憑祥憑祥的朋友來幫幫忙

時間 2021-08-31 17:14:14

1樓:匿名使用者

到了憑祥之後有很多商品店可以購買到您需要的商品的。

因為憑祥是中國的邊境,並沒有出國,所以不需要辦什麼手續的。

越南的鬥雞,逢農曆三六九日,憑祥街日菜市場內有可能會有的。

如果是您想到越南去購買東西,之前先要辦護照,過去買東西回來需要過海關安檢,一般的東西都是能帶過來的,有一些在過海關的時候會有通知您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正規手續出境到越南買回來再正規口岸入境,友誼關上中國的檢驗檢疫部門,如果您沒有合法的檢疫證明是要被他們沒收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弄懷小邊貿市場看看有鬥雞賣沒?如果過境去買,回來肯定要報關報撿很麻煩。看國境這邊的弄懷和浦寨兩個邊鎮有沒有你的貨,在國內買可以直接裝車拉回家,除了紅木等大商品要交稅。

4樓:擁有孩童般的心

可以直接去邊貿點,不用辦什麼手續。買鬥雞,可以試著到浦寨或弄懷看看。弄懷附近有人專門養鬥雞賣的。

朋友幫幫忙,知道的朋友幫幫忙?

斷網,檢查一下設定或重啟一下,可以用360斷網檢查一下是什麼問題,沒交費停機也是有可能這樣顯示。網路異常,您現在的地方網路差,會突然消失網路,請您到有網路 知道wifi密碼的地方重新聯網 網路設定問題啊,表面意思,點選設定網路進去設定好就可以了啊 斷網了,就是基本意思,你需要檢視網線,或者埠是否鬆動...

找高手幫幫忙哦 高手來幫幫忙哦

這不是瀏覽器的問題,應該是中了病毒,當然你也可以按裝乙個雅虎助手,使用強力修復一下ie,如果問題解決了。你就不用再往下看了,如果沒有解決,你繼續往下看 開啟登錄檔找到以下兩個位置 heky current user software microsoft windows currentversion ...

請懂醫學的人來幫幫忙,請懂醫學的人來幫幫忙。

瘙癢 對於 瘙癢症的 西醫以以鎮靜止癢為主。若是 已經出現乾癢,切記不可去抓撓患處,以免越抓越癢,更會導致範圍擴大。可能大家會有過這種經歷,有時候當你從寒冷的室外一下子進入溫暖的室內,或者是晚上臨睡前脫掉厚厚的外衣躺入被窩的時候,在一冷一熱的刺激之下 會突然覺得一陣陣發癢,會忍不住搔抓一下,卻往往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