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用的多普達手機,來幫幫忙,不懂!

時間 2023-03-26 16:00:08

1樓:

關於你的問題,我可能還知道一二,因為我也是用多普達都3年了,言歸正傳:

1、彩信問題,偷懶的辦法是直接刷乙個有彩信設定的rom來刷機,或者去找個qq群詳細問,因為麻煩著很一兩句話說不清楚。一般是這樣的:a.

伺服器名稱:中國移動 ;b,閘道器:10. 埠:

連線設定:wap;其它就隨便了。這裡的設定是在簡訊彩信的選擇介面裡,直接點選選單裡的選項。當然,具體版本,具體不同。自己研究了。

2、qq問題;a,或者是qq版本問題;你**個好的版本基本是沒有問題的,b,看下gprs的設定有沒有問題。qq登不上的原因是蠻多的,rom版本啊,qq版本啊,等等亂七八糟的都有關係。乙個個實驗了,wm系統就這樣。

3、對於手機宕機,哈哈,,你認命吧,wm系統就這樣。解決辦法有如下幾個:a、刷乙個的無整合軟體也就是純淨版的rom 。軟體一多當然卡死。

b、盡量把軟體安裝在卡上,不要安裝在手機上,這樣也好點。c、看完的簡訊等等東西,盡量刪除,不要佔空間。

唉,基本這樣了。wm機非常麻煩。兄弟我都用怕了,還是傻瓜機諾基亞好。我都準備換機了。

2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1.彩信無法**,你先看看你的設定正確不?有些rom有bug,不能**彩信!最好的方法是換個rom(建議的)。

結果路由器登陸後,要更改接入點回(wap/net),更改後開啟qq建議你先拿網頁鏈結,再登入!

3.無法喚醒這個是rom和軟體的相容性問題。建議你換個的rom!

3樓:斯巴達科斯

前兩個問題應該是你的網路介面卡沒設定好,你可以看下這兩個:

?tid=1736

?tid=683509

第三個問題應該是你的rom造成的,建議換個rom刷機。

4樓:留下de背影

這可是微軟系統的手機呀,你真有錢,是不是你軟體裝多了衝突啊。建議去客服諮詢。wifi不用的時候關閉。彩信無法**是不是你調過接入點的設定了?叫移動發條配置資訊給你。

5樓:禚玟

去掌上帝國吧,刷個版本……

多普達手機 10

翻譯古文,會的幫幫忙,古文翻譯 幫幫忙 會的來

楊修 有人進貢給魏武帝曹操一杯乳酪,曹操吃了一點,在杯蓋上寫了一個 合 字給大家看,沒人看懂是什麼意思。輪到楊修的時候,他吃了一口,說 主公叫我們每人吃一口,有什麼好懷疑呢?王戎 王戎七歲時,曾經和眾多小朋友一起玩耍。看到路邊的李樹上有很多果子快把樹枝壓彎了。那些小孩爭相跑去撿李子,只有王戎站著不動...

懂日語的來幫幫忙

嘉茜邸宇 1比較正式的說法是 某某 你說的 推測是 是比較隨意的說法,日本人在普通的交談中很少用 等人稱代詞,只有正式場合比較常用.2日語輸入法的話,其實系統自帶的就可以,只要知道假名的羅馬字就可以用了,3關於名字,其實中文名字大部分是有日語讀音的,所以一般都是用日語漢字的音讀來標示中文名字.希望能...

憑祥憑祥的朋友來幫幫忙

到了憑祥之後有很多商品店可以購買到您需要的商品的。因為憑祥是中國的邊境,並沒有出國,所以不需要辦什麼手續的。越南的鬥雞,逢農曆三六九日,憑祥街日菜市場內有可能會有的。如果是您想到越南去購買東西,之前先要辦護照,過去買東西回來需要過海關安檢,一般的東西都是能帶過來的,有一些在過海關的時候會有通知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