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懂的人幫幫忙

時間 2022-05-09 09:30:06

1樓:西安武警總醫院

你好,請問你有沒有不潔的性生活呢?如果有不潔的性生活就可能是感染了淋病。淋病是淋病奈瑟菌引起的以泌尿生殖系統化膿**染為主要表現的性傳播疾病。

通常以尿道輕度不適起病,數小時後出現尿痛和膿性分泌物。當病變擴充套件至後尿道時可出現尿頻,尿急。檢查可見膿性黃綠色尿道分泌物,尿道口紅腫。

建議你還是不要亂用藥,到正規大型三甲醫院進行**。光靠藥物是很難徹底**的,常見的是**後一段時間反**作。不知道你人在什麼地方??

2樓:快樂如風大大

大病不可能,放心吧,200多元大病醫生可是開不出,沒個幾千才怪。

是小病。

估計是感染了。

去藥店買點 泌尿硝煙的藥吃2-3天,一般即可見效了。

對了, 服藥時多喝水。

祝一切順利。

3樓:

尿路感染了 服用三金片比較便宜 36粒一盒 12元左右 不過要看你對這個藥的敏感性 敏感性不好的話 來點阿奇黴素 乙個月用藥不過100

4樓:潭訪

你好:這種情況首先考慮泌尿系感染,膀胱疾病,腎臟疾病等,可能合併感染,建議去正規醫院詳細檢查,明確診斷,結合臨床症狀對症**,不可盲目用藥。s

請懂醫學的人來幫幫忙,請懂醫學的人來幫幫忙。

瘙癢 對於 瘙癢症的 西醫以以鎮靜止癢為主。若是 已經出現乾癢,切記不可去抓撓患處,以免越抓越癢,更會導致範圍擴大。可能大家會有過這種經歷,有時候當你從寒冷的室外一下子進入溫暖的室內,或者是晚上臨睡前脫掉厚厚的外衣躺入被窩的時候,在一冷一熱的刺激之下 會突然覺得一陣陣發癢,會忍不住搔抓一下,卻往往是...

婦科請懂的人幫幫忙

你好 宮頸糜爛 的 首先要做宮頸抹片,排除癌前病變。然後進行宮頸分泌物的病原學檢查,以便確診是由於哪種病原體引起的,必要時可以做病原體培養 藥敏,以便選擇敏感的藥物進行 藥物 有區域性用藥和全身用藥。但對於中重度的宮頸糜爛的 還是物理 較好。如 鐳射 微波 波姆光 紅光,leep刀等。建議你在經治醫...

懂汽車的人幫幫忙,謝謝

價效比高的車 1 尼桑新軒逸 2 馬自達6老款 3 大眾新寶來 4 帕薩特新領馭 5 尼桑騏達 6 現代悅動 7 雪鐵龍世嘉 速騰或卡羅拉 乙個大眾,乙個豐田 思域或雪弗蘭 乙個本田,乙個通用 奔騰或榮威 乙個上汽,乙個上海 凱越 別克 還有幾款吧,你上網查下,好像不符合你要求了 這裡家用推薦卡羅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