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盛鼎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2-21 21:00:11

1樓:天眼查

簡介:湖南盛鼎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簡稱盛鼎科技)成立於2023年4月,是一家從事大型軟體系統研發和資訊化系統整合的高新技術企業,涉足農業、教育、扶貧、測繪等諸多領域,專注於從事農村、農業、測繪領域大資料、智慧型化裝置及資訊化研究建設。近年來,盛鼎科技在農業資訊化、大資料及智慧型裝置的建設研究與應用上取得長足的進展,成為該領域的龍頭企業。

法定代表人:李修慶。

註冊資本:5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30100000116568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萬家麗北路三段439號瀏陽河畔家園5棟1306房。

2樓:愛企查

湖南盛鼎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10-04-12在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萬家麗北路三段439號瀏陽河畔家園5棟1306房。

湖南盛鼎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255302511xn,企業法人李修慶,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盛鼎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經營範圍是:基礎軟體、支撐軟體、應用軟體的開發;移動網際網路研發和維護;物聯網技術、電子產品、工業自動化裝置、通訊技術的研發;計算機外圍裝置、電子產品、工業自動化裝置的銷售;計算機網路平台的開發及建設;電力資訊系統的設計、開發、維護;網路整合系統建設、維護、運營、租賃;資訊科技諮詢服務;計算機資料處理;工程測量;經濟與商務諮詢服務;電子商務平台的開發建設;軟體技術服務;提供檔案諮詢、整理、保護、寄存、數位化;網際網路資訊科技諮詢;檔案管理技術服務;倉儲管理服務;不動產測繪;資訊系統整合服務;安防系統工程施工;地理資訊系統工程;地理資訊加工處理;軟體開發系統整合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4485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01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湖南盛鼎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通過企業信用。

湖南都有哪些商業協會?請詳細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商業協會還是行業協會?

行業協會就很多了,比如廣告協會,營銷協會、資訊協會,電影家協會。

廣告協會,芙蓉南路二段118號,營銷協會是侯家塘華僑國際910,資訊協會是市**二樓東212

湖南台的商業運作模式?(詳細)

4樓:匿名使用者

快樂大本營」存在之邏輯湖南台按照商業化的發展模式,從最普通的地方電視台發展成為可以與**電視台媲美的**集團。其開篇之作便是當年紅遍大江南北的「快樂大本營」。 大本營」可以說是借鑑國外娛樂模式最成功的乙個案例,本著「娛樂、互動、明星效益」為基本運作模式,突破了主持人中規中矩地穿針引線方式,以宣揚個性,黑色幽默取樂觀眾,採用了多種先鋒節目娛樂表達方式,借助明星效應,提高收視率。

同時,從大眾角度分析,民眾多年被千篇一律的電視形式所壓抑,迫切的希望視覺放鬆,在這種情況下,「快樂大本營」迎合了大眾口味。節目讓觀眾緩解現實生活中的壓力,忘記都市生活的喧囂,暫時融入「無厘頭」的內容之中。 可以說,「快樂大本營」在這個特定時期是成功的,它不僅帶動了中國娛樂節目的改革,而且成為了湖南衛視集團的奠基之作,繼而推出的「超女」、「快男」甚至讓其他各個國家爭相模仿。

「大本營」同時也是中國電視為了穩固在迅猛發展的網路時代做出的本質性改革,可見,電視時代仍然在延續,並且是以新型的、順應大眾需求的模式占領著**市場。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屬於商業秘密,怎能公開呀。

湖南新合作商業管理****怎麼樣?

郴州是商業在湖南排第幾啊`/算發達嗎 |?

6樓:禰汀蘭穆溪

並不能說在湖南排名第幾,城市沒有排名的,至於說發達就談不上了,這次郴州。

在雪災損失慘重,如果發達的話,也不至於12天弄不出水弄不出電。

在湖南,有現代商業精神的頂級商業形態?

7樓:蚩膩

綠地湖湘中心這一既承襲了湖湘文化,又面向現代商業精神的頂級商業形態,將在此城市中心,再造乙個世界級商業中心,從此改觀乙個城市,引領乙個時代。

8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希望你引進邵陽。

北京天工博鴻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天工博鴻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1 09 24在北京市海淀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海淀區紫竹院路116號嘉豪國際中心c座1118室。北京天工博鴻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8600389371d,企業法人班生,目前企業處於開...

北京達興源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北京達興源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15 02 05在北京市豐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北京市豐台區南四環西路128號院4號樓12層1515 1516 園區 北京達興源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101063303690701,企業法人於鳳梅,目...

西安微通測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怎麼樣?

西安微通測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是2007 05 28在陝西省西安市蓮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西安市蓮湖區西安市蓮湖區團結東路西電集團615號樓北座1401室。西安微通測控科技發展有限責任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10104797497009t,企業法人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