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啊?我沒有痔瘡,而且血挺多

時間 2022-05-09 09: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引起大便出血的疾病很多,如直腸癌、潰瘍性結腸炎等,千萬不要以為大便出血就認為是痔瘡,買藥自治而不去醫院檢查

我今天大便時有便血,血量還挺多.請問是痔瘡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便血是否是鮮紅色,是鮮紅色的話就是痔瘡

大便拉血,還挺多的,鮮紅色的,微疼,是怎麼回事,很長時間了,不去看醫生會怎樣?

3樓:肛腸專家董平

便血多源於肛腸疾病,你這樣的情況請檢查是否是痔瘡的,是痔瘡的話就需要**的!

4樓:年夢凡

您好便血最大的可能是痔瘡,但是還有肛裂、直腸息肉、直腸癌、潰瘍性結腸炎等,建議您到醫院檢查一下,明確診斷,然後對症**。

5樓:匿名使用者

痔瘡會便血,還有直腸癌早起也是你說的這個症狀,不要大意

6樓:武漢博仕肛腸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

大便有鮮血,有兩個原因:1下消化道出血,但大多有腹痛,而且血和大便混在一起;2痔瘡:可以沒有疼痛感,鮮血一般附著在大便表面.

建議你到大型正規的醫院看看,先去肛腸科,確定是不是痔瘡,若不是,再去消化內科,作腸鏡或全消化道鋇餐檢查,看病前請空腹.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有什麼問題可以再次諮詢我,祝您身體健康。

泰迪大便有血是怎麼回事?

7樓:簡愛寵物

驅蟲了嗎?

另外,有可能是他在別人家不習慣,不願意拉。 你問下你的朋友,是否在他們家的時候,要隔幾天才拉一次?

如果是的話,問題不大。

另外,要定時給狗狗驅蟲。

有痔瘡大便出血挺多的嚴重嗎

8樓:華夏古龍

長期便血對身體危害大,出現貧血,痔瘡便血,主要是內痔出血,多在排大便後手紙上有血跡。便血容易使體內丟失大量的鐵,引起缺鐵性貧血。一些病人甚至可出現神經系統症狀如易激動、煩躁等。

痔瘡便血,嚴重的噴血將導致頭暈、貧血等。痔瘡便血和便秘的惡性迴圈。

大便後紙上有血是怎麼回事?

9樓:運涵蓄析茉

你好,大便出血的病症有很多種,如痔瘡,肛裂,肛瘻,直腸息肉,肛周膿腫,腸炎,結腸炎,大腸癌等都有便血症狀,所以建議你趕快去醫院檢查確診,及早**,早日**。

10樓:革秀媚赧霓

可能有輕微肛裂、痔瘡或大便過於乾燥,建議平時多喝些蔬菜湯或吃些香蕉、牛奶後觀察下,少食辛辣食物

11樓:鈔成勢瑞

分析:根據您的描述,不排除痔瘡。建議:你好考慮是痔瘡,肛裂引起的,建議你到醫院檢查看看,查明**對症**

12樓:姒蓉南宮皓

病情分析:這種情況多見於痔瘡,以內痔多見。這個現象你是不可忽視的,痔瘡得不到及時**也會越來越重,最後導致貧血。

意見建議:其實這痔瘡**也不難,**上多需要手術**。去當地醫院的肛腸科就診吧。

13樓:梁洲逄採藍

是什麼樣的血,是鮮血還是暗色的的血,如果是鮮血考慮是外痔和肛裂,如果是暗色的考慮內消化道出血,還是建議去醫院檢查下,鮮血問題不大,怕的是暗色血

14樓:金星福昊碩

根據你的情況我推測你應該是便秘的情況,最近應該上火了,沒什麼大礙,去藥店開點便秘的藥,吃點清熱降火的藥,多喝涼茶你的情況就會改善的。

15樓:烏韶麗邗韋

便便過後才發現有點血,一般由兩個原因;痔瘡跟肛裂,通常都是便便較硬的時候出現。到底是痔瘡還是肛裂,必須到正規醫院肛腸科檢查後才能確診,但必須注意的是:多吃水果、蔬菜、多喝水,盡量保證便便不太硬。

久坐了,起來走走。但年齡較大的話,建議檢查直腸。祝您健康!

