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各位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

時間 2022-03-22 16:30:22

1樓:cherry溪寶

首先要看你買房時花的錢和登記的名字是不是都是你一人 如果是你乙個人的 那就是你個人財產 沒領證之前 你跟你老婆只是同居關係 你們倆那時掙得錢都歸個人 解除同居關係 協議分財產就行 領證是婚姻的生效要件 領證後你的錢才是你倆的共同財產 房屋屬於婚前個人財產 你可以寫個協議 明確提出房屋歸共同所有 相當於乙個贈與合同 是受法律保護的 登記只是對抗善意第三人的要件 比如說現在你賣了房子 而買家不知道你結婚了 也不知道你寫的贈與合同 那麼 你老婆就不能拿贈與合同請求第三人返還房屋 但是她能去法院告你賠償她的損失 還是共同署名來的簡單 房子都買了還在乎那點錢

2樓:韓峰律師

屬於夫妻共同財產.無論寫乙個人的名字還是兩個人的名字.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不算共同財產,你給你老婆寫個該房是夫妻共同建置的證明,按上手印,可以算為夫妻共同建置的財產。受法律保護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該房屋屬於你的個人財產,如果想變成共同財產,可以把你老婆的名字加上,現在只收手續費。

5樓:錦州律師徐鋒

不是夫妻共同財產,寫個贈與合同,除非是公證的,否則隨時可以撤銷。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算是你的個人財產

懂法律的朋友幫幫忙

撒尿和泥巴 你的3000已完全超出了其誤工費用,醫療費你已支付。為此你完全不用耽心了。至於你所說條規問題,你看一下民法和交通事故處理辦法中的賠償環節。讓他去訴吧,收好你的協商協議,但錢暫不用給。法院審理的時候你直接提出由於對方違反協議,請法院裁決,你將會節省近1000元左右。即其十來天院的工資收入及...

各位懂法律朋友請幫忙

1 學生打賭的行為就是錯誤的,以後一定引以為戒,不能打賭。無論贏輸都不能做。2 賭博行為是違法的,嚴重了就構成犯罪。你們這種行為是不受法律保護的,完全不用兌現 3 與此同時所謂的利息問題也就不存在,因為這不是借貸關係,也不受法律保護,不用還的。賭博是國家強制禁止行為,賭債不受法律保護,是無效的民事行...

求懂法律的人才幫幫忙,請懂法律的朋友幫忙

1,誰是僱傭合同的另一芳當時人找誰。看看合同是誰籤的就找誰。2,需要承擔責任,因為你父親是被告,需要賠償他人工資呀。同時你父親也可以向總包要,3,實在沒有執行能力,什麼事情也沒有,但是法院通常強制執行,可以拍賣你門的貴重東西了。4,都知道了。你父親最好抓緊要錢。或者起訴總包,要錢。1 起訴你父親是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