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才十幾歲,可我的眼晴邊為什麼黑黑的?像黑眼圈一樣,比同齡人深多了

時間 2022-07-29 22:0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早些睡覺,補足睡眠.

2樓:中藥養膚

很多人只要一熬夜臉色就會變得暗淡,並出現嚴重的黑眼圈,其實有個秘訣可以幫你改善:

用棉布包起陳茶茶葉敷在眼睛上,然後躺下休息。10-15分鐘後,用清水洗淨,塗上眼霜。

●熬夜後泡杯枸杞茶

你還可以自製一些對熬夜後的身體有幫助的茶類。比如,安神養眼的枸杞茶。

●枸杞茶的做法

1.材料:枸杞一小把、紅棗3-4粒。

2.做法:直接將枸杞和紅棗放入玻璃杯中,以開水沖泡服用,或者用水煮沸後服用。

●注意a.如果熬夜後口乾舌燥很嚴重,或者火氣很大的話,可另加白菊花1-2朵一起沖服。

b.沖服時,注入開水後不要立即服用,應該讓枸杞和紅棗在水中充分浸泡後再喝,效果更好。

c.紅棗可先剪開,然後再進行沖泡。

如何去黑眼圈

3樓:匿名使用者

唉 熊貓小時候不都是眼睛黑黑的嗎?不稀罕

為什麼我才二十幾歲就腰痛呢,我才二十幾歲,為什麼有的時候從床上一起來會腰痛呢?

腰疼的原因 一 由於脊柱骨關節及其周圍軟組織的疾患所引起。如挫傷 扭傷所引起的區域性損傷 出血 水腫 粘連和肌肉痙攣等。二 由於脊髓和脊椎神經疾患引起。如脊髓腫瘤 脊髓炎等所引起的腰疼。三 由於內臟器官疾患所引起。如子宮及其附件的感染 腫瘤可引起腰骶部疼疼,這種病人往往同時伴有相應的 症候。四 由於...

我才十幾歲,就覺得活著好累,為什麼我才二十多歲,就覺得活著好累

娛樂味極鮮 這個時候就更不要放棄自己,人無完人,人也非聖賢,不可能沒有過錯。關鍵是看這個犯錯的問題所在,是不是自己沒有總結,一而再再而三地錯在同乙個地方。如果是的話,就要好好總結經驗,避免再次犯錯。如果是新的錯誤,或者因為能力不足,那就給自己乙個合理的目標,不斷完善自己。只要問心無愧,不要太在意別人...

十幾歲的用什麼防曬霜比較好

玉蘭油 有稍貴和合適的兩款 推薦相宜本草,看名字就知道了,純植物的,若有懷疑,請你去 網相宜本草專櫃用過他家的防曬霜的們是怎麼說的 哎 盡量不好用了會對 不好的 用用自然堂的我17歲一直在用 不貴去試試 玫琳凱的舒怡防曬可以 以前這個防曬霜就叫兒童防曬霜 我兩個表妹和我都在用 乙個妹妹15歲 乙個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