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灰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更好看?

時間 2023-01-11 07:45:11

1樓:櫻韻伊人

搭配黑色帶白波點的圍巾適合。

2樓:瀦ル嘞

配紅色的大圍巾好看、

3樓:依醉易

別配格仔的!純黑色的長圍巾好看,帶圖案的也行。

4樓:網友

搭配淺色系的,如煙灰色、公尺白色的。

深灰色羽絨服搭什麼顏色的圍巾?

5樓:大愛詩爽

可做如下幾種搭配:

a深灰色。1搭配黑色,艷麗方格,墨綠色,枚紅色,姜黃色為佳,高貴不乏典雅。

b煙灰色。1搭配淡藍色,卡其色,白色,香芋色,果綠色為佳,頗顯洋氣與大方。

6樓:匿名使用者

紅色 如果是女孩子的話可以用粉色 男孩可以用墨綠 顯得比較沉穩的啦 呵呵。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在這個寒冷的季節大家都普遍選擇暗色系的衣服和裝飾,顯得整個人都比較灰暗和沒精神,影響心情,選擇太突兀的又很奇怪,如果想微調建議選擇比較柔和的色調,例如暖鵝黃,暖橙,如果想全新改造的話建議可以讓自己在寒冷的季節有點色彩,這樣也可以調整自己的心情!祝姐妹們越來越美麗!

8樓:匿名使用者

深灰可以跟粉色系的圍巾搭配提亮。

9樓:網友

搭配個顏色淺一點的 ,人看著也精神。

10樓:檸檬精不檸檬

玫紅色的,提高對比度。

11樓:晚安★rz旁觀

白色的 搭配起來很不錯喲。

一定要試一試額。

灰色羽絨服配什麼色圍巾好看

12樓:清溪看世界

1、白色圍巾:深色系的短款羽絨服,雖然很百搭好看,但是吸睛度是肯定不夠的,出街最容易被忽略掉的,搭配一條提亮造型的白色圍巾就很不錯,而且還有顯臉小效果,這樣搭配溫暖和時髦度加倍。

2、公尺色圍巾:羽絨服是屬於比較臃腫感的外套,其實需要有好看的圍巾來搭配,會拉長身體的比例,達到顯瘦顯高的效果,這款長款的羽絨服敞開穿,搭配公尺色長圍巾,居然這麼好看,而且顯瘦。

3、黑色圍巾:冬天穿粉色的單品會顯氣色好,搭配黑色的流蘇圍巾,屬於很百搭的組合,長款圍巾不僅凹造型很美,還有顯高挑的效果,讓羽絨服穿得不再臃腫。

4、紅色圍巾:灰色給人的感覺就是比較暗沉的,也沒有什麼活力,所以需要一些比較鮮豔的顏色點綴一下,這時候就可以挑選紅色的圍巾,因為這種顏色非常的顯眼。這紅色是很多人都非常喜歡的一種顏色,尤其是在過年的時候。

5、黃色圍巾:黃色也是一種非常鮮明的顏色,能夠讓別人在人群中一眼就看到自己。因為灰色的話真的很低調,所以這個時候需要一種顏色幫助我們提亮膚色,也能夠讓自己更加有精神。

而黃色就是公認的活力的代表,它象徵著非常的有活力很活潑。

13樓:長魚念柏

淺灰色其實比較百搭的。

你可以根據自己的**來選擇圍巾顏色。

但是冬天人本來就冷,環境也比較蕭索,最好搭配暖色調的圍巾,看上去舒服點。

深灰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14樓:匿名使用者

男生:白色,芥末黃,黑色。

女生:白色,粉色,梅紅。

15樓:我奶奶嗎

配一條淺色的,但是不要反差太大的。

灰色的上衣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好看

16樓:巾幗英雄

鑑於多年的經驗,不妨將以下幾種顏色作為首選:

1枚紅色,酒紅色,瓜紅色。

2墨綠色。3寶藍色。

4橘色5姜黃色。

6香芋紫或是深紫。

17樓:捷彬炳桓婭

灰色本身是比較低調的顏色。如果是單純的灰色外套,建議搭配色彩出挑以提亮整體的醒目度,或者選取有圖案的圍巾,盡量不要選單色否則會比較沉悶。

18樓:佔雅霜篤意

搭配個亮一點的顏色。

大紅色或者。

粉紅色我就是灰色呢子大衣搭配的我空間有圖。

19樓:匿名使用者

灰色衣服搭圍巾襲顏色。

1.公尺色大圍巾+灰色的bai短款小皮衣。

點評du:灰色的zhi短款小皮衣帥氣幹練,搭配一條dao公尺色的大圍巾,個性十足。

2.灰色大圍巾+灰色長裙。

點評:超帥氣的灰色長裙很好的展現高挑的身材,再用灰色大圍巾搭配讓整身裝扮不再單調。

3.毛毛感的圍巾+翻領的灰色衛衣搭配+踝靴點評:翻領的灰色衛衣搭配及踝靴,搭配出酷酷的味道。毛毛感的圍巾跟更凸顯臉部的瘦小。

灰色羽絨服配什麼色圍巾好看

20樓:

淺灰色很好配衣服的,一般的顏色都能撐得起。如果年紀偏大 可以來些酒紅 墨綠 寶藍 。如果是年輕的女孩子,可以挑些亮色,也可以選擇經典白搭 大黑色!!!

21樓:網友

您好!灰色的衣服可以搭配的顏色有黑色、白色、淺灰色、紅色。

希望可以幫到你。

灰色羽絨服搭配什麼圍巾好看

淺灰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好看

22樓:豐弼資谷秋

當然是首選大紅色的,淡黃色的也不錯,關鍵是你的**白,搭配什麼都好看。

請問深灰色的毛呢外套要搭配什麼顏色的圍巾,什麼顏色的褲子和鞋比較合適那,謝謝了

eiscreme哇 深灰色可以百搭的,基本上什麼顏色都可以,要看款式吧 最主要圍巾 褲子跟外套裡邊的衣服搭配得當 捫心獨釣 既然外套是深色的,那你的圍巾要搭配比較亮麗的顏色,不要選小圍巾,身材還行的話,可以搭配牛仔褲,要看起來很瘦的那種哦,深藍色的吧。鞋子,不要皮質的,比較小巧,能秀出你的腿型,可以...

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的圍巾,白色羽絨服配什麼顏色圍巾

贛南臍橙 1 搭配黑色毛線圍巾,黑白配一直是絕配,經典又不會出任何搭配上的差錯,而且適合各個場合的衣著搭配,時尚又簡單,還能凸顯氣質。黑白搭配也會顯得整個人更加有氣場,相對比較正式。2 搭配亮色圍巾,比如藍色,藍色非常有活力而且比較吸睛。不會像其他顏色那樣單調,色彩有所改變增加冬季搭配的多樣性。適合...

公尺色羽絨服搭配什麼顏色褲子,公尺色短款羽絨服怎樣搭配

從色彩的角度分析,公尺色屬於無色系,根據顏色的明亮度,公尺色又分為公尺色 淺公尺色和公尺白色。搭配時要注意色彩的主次之分,主色搭配時可以選擇黑色,紅色 褐色 綠色等進行搭配。公尺色羽絨服搭配技巧一 凡客的收腰長款羽絨服,風衣式的版型設計,時尚簡潔,高腰的設計勾勒出身材曲線,減少了羽絨服的臃腫感。腰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