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結婚邀我當伴娘,結果發現伴郎是我前任,我還要去嗎

時間 2021-06-17 04:13:28

1樓:簡單聊聊生活

我覺得還是別去了,找個理由拒絕,省得都尷尬。

雖然兩個人感情結束以後,兩人之間就已經沒有了任何關係。可是畢竟曾經相愛過,兩個人再見面肯定還會有一絲尷尬存在,尤其是在一方的婚禮上,這種尷尬顯得額外讓人不適。

不要去給朋友當伴娘了,沒必要讓自己心裡面覺得委屈。兩個人畢竟曾經在一起過,那段時間的美好與悲傷,雖然都已經是過去式了,可在心底始終還有一絲影子存在。

如果選擇去給朋友當伴娘,看著自己曾經愛過的人和別人踏入婚姻殿堂,我想放誰身上誰都會不高興的。對於這種事情還是選擇眼不見心不煩,不要去當這個伴娘,找一個理由拒絕朋友就好了。

每個成年人的生活都挺不容易的,你完全沒有必要因為別人的事情而給自己添堵。

曾經相愛過的兩個人,就算談不上祝他幸福,也還是不要讓他尷尬吧。兩個人不論是因為什麼原因分手的,走到現在這一步,事情早就已經成為了過去時。

可如果你以伴娘的身份參加他的婚禮,他內心不尷尬是不可能的,如果情緒控制能力不夠的話,甚至還有可能會表現出來,或者會認為你對他還有什麼想法。

與其造成兩個人之間的誤會,甚至可能會造成與朋友之間的隔閡,還不如從一開始就不去參加,自己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情,比參加一場讓所有人都尷尬的婚禮強的多。

生活中總是有很多事情讓我們無奈,可是在這些無奈之中,我們也應該做一些對自己有利的選擇。

不要去當這個伴娘了,就算是你為那個曾經愛過的人做最後一件事吧。

2樓:阿七q學長

這個當然要去了,既然是前任,那麼就沒有耿耿於懷的理由了,而且是朋友的婚禮,情誼更加重要。

3樓:會做花饃的喵外婆

遇到這種事情,去不去都可以。如果你覺得尷尬的話,可以和朋友s說明情況,她會理解你的。如果覺得無所謂的話,那就去當伴娘,反正都已經分手了,無視前任就可以了。

4樓:泡泡

當然要去,而且還要把自己打扮的漂漂亮亮的再去,在朋友的婚禮上,在你的前任面前,展現出一個最完美的自己,讓他給你投來欣賞的眼光。

朋友要我當伴娘,可伴郎是前男友,我該怎麼辦?

5樓:電信小馬

已經過去的事情,坦然面對,根本不用糾結,落落大方的去參加,不想太多,這樣方顯你的好貴

6樓:匿名使用者

對他有沒有意思,沒有意思覺得你朋友這裡放不下就好好的做好你伴娘,不要在乎他呀。做好你伴娘,自尊自己

7樓:匿名使用者

反悔唄,直接跟閨蜜說清楚,我估計新娘新郎是還想撮合你們二人。

既然沒感覺了還是不要把自己放在尷尬的境地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問問,如果是這樣,你就不去了!

9樓:來份包子不要餡

不想做就別做,哪有這麼糾結的,跟閨密說清楚她應該會理解的

男朋友表哥結婚讓我當伴娘,男朋友當伴郎,可以去嗎

10樓:他奶奶的

這有什麼猶豫的?去唄,沒啥不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的朋友也真是的,這樣不是傷人嗎?你大度一點,都已經過去了,不要去計較。

我同事要結婚了讓我和我男朋友去當他們的伴郎伴娘,但是我們也快要結婚了 不知道合適不

12樓:匿名使用者

合適的,有什麼不合適的呢?別多想了朋友,高高興興的去參加你朋友的婚禮,當他們的伴郎伴娘吧,真的沒事的,好了,祝你和你的同事,永遠幸福。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伴娘,如果那個伴郎是同事,這其實沒什麼,到問題是,如果讓你老公知道了呢?還是不要造成不必要的矛盾吧

我和前任分手了但朋友結婚他是伴郎我是伴娘 其實內心是想見到他的 我該怎麼做?

14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了還想剛到他說明你還是喜歡他的,不如好好的借這次伴郎伴娘的機會和他重新開始,找個自己喜歡的又喜歡自己的不容易(你們曾經在一起過說明彼此喜歡過,年輕人分手很有可能是一時的衝動)

15樓:笑死你爺爺我了

參加婚禮自然就看到了

16樓:小棠加一

把自己打扮得漂漂亮亮,讓他覺得沒有他你可以過得更好,如果之後他聯絡你就有戲

17樓:匿名使用者

你心裡是否還愛他,如果愛,那麼就別讓自己後悔,去追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嘗試複合,此機不可錯失!

我朋友結婚,要我當伴郎,可是我女朋友不准我當,因為她也要去參加,伴娘又不是她

19樓:匿名使用者

是的,一般在婚禮上,司儀會開一些玩笑說伴郎和伴娘也同樣是天生的一對,這話讓你女朋友聽見了 當然不高興

20樓:美美仙

不是。是結婚了的男人不能當伴郎,結了婚的女人也不能當。就算了沒辦婚禮 只領了結婚證的也不行哦。 只是談戀愛的關係 當然可以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伴娘和伴郎又不是一對咯 伴娘是新娘的好朋友 伴郎是女郎的好朋友 除非大家都是好朋友 否則伴娘和伴郎一般都不認識的啊 沒有規定有女朋友的不能做伴郎 只要沒結婚的都可以的

22樓:飛魚30號

不是的啊,只要是沒有結婚的男人都可以當伴郎的,

23樓:ken問問

也不是這樣說的,在廣東就沒這個說法,我哥哥那時戀愛,就給人做過伴郎,不過,我建議您還是問下您的爸媽,畢竟他們比你清楚哦。呵呵~~~希望能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是的啦,這個主要看對方的女朋友咯,只要女朋友願意就可以當伴郞..

25樓:匿名使用者

哪有了,不如早早給你朋友一說,讓你女友當伴娘就是了!

你女友太小心眼了!

26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啦!年輕人看自己喜歡啊!

朋友結婚要我做伴郎,伴娘對我說如果他趕不回去別人做伴娘,那讓我一定不要做伴郎 什麼意思 ps:伴娘是我喜 20

27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意思就是伴娘喜歡上你了。你也是喜歡伴娘的,因為你向她表白過,所以他很喜歡你。雖然沒有正面回答,但是,這樣的回答你就應該明白了。

伴娘伴郎你們兩個努力發展吧,你應該大膽追求你的女友(伴娘),把她追到手,她就成你的了。恭喜賀喜。

28樓:匿名使用者

那麼簡單都不懂啊 就是如果她不做伴娘,你就不能做伴郎,不想你和別的伴娘幫助朋友

男朋友哥們結婚,他做伴郎,讓我去做伴娘,合適嗎?該不該去?

29樓:天蠍座的凌羽

這個沒有什麼的

不要多想了

如果你想去

就是可以去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