,申請轉服時他會問你轉哪個角色。打那麼多字還不如自己去戰網試試=。=最後一步才是充點卡。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轉過乙個號 一次就轉了乙個角色, 其實你可以進去轉服頁面看下,

13樓:wo小友

那的看你以前的好嗎了。

wow付費轉服得多長時間?

14樓:97初夏

這個要看什麼時候的, 你要是半夜轉的話半小時最多了 。而且他那時間不帶準的 ,可能不用那麼久就好了 ,3小時差不多。

付費轉服限制條件:

1.付費轉服需支付一定的轉服費用,**為 2 張30元的600點《魔獸世界》實卡。

2. 如果所要轉移的目標伺服器是pvp伺服器,並且在該伺服器已有角色,那麼對立陣營的角色將無法轉移。

3. 如果目標伺服器已經存在10個角色,那麼角色轉移將無法進行。

4. 如果賬號角色的原始伺服器大區或者目標伺服器大區處於封停或凍結狀態,那麼角色轉移服務將無法進行。

5. 如果轉移角色所屬賬號處於密保卡掛失,身份證重置或其他原因引起的賬號凍結狀態,那麼角色轉移服務將無法進行。

6. 公會會長只有在轉讓會長職務或解散公會後,才能進行轉服。

7. 未繫結密保卡的使用者無法進行角色轉移。

8. 試玩賬號角色無法進行轉移。

15樓:秘金法平彤

在通常情況下,您將在72小時內完成付費角色轉移服務。如果在此期間,您想取消您的付費角色轉移服務,你可以進入付費角色轉移記錄的操作記錄/狀態列,取消角色轉移服務。

wow付費轉服得多長時間

16樓:假裝某人

2小時左右吧。

這個現在很快的,最短的時間,只要半個小時就好了。

一般情況都是在2小時之內完成。

魔獸世界付費轉服問題

17樓:燃燒人體炸彈

首先告訴樓主---付費轉服在開80級的時候,這個服務就已經開通了。目前魔獸世界支援跨大區轉服的服務。

其次,在轉服的過程中有幾下幾點要注意一下。1、先確定要轉入的伺服器是否已經爆滿,關閉了轉入功能。2、部落只能轉部落,相同的,聯盟只能轉聯盟。

3、轉服費用是轉服最多只能攜帶貌似2w還是4w金幣,如果有過多的金幣請提前消費。

最後,還有點小竅門告訴樓主。當你確認你要轉入的伺服器沒有問題的時候,如果你覺得自己名字很不爽,在魔獸世界裡改名字是要30圓的,你現在要轉入的伺服器裡建立乙個角色,跟你要轉入的那個角色一摸一樣,那麼你在開始轉服進入,進入過程中,由於角色名字重複,你可以獲得一次免費改名字的好處。

18樓:夜冷心

可以轉,兩張點卡就可以搞定,很容易~!如果想趁機改名字也很簡單,在你要轉的伺服器中建立乙個1級得小號跟你要轉的賬號角色名稱一樣,當你轉服過去的時候會提示你需要改名,這樣不會多收你錢的。

19樓:網友

貌似現在還沒有開付費轉服的服務,再等等吧。

20樓:海盈秀赫韶

付費轉服的費用為60戰網點數,即2張30元的戰網點卡。付費角色轉移生效後,為此所花費的戰網點數不可退還。

21樓:戴飛雙梅蔚

都是2張大卡。

60rmb的。

但是轉服完。

有1個月的冷卻就是說你不能轉到其他伺服器和賬號上純屬打字。

希望採納。

22樓:網友

恩,是的,他們說得沒錯。滿服只限制建立角色,而沒有說限制轉入角色,所以你的角色可以轉過去。

不關那邊有沒有人物的事。還有就是如果那邊有個跟你一模一樣名字的角色(不分陣營),你會被迫改名。

魔獸世界付費轉服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用了,他這60就是純轉服的費用。

wow轉服了多久才能再轉,魔獸世界付費轉服要多長時間才能轉成功?

三天之後。轉服冷卻時間是指玩家在成功轉服之後,在接下來的3天內不能轉出。魔獸世界轉服具體要求 1 如果轉入伺服器的玩家的id相同,不管是bl 部落 還是lm 聯盟 都依照先來先得的規矩辦事,也就是後轉移進來的玩家要重新命名自己的角色。2 魔獸世界轉服只需要24小時,儘管官網上面言之鑿鑿的說的72小時...

魔獸世界轉服問題求高人解答,關於魔獸世界戰友招募 轉服 角色分離問題!求高手解答!

付費的有 不付費的沒有 乙個遊戲角色的兩次付費轉服之間必須間隔1個月。需要注意的是,乙個角色免費轉服之後,可以立即進行付費轉服 而如果先進行付費轉服,則角色進入轉服冷卻期,必須等待1個月後,才能進行付費或免費轉服。如果所要轉移的目標伺服器是pvp伺服器,並且在該伺服器已有角色,那麼對立陣營的角色將無...

魔獸世界轉服多少錢?魔獸世界轉服和轉陣營一共多少錢。轉過的來

魔獸世界轉服120元。魔獸世界 魔獸世界 world of warcraft 是由著名遊戲公司暴雪娛樂所製作的第一款網路遊戲,屬於大型多人 角色扮演遊戲。世界差一點就毀滅於黑龍王子奈法里奧斯之手,聯盟的英雄拯救了溫德索爾元帥,揭露了實際上是黑龍公主奧妮克希亞的卡特拉娜的真面目,暴風城上下重歸一心,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