16樓:彤亦巧鬱壯

是不是大便太硬了?我的寶寶之前也是因為大便又硬又粗,造成便秘而肛裂,她都不敢大便了,每次都給用開塞露,她還哭的滿頭大汗的。後來有個土郎中介紹我給她吃九成熟的綠豆湯,每頓飯都要有清湯肉的肉湯,再加上青菜,現在已經好很多了,寶寶也敢自己排便了。

17樓:

這種情況多見於痔瘡,以內痔多見。這個現象你是不可忽視的,痔瘡得不到及時**也會越來越重,最後導致貧血。

意見建議其實這痔瘡**也不難,**上多需要手術**。去當地醫院的肛腸科就診吧。

18樓:井敏富欣可

這是痣瘡引起的便後出血,沒有什麼的好多人大便乾燥便秘時都容易出現這種情況,平時注意要多喝水多吃蔬菜就可以避免這種情況了。

19樓:瞿春翠校俊

可能是痔瘡,不要憋便意,有感覺就要立即去,平時多吃水果,多喝水,多吃蔬菜,不要吃油炸和辛辣的食物等,不久坐,勤活動,不熬夜,按時排便!

以上是我的初步判斷和建議。

確診還需到醫院檢查,不要自己亂猜測,以免耽誤病情!

20樓:朱鈺俎惜海

胃腸有問題

吃藥自腸胃先去醫院看看再說吃藥謹遵醫囑

早飯吃對身體有害沒有點好處吃早飯天之計於晨啊燒烤吃吃無所謂只要次數多行

21樓:府夢菲居池

一般有以下幾種原因,1、痔瘡

2、肛裂

3、直腸或者乙狀結腸腫瘤。不可大意也不要太擔心,建議去肛腸科做個詳細檢查以明確診斷。盡早**。

22樓:匿名使用者

病情分析:

你好,你大便後發現紙上有幾粒黑渣,可能最近你上火的食物有關係,指導意見:

我建議你吃下火吃一點,再看看下次排便的時候會不會出現了,還要注意食物,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大便有血,這是怎麼回事啊,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

感覺有點像潰瘍性結腸炎症狀,建議還是去做腸鏡好一些,別怕有病早 內痔可能性大,加班熬夜,端坐,引起肛腸血液迴圈不佳,引發痔瘡,不痛便血。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大便中有鮮血,考慮患者存在下消化道疾病,常見的有痔瘡,腸道的出血性炎症或者腸道的潰瘍 出血。炎症性腸病的克羅恩病或者潰瘍性結腸炎,在急性發作時也...

小孩大便帶血怎麼回事,孩子大便有血怎麼辦?

生了麼 有些家長髮現寶寶大便有帶血的情況很著急,如果是輕微的肛裂的情況可簡單用橄欖油處理,但如果情況嚴重的要到醫院就醫哦 南京武警肛腸 引起大便出血的原因很多,大致可分為以下兩類 第一類1.腸道潰瘍和炎症,如細菌性和阿米巴性痢痰 傷寒 潰瘍性結腸炎等 2.寄生蟲感染,如鉤蟲病 血吸蟲病等 3.腫瘤,...

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大便帶血是怎麼回事啊?

這個問題提的有點籠統了,症狀的詳細度太少了 不過還是要說兩句,如果是鮮血不伴隨其它症狀的要考慮 內痔 伴隨疼痛或便後持續性疼痛的應考慮 混合痔,肛裂 伴隨黑色血液的應是胃腸道出血。畢竟哪一種都不可小視,還是早日就診的比較好!上火了吧。更嚴重點可能是胃部問題,嚴重了要盡快去醫院查查。大便帶血。有可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