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語題懂的來幫幫忙

時間 2021-10-27 12:32:28

1樓:碩珉

1.與介詞連用:意思是「自己」「本身」,如:il y a des choses qu'on ne dit qu'à soi-même.有些事情只能自己知道。

2.用作表語:c'est l'heure où l'on est enfin soi-même.這是人們終於成為自我的時候了。

3.在ne...que,以及表示比較的que和comme後面:

aimmer son prochain comme soi-même愛別人如同愛自己

celui qui ne respecte que soi-même n'est pas respecté de personne.只看重自己的人得不到別人的尊重。

4.強調主語:préparer son repas soi-même自己做飯

ici, on fait tout soi-même.這裡,一切都自己動手

5.強調自反代詞se:se connaître soi-même非常了解自己

elle s'est dit à soi-même qu'elle triompherait.她認為她會取得勝利

2樓:匿名使用者

pour développer son esprit critique, il faudrait réfléchir par soi-meme.

3樓:

這是第三人稱的自反代詞以為:自己

例句:il faut le terminer soi-même.必須自己去完成它。

4樓:匿名使用者

自反代詞,跟lui-meme 一樣用啊,強調語氣的

請懂醫學的人來幫幫忙,請懂醫學的人來幫幫忙。

瘙癢 對於 瘙癢症的 西醫以以鎮靜止癢為主。若是 已經出現乾癢,切記不可去抓撓患處,以免越抓越癢,更會導致範圍擴大。可能大家會有過這種經歷,有時候當你從寒冷的室外一下子進入溫暖的室內,或者是晚上臨睡前脫掉厚厚的外衣躺入被窩的時候,在一冷一熱的刺激之下 會突然覺得一陣陣發癢,會忍不住搔抓一下,卻往往是...

懂日語的來幫幫忙

嘉茜邸宇 1比較正式的說法是 某某 你說的 推測是 是比較隨意的說法,日本人在普通的交談中很少用 等人稱代詞,只有正式場合比較常用.2日語輸入法的話,其實系統自帶的就可以,只要知道假名的羅馬字就可以用了,3關於名字,其實中文名字大部分是有日語讀音的,所以一般都是用日語漢字的音讀來標示中文名字.希望能...

希望懂電腦的朋友幫幫忙!懂電腦的進來幫幫忙

選品牌機好了。dell還可以,聯想 推薦 看看 si 9 選好後不要急著購買,說出型號,讓大家給你評評。簡單來說,你先看看聯想或dell 在4000元,那些機子的外觀,顏色你更喜歡那幾個,多選幾個,拿來讓大家給你比較它們的效能。其他的引數你不用管了。如果你對電腦不了解,最好買品牌的,dell是個不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