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之北全有機農業科技發展 北京 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2-07-29 22:00:08

1樓:愛企查

山之北全有機農業科技發展(北京)有限責任公司是2017-09-15在北京市順義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順義區南法信鎮金關北二街3號院2號樓3層322。

山之北全有機農業科技發展(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13ma017mrn69,企業法人田藝飛,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山之北全有機農業科技發展(北京)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銷售食品;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轉讓;銷售文化用品、電子產品、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衛生用品、食用農產品、未經加工的乾果、堅果、不再分裝的包裝種子、飼料、棉花、樹苗、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及一類易製毒化學品);承辦展覽展示活動;會議服務;包裝服務;健康諮詢、健康管理(須經審批的診療活動除外)。(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全農(北京)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全農(北京)科技****是2015-12-10在北京市朝陽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天秀路10號中國農大國際創業園3號樓1層1051。

全農(北京)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5ma002ef36e,企業法人曾途,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全農(北京)科技****的經營範圍是:技術推廣服務;軟體開發;軟體設計;企業管理諮詢;銷售計算機、軟體及輔助裝置、五金交電(不從事實體店鋪經營)、日用品、電子產品、化工產品(不含危險化學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281001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400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北菜園農業科技發展****怎麼樣?

3樓:愛企查

北京北菜園農業科技發展****是2011-08-09在北京市延慶縣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延慶區八達嶺經濟開發區康西路1727號。

北京北菜園農業科技發展****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2295808568673,企業法人趙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北菜園農業科技發展****的經營範圍是: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交流;種植蔬菜、水果、穀物、中藥材、花卉;銷售新鮮蔬菜、新鮮水果、花卉;農業科學研究和試驗發展;會議服務;旅遊資源開發;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倉儲服務;貨物進出口;租賃農業機械、大棚;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飼養牲畜(奶畜除外)、家禽;道路貨物運輸;銷售食品。(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道路貨物運輸、銷售食品以及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

)。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5853193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和 100-1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10654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北菜園農業科技發展****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北京北方科工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北京北方科工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1988-02-04在北京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北京市石景山區西黃村(北方工業大學院內)。

北京北方科工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110107102286951a,企業法人史運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北京北方科工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冶金、機械、電子產品的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推廣、技術服務;投資管理、資產管理;以下經營範圍限分公司經營:書刊;印刷;排版;裝訂;通用零部件製造;低壓電器元件製造。

(企業依法自主選擇經營專案,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依批准的內容開展經營活動;不得從事本市產業政策禁止和限制類專案的經營活動)。在北京市,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2075327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358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北京北方科工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3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正谷(北京)農業發展****怎麼樣?待遇高嗎?做有機食品客戶資源多嗎?只是做客服有發展前景嗎?急急

5樓:簡單的事反覆做

還行吧,不過好像他們送的東西包裝都是牛皮紙,在上面貼一張不乾膠,就作為產品說明了,,,,總感覺有點,,,,,,

北京天工博鴻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天工博鴻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09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116號嘉豪國際中心c座1118室。北京天工博鴻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00389371d,企業法人班生,目前企業處於開...

北京達興源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達興源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02 0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4號樓12層1515 1516 園區 北京達興源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3303690701,企業法人於鳳梅,目...

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的介紹

河底的大石頭 小公尺公司 全稱北京小公尺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由前google 微軟 金山等公司的頂尖高手組建,是一家專注於iphone android等新一代智慧型手機軟體開發與熱點移動網際網路業務運營的公司。2010年4月正式啟動,已經獲得知名天使投資人及風險投資morningside 啟明的鉅額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