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經歷過哪些幸福感滿滿的時刻啊

時間 2022-09-13 13:40:04

1樓:達

睡飽的時候、張開眼睛看到家人在家的時候、陽光暖暖的撒在臉上的時候、考試努力後有結果、吃到甜點的時候、不開心有人安慰的時候。 還有,心安的時候。

2樓:汐

昨天就是我幸福感爆棚的時候我最好的閨蜜們瞞著我,走路到縣城去買蛋糕,布置好了環境,為我慶祝生日,這是我第乙個特別特別感動的生日慶幸生命中有她們的存在。

3樓:匿名使用者

在他每次說「我們」的時候,被認可的幸福感。他自己買的車他說「我們的車」,提到他(父母)家的鄰居,他說「我們的鄰居」,當時週末我去他單位住,還以為他說的是住單位的鄰居呢.( '◕¸◕' ).

4樓:名

加完班到家已經2點多,一進房間發現屋子收拾的特別乾淨,床單被罩都換了乾淨的,我媽說了句才回來啊,趕緊睡吧。

5樓:

在外地上大學,家有一株石榴樹。那天媽媽找出給我留了很久的石榴,皮都皺了,可是好甜啊。

6樓:晁立紅

加班後回家,一開門就聞見一陣飯香、家裡也打掃的乾淨整潔。看見廚房裡忙碌的身影,不由得想哭......

7樓:段潞美

我在洗碗。他:你喝飲料嗎? 我:不喝。 他:為什麼不喝呢? 我的腦瓜還在想我在洗碗呀,突然他就抱著我吻了上來,一嘴的飲料,蜜汁高甜。

說下生活中哪件小事讓你收穫滿滿的幸福感

幫父母買了一台按摩椅,父母都很滿意,並且幫助緩解身體的勞累,看到他們很享受的樣子 今天男朋友帶我出去玩,走在路上來了一輛車,他一把把我抱了過去,這是乙個很正常的舉動。買了一台投影儀,當乙個人窩在沙發上,品著紅酒,看著電影的時候,覺得自己就像電視中那種貴婦。每天拖著疲憊的身體到家,老婆總是先給我乙個擁...

你的經歷過哪些奇葩室友

為什麼下午一點才睡醒的人,早上八點要設鬧鐘?吵醒室友然後接著自己睡嗎?但是我覺得可能,自己在室友眼中也是個奇葩吧,這麼不喜歡聲音。三天不下床,一直在上面待著。除了上衛生間,真的是吃喝都在上面。每次回宿舍都能看到她電腦螢幕亮光出映著她面無表情的臉,超嚇人好嘛,尤其是沒開燈的時候!隔壁通宵打遊戲不能睡覺...

你經歷過哪些神奇的考試?

我經歷過最神奇的考試,就是駕校的考試,因為畢竟是撞在了欄杆上,所以我覺得十分的神奇。我經歷過最神奇的考試,就是在考試的前一天自己發燒回家打了一次針,第二天去考試滿腦子都感覺稀里糊塗,但是考出來的成績卻讓我出乎意料。我經歷過很多神奇的考試,比如說有一次英語聽力考試,他讓我們把聽到的短文中的諺語寫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