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去掉地板磚上的煙跡,地板磚上的煙漬怎樣去除?

時間 2021-10-15 00:34:29

1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為一些常用的地板去汙方法,希望對你有幫助~~~1、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6、茶水、咖啡、啤酒、冰淇淋、油脂等汙染物使用氫氧化鈉或碳酸氫鉀溶液。

7、墨水、水泥等汙染物使用鹽酸、硝酸等稀溶液。

8、油漆、塗料等汙染物使用專用清潔劑。

9、火柴梗、紙張燃燒後留下的印記可以用廢舊牙刷沾少量稀釋後的草酸溶液。

2樓:來去是個

方法:1、瓷磚日常清洗可選用洗潔精、肥皂等清洗。

2、用肥皂加少許氨水與松節油的混合液,清洗瓷磚可使瓷磚更有光澤。

3、拋光磚應定期對其打蠟處理,時間間隔為2-3個月為宜。

4、磚面如出現劃痕,可在劃痕處塗抹牙膏,用乾布擦試可修復。

5、磚與磚縫隙處可不定期用去汙膏去汙垢,再在縫隙刷一層防水劑,可防黴菌生長。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買瓷磚的地方問他要點專業處理汙漬的清潔粉,在賣地磚的地方都可以找到,品種有好幾種。

用法是,先把粉散在有汙漬的磚上,在用溼抹布一擦就行了, 很方便。

4樓:匿名使用者

那應該是菸頭燙壞釉面了,無法用化學品去除了;樓上的朋友說的對,只能換塊磚了這個很容易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鑿掉重鋪一塊,小心一點不會鑿壞周邊的磚,小工程,一勞永逸。

6樓:月球天石

上**,網購“千億禧”,不貴,一兩百元搞定。且方便。

地板磚上的煙漬怎樣去除?

7樓:q王小年

準備:洗衣粉、酒精、白醋適量

去除方法:

1、在容器中加入適量的洗衣粉。

2、倒入酒精。

3、再倒入適量白醋,將所有材料攪拌均勻。

4、取一塊抹布(帶有摩擦力的)沾取調好的溶液。

5、在地板磚上有煙漬的地方反覆擦洗幾分鐘。

6、地板磚上的煙漬即可去除乾淨。

8樓:朦朧輝色

地板磚上煙漬去除方法:

牙膏具有很強的清潔作用,找一個廢舊的牙刷把牙膏擠到牙刷上,然後沿著地板磚刷一刷,再用溼布擦一下即可。

可以用水性砂紙輕輕打磨,也可以去除煙漬。

用草酸來擦地板磚,可以去除煙漬。

鹽酸兌水稀釋後灑在地磚上,稍等片刻,用掃把反覆清掃,即可清除。

注意事項:

進行清潔時,最主要的是不要破壞釉面。在清潔時不能採用鋼絲球等銳利的東西進行破壞性清潔。同時在清潔完成後一定要立即擦乾,不要留下水漬。

怎樣清除地板磚上的汙漬,怎麼去除地板磚上的頑固汙漬

說生活出品 瓷磚上面油漬多,教你乙個好方法,輕鬆去除油漬很實用 南潯地板之家 瑞澄地板 為您服務 一 用蠟燭 將燃燒剩下蠟燭頭積存起來,當收集到一定數量時,把其切碎去掉燭芯,稱其量,加入等量的松節油於蠟中,置於裝有冷水的鍋中隔水煮沸,使蠟燭溶化,攪拌後倒入罐中冷卻備用。為了使擦地板輕鬆而省力,使用前...

地板磚上沾上紅顏色怎樣去除,地板磚染上顏色了怎麼辦

去除地板磚上沾上紅顏色有以下方法 1 去建材市場買專門的清潔劑如迪卡露 潔樂等。2 去化工門市買草酸等弱酸,清洗後用大量清水洗掉。是什麼東西染上的,是鐵鏽還是紅彩筆,還是血?如果是鐵鏽就用草酸擦洗,如果是紅色的顏料就用丙酮,如果是血的話就用84消毒液。去瓷磚店裡拿點千億禧,或者迪卡露,都可以,如果面...

地板磚上的汙漬該怎麼除掉?日常保養地板磚的方法有哪些?

一 怎樣去除地磚上的汙垢?1 小食鹽大殺傷力其食鹽不但可以拿來調料,還能夠除汙,假如不小心將木地板搞髒,立即撒上食鹽,過十多分鐘再拂去。2 醋 牛乳 煤球灰,大家可以用發醇的牛乳,再加上白公尺醋,擦抹在汙垢上,可以簡單除去汙垢,並且十分明亮,還可以用煤球灰抹擦木地板上的汙垢 油跡,就可以快速的清晰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