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

時間 2021-05-04 08:24:00

1樓:撒尿和泥巴

你的3000已完全超出了其誤工費用,醫療費你已支付。

為此你完全不用耽心了。

至於你所說條規問題,你看一下民法和交通事故處理辦法中的賠償環節。

讓他去訴吧,收好你的協商協議,但錢暫不用給。

法院審理的時候你直接提出由於對方違反協議,請法院裁決,你將會節省近1000元左右。即其十來天院的工資收入及必要的交通費用,需由其提供證據的內容。

2樓:東東了解

非法的理由 不予支援。 你們自己估算一下損失。 寫個一次性賠償協議。

3樓:京城李律師

受害人遭受人身損害,因就醫**支出的各項費用以及因誤工減少的收入,包括醫療費、誤工費、護理費、交通費、住宿費、住院伙食補助費、必要的營養費,賠償義務人應當予以賠償。

受害人因傷致殘的,其因增加生活上需要所支出的必要費用以及因喪失勞動能力導致的收入損失,包括殘疾賠償金、殘疾輔助器具費、被扶養人生活費,以及因**護理、繼續**實際發生的必要的**費、護理費、後續**費,賠償義務人也應當予以賠償。

醫療費根據醫療機構出具的醫藥費、住院費等收款憑證,結合病歷和診斷證明等相關證據確定。

誤工費根據受害人的誤工時間和收入狀況確定。

護理費根據護理人員的收入狀況和護理人數、護理期限確定。護理人員有收入的,參照誤工費的規定計算

交通費根據受害人及其必要的陪護人員因就醫或者轉院**實際發生的費用計算。交通費應當以正式票據為憑;有關憑據應當與就醫地點、時間、人數、次數相符合。

住院伙食補助費可以參照當地國家機關一般工作人員的出差伙食補助標準予以確定。

營養費根據受害人傷殘情況參照醫療機構的意見確定。

4樓:

已經給的3000塊有字據沒。

這事最後會應該是你給她醫療費誤工費營養費,她把3000塊還你。

實際上她吃虧。

關鍵是得能證明你給過她3000塊。

5樓:樵子橋

如果你說的是全部事實了。那麼就算她算上誤工費,你們已經給的錢也夠了。她沒有工作,很難搞到收入證明,反而她的證據不足。

身體沒有問題也就不存在傷殘問題了,既使做鑑定,也很難再又誤工時間了。

不理她,讓她起訴。基本上她撈不到好的。

各位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各位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

首先要看你買房時花的錢和登記的名字是不是都是你一人 如果是你乙個人的 那就是你個人財產 沒領證之前 你跟你老婆只是同居關係 你們倆那時掙得錢都歸個人 解除同居關係 協議分財產就行 領證是婚姻的生效要件 領證後你的錢才是你倆的共同財產 房屋屬於婚前個人財產 你可以寫個協議 明確提出房屋歸共同所有 相當...

懂法律的進幫幫忙,懂法律的進,幫幫忙,謝謝謝謝

冷月孤燭影 沒責任。但你爸的轉包行為如果沒有獲得出包人的許可,是要承擔合同的違約責任的 如果游泳的地方離開了工地,則是個人行為,如果在工地內部游泳,可能認定為工傷,你父親如果在包共中受益承擔連帶責任,如果沒有受益,以介紹人姿態給朋友做的,則不承擔責任! 趙立冬律師 1 你爸爸的轉包行為是不合法的,如...

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急!急!急

匆匆過客 甲 這件事情,如果你所說的都有證據證明的話,跟你沒關係,你不怕麻煩,他告讓他告去好了.一般情況下會調解結案,賠多少錢,那看你的底線和對方的要求了。要想少賠或者不賠錢,態度一定要堅決,你沒有錯,也不會賠一分錢,讓對方明白在你這裡得不到好處比什麼都好 要就你所說的這些的話,應該是個意外,構不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