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怎么看待軟體外包行業,大家怎麼看待軟體外包行業

時間 2022-10-12 00:55:05

1樓:我們都姓周

對於企業來說採用it人才外包優勢還是蠻明顯的企業選擇唐普技術這樣的it人力外包服務有以下幾點優勢:

1.減少企業在財力、人力上的投入,增加資本運作的回報率;

2.企業集中精力專注於核心技術、業務和附加值高的業務;

3.降低季節性、突發性生產招用人員的風險;

4.減少勞動爭議所帶來的麻煩;

5.避免機構臃腫現象導致的運轉不靈的結果。

目前國家對外包的等靈活用工的扶持越來越明顯,未來十年人力外包的優勢會越快越凸顯,it領域尤甚。對於個人而言吧,外包公司也是可以學到很多東西,雖然會有壓力,但可以讓自己更快的成長。主要看自己的職業規劃,選擇方向比較重要。

2樓:

軟體外包 還是需要正規公司 最好不要找個人 因為個人的信用度沒有企業好,當然這個也不是一定的,企業幫你做的軟體 都有合同 什麼原始碼不能外洩 以後的公升級 售後服務等 都有一定的保障。在這個社會上很多人想在網路上創業,又有很多人不懂技術,所以就找人幫做軟體是很多的,是個不錯的行業。

如何看待中國軟體行業的未來

為什麼是軟體外包?

3樓:匿名使用者

樓上copy說得好多啊,軟體外包基本上就是外bai國人du給你乙個程式

外殼,讓你將中間zhi的**填好,不許動腦dao子,而學習不到任何實質性的技術的一項體力活,被內行人稱作軟體藍領的活,出賣的一小部分腦力,大部分還是體力的,工作累也就罷了,而且工資不會太高,大約最高會達到3000~4000左右。不過對日軟體外包人員會比較稀缺,這方面的工資會相應高一些。

4樓:匿名使用者

軟體外包就是企業為了

如何看待軟體工程(服務外包)專業,就業前景如何

5樓:peion薔

但凡外包,公司若是不是很專業很專業的話,那都是受甲方的氣,做甲方的二等員工

請求大家幫忙!自卑怎么辦,請求大家幫忙!自卑怎麼辦?

兄弟,自信一點吧!其實每乙個人有時都會自卑,這是一件很正常事!我想你愛胡思亂想吧!多幹一些其它事來轉移自己的注意力!再送你一句話 自信滿心裡,又理會諷刺與質問 就算有人議論你也很正常啊!或許他們說的是你這個多麼多麼好啊!這是典型的心理作祟。心態平和一點吧!總之記住 沒什麼大不了的 祝你成功!知道嗎?...

大家覺得台企怎么樣,怎么個不好,又是怎么個好

台企一般受日企的影響比較大,管理比較細,也比較摳,看你做什麼工作,如果是管理那是個好機會,如果是一般工人的話就有點辛苦啦,加班神馬的都在等著你呢 還是自己做生意比較好 大家覺得港企和臺企怎麼樣 可能好,也可能不好。企業性質不是重點。真正的重點是企業管理水平高低。這決定了這家企業有沒有發展。港企比台企...

大家怎么看這些事情。就是怎么說,明天對面家有老人家出殯,我媽害怕,家裡有個兩歲多的小朋友

鑑於你介紹的情況,我覺得你應該主動將整個事情詳細地與父親談一談,並把母親害怕的想法告訴他,從而把陪母親的 任務 交給你父親來完成。如果父親抽不出時間,那你就少練一天車,哪怕晚拿幾天駕照,也要先陪母親度過這一關。因為,你也是家中的小男子漢!親情母愛大於一切!練車什麼時候有時間都可以去,而你媽害怕想讓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