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普達手機怎麼樣?多普達手機好嗎

時間 2023-04-14 22:09:06

1樓:阿伯幾

蠻不錯的,***,而且外形和功能也不錯。

我自己是用cht9000日版。

2樓:匿名使用者

說句實在話,很好用!

我一直在用!

3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喜歡了,多普達就像乙個電腦,喜歡diy的我建議用,很好玩。

多普達手機好嗎

4樓:越小崽

多普達手機總的來說是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適合商務人士使用。

就新手而言,如果要入手智慧型手機的話,我個人推薦使用塞班系統,比如說諾基亞手機s60v3機芯的就比較好。雖然現在諾記也出手s60v5了,不過就市場反應來看,其實此系統還是不夠穩定。

而且多普達、黑莓都是以系統複雜出名,估計一般的智慧型手機玩家入手一到兩天之內不眠不休的話也有難度把它熟透,當然,我不排除個別天才~

恩,要簡單的說好不好額,總的來說很不錯。

功能方面,當然是頂呱呱的。

外**來,也有美形的,不過此類手機多是比較大,薄也薄不過一厘公尺,較小的女生入手可要仔細考慮一下了。雖說現在的智慧型手機都在往纖薄方向發展,可是就本人看來也就那個樣哦~

質量方面,因為沒怎麼摔過,捨不得,所以沒經驗。

總的價效比還是可以的,最後一點——價錢,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自己掂量哦~

希望能幫到你~

5樓:網友

我用過多普達575這部機子,當初買的二手的,不過那質量真是記憶猶新,質量真是好,我當初拆了機子才發現,那做工真是好,我拆過西門子的,諾基亞,還有那些山寨機子,我感覺那主機板厚實,料很足。

關於多普達是真正的智慧型手機!我想問下

htc多普達哪款手機價效比高?

我的多普達手機是什麼型號?

6樓:學的多活得久

是o2的定製版的多普達838,可以用838的刷機方法刷機。

多普達手機是什麼時候發展起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04年的時候~發展起來的。

多普達手機 10

多普達手機怎麼樣,多普達手機好嗎

windows mobile pocket pc手機很強,比諾基亞的sybiam更好,可以在電腦上修改登錄檔,調攝像頭 音量等等。多普達手機好嗎 多普達手機總的來說是使用windows作業系統的,適合商務人士使用。就新手而言,如果要入手智慧型手機的話,我個人推薦使用塞班系統,比如說諾基亞手機s60v...

多普達手機,多普達手機好嗎

多普達i matepdag 1299 多普達d9000 1099 通話聲音不算小,來電聲音就有點小,不過不是太大問題!1 多普達手機沒有通話聲音小的問題,除非你買的是翻新機。2 我最近新買的c720,才幾百塊。而且我覺得用全觸控螢幕的手機,撥號的時候太急人,還是帶按鍵的好一點。1300左右能買到s1...

多普達手機

按價效比來說 可以入一台,主頻400,ram64 rom256 wifi模組 gps模組的配置還不算out 其次按他的評價和銷售量來說質量沒太大問題,再說一下這種機器都是翻新機 也就是換過殼 內部硬體一般都是原裝 如果運氣好的話可能鍵盤是換了的 我沒遇到過 還有他說的什麼a版b版之類其實就是外殼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