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麼看待陳志朋現在的造型和風格

時間 2022-07-29 21:55:08

1樓:六子老師

做自己就好,表達自己對生活的態度,這種勇氣表示理解支援。

2樓:

正常的男人應該不喜歡這樣的 更別提女生會喜歡了 扭曲的心理

3樓:寶98574犢貧

以前很關注的來著。記得那時候他連經紀人都沒有了,自己當自己的經紀人,我記得是這樣的。不知道現在是怎麼樣了。

在我看來陳志朋一直是在置氣,跟自己置,跟成天說他長得像張國榮的人置,所以才一直沒有引退吧。現在已經不再關注了,心裡還是喜歡著,但是更願意他和以前一樣。不過如果他是真心喜歡現在自己的造型,那他開心就好啦,別人的看法不重要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我覺得他挺靠自己的,寧願自己這樣,也不賣情懷賺懷舊粉的錢,前一陣還珠重播,又有一波人聊當年的事,懷念當年的人和事,引的一波粉絲天天感懷往事,雖然他的東西有點辣眼睛,但是也是作品呀。

大家怎麼看待和諧 拜託各位大神,大家怎麼看待網路?拜託各位大神

哩哩啦啦禓 因為不和諧所以才要求老百姓和諧,你們忍忍就習慣了。檢視原帖 赤果果的蔑視啊 國家領到老j老h,大發公修戀大發公,曰本人,哥鏟黨萬歲 這就是和諧力量造福一方 大家怎麼看待網路?拜託各位大神 凋零哥 鵵 大家都說網路是個不好的東西 但是我卻不那麼認為 因為沒個東西都有的反正面 不是它不好 而...

大家怎麼看待網戀

這說明什麼你已經看清楚了何必騙自己 勇敢走出來 距離會讓這些虛幻的回憶淡忘 那畢竟不是真實的 你沉迷之多說明你還不夠成熟要不就是傻 誰會和個沒見過面的人有愛情的感覺呢 不可靠走出來你可以的 不是我潑你冷水 網上跟現實差距還是很大的 我從沒覺得有幾個好男人每天上網玩遊戲的 然後依你的說法 他並不是很在...

怎麼看待現在的網紅帶貨,怎麼看待現在的網紅帶貨呢?

上海米八八 網紅帶貨有三大重點優勢。第一,網紅帶貨速度極快,網紅帶貨大多是晚上播的,使用者也是只有在晚上時間比較多,加上網紅主播的粉絲量和流量巨大,一旦形成一種氛圍,其他的使用者就會跟風,這就是所謂的從眾現象。第二網紅帶貨還可以省去商家很多人工成本,例如活動的策劃 運輸 儲存 搬運 上架還有一些預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