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治療牙周炎啊,怎樣治療牙周炎?

時間 2022-05-09 23: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預防牙周炎應做到;飯後,睡前漱口,保持口腔清潔, 牙周炎,對不易去除的食物碎屑,軟垢,菌斑,用牙線,牙籤,牙刷清潔。

牙周炎帶來的直接影響,就是作為保護牙齒及齦下牙周組織的天然屏障被開啟,牙周炎,導致口腔內各種食物殘留及汙垢,得以越過健康牙齦的保護而侵入齦下,牙周炎,在這種常規刷牙無法清潔到的口腔衛生「死角」,長時間地累積形成牙石。

牙周炎,良好的生活習慣,正確的口腔健康預防意識,牙周炎,選擇合適的預防健康產品,綜合起來,能夠有效預防或防止牙周病。

2樓:匿名使用者

每天早晚刷牙,不要吃太燙或太硬或太辣或太麻的食物,保持口腔清潔,睡前刷牙之後不要吃東西。

3樓:張宸

先去洗洗牙,如果嚴重的話,再做做其他的**,一般只吃藥是不管用的,的配合口腔科的**,以後堅持每年洗牙一次或者兩次。每天好好刷牙,

4樓:口腔專家周主任

牙周炎**,根據輕重來做**,輕的一般做消炎**和牙結石清理。然後患者以預防為主。正確的刷牙方法和良好的刷牙習慣是非常重要的。特別是晚上睡前要刷牙,然後刷牙後就不要再吃食物了。

牙周炎**使用牙刮器和根麵刮除器能夠清潔到齦下5mm,這樣就能去除牙根面的致病菌和牙石。當牙周袋達6mm深時,應採用外科手術**。

牙周炎的**方法,得了牙周炎要怎麼治啊

5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周炎的**要從消除**和減輕症狀兩方面入手。(一)基礎**:包括口腔衛生宣教,以及潔治、刮治、根麵平整等。

(二)進行牙周手術**並配合藥物**。經過上述**之後,大多數患者的牙周炎症可以得到消除,鬆動的牙齒得以穩固,但是,對於**後預後不好牙周袋仍大於5mm的患牙可考慮牙周手術**。(三)修復**和正畸**牙周炎的修復**是在牙周基礎**的基礎上,通過修復學的方法來改善患牙的鬆動、移位及咀嚼無力等症狀。

其根本目的,就是要分散牙合力、消除創傷,建立協調的牙合關係。固定鬆動牙,修復缺失牙,控制病理性的鬆動移位,促進牙周病變組織的癒合,恢復咀嚼功能,改善全身健康。牙周炎的修復**主要包括調牙合、正畸**和牙周夾板固定等。

(四)維護期**:包括督促病人定期進行複查復治。

6樓:鄭州植得**

病情分析:你好,你患有慢性的牙周炎這種情況一般需要考生素進行**,同時需要保持口腔的清潔,**導致牙周炎的**。你好,如果您患有慢性牙周炎,建議您最好應用複方氯己定,保持口腔的清潔,同時可以服用一些抗生素進行**。

及時到醫院的口腔科就診為好。

7樓:東莞美齒**

通常牙周病的症狀分為侵襲性牙周炎和慢性牙周炎。一般表現:牙齦紅腫、出血,不僅在刷牙時出血,有時在說話或咬硬物時也要出血,牙齦顏色暗紅。

牙周炎喝隨草記的逸貝齒茶,通過嚴格的組方科學搭配,能抗炎、解熱,清熱解毒、減輕牙痛,每天上午十點和下午兩點各一杯,穩固牙齦。然後在注意一下幾點:

1、有效控制牙菌斑。養成良好的衛生習慣,飯後一定要刷牙、嗽口。

2、定期作牙部保健檢查。每半年至一年做一次牙部潔治(俗稱洗牙),保持健康的牙齦和穩固的牙齒。

怎樣**牙周炎?

8樓:杭州牙科醫院

得了牙周炎,一定要及時**,因為牙周炎不可能自己好,只會越來越嚴重、惡化。由於炎症的擴充套件,牙周膜被破壞,牙槽骨逐漸吸收,牙齦與牙根分離,使牙齦溝加深,形成牙周袋。而且牙槽骨吸收,會使牙齒鬆動,如果不及時**,牙槽骨會繼續吸收,牙齒的支援力量減弱,會使牙齒的鬆動度增大,最後造成牙齒脫落。

牙周炎是一種破壞性很大的疾病,一旦受到傷害,無論是軟組織還是硬組織,都無法逆轉。所以平日一定要養成良好的口腔衛生習慣,認真刷牙,及時清理牙縫。如果牙結石嚴重,應該定期潔牙,牙結石是刷不掉的,但它卻是導致牙周疾病的罪魁禍首。

9樓:閃平東方憶文

你好:引起牙周炎的原因有很多,但主要的是口腔清潔不夠,缺乏維生素vc造成的。患了牙周炎,就應該去看醫生,在醫生的指導下補充維生素c,吃點消炎藥,然後等牙齦消腫後,再去醫院洗牙上藥。

值得注意的是,牙周炎是很難痊癒的,很容易**,所以**後注意別吃海鮮,注意口腔的清潔,避免**。祝你健康。

10樓:公尺千延梓潔

定期洗牙,在牙周袋內上碘甘油。再配以藥物**。不能吃辣,不能使硬毛牙刷。要用軟毛的牙刷。牙膏用中華牌的蘆薈的。一天刷三次。每次三分鐘。

11樓:醜知吾昌黎

說實話現在沒有什麼好辦法能治好牙周炎!不過可以緩解症狀。你可以洗洗牙!一年2次就可以了!吃點消炎的藥物如阿莫西林跟甲硝唑配上

12樓:危頎邊燁燁

你可以試試自己先買點甲硝唑或者替硝唑加芬必得把炎症先控制住,然後還得到到醫院每年定期潔牙,改掉平時生活中的一些壞毛病,平時飲食多以清淡為主哦!如果是男士最好少抽菸,牙齦一旦萎縮是很難在恢復到原來的狀態的所以現在要以預防為主,防止症狀進一步的發展,你不妨可以試試「效力多」的牙膏對你現在的一些症狀應該能啟到非常好的效果!****20天之內有售哦!

13樓:區蔚譚潤麗

輕一點的可以口服

羅紅黴素

甲硝唑甲滅痠重的可要靜脈輸液

抗生素(頭孢類,青黴素類

+甲硝唑

替硝唑奧硝唑)

必要時找原因如果是牙本省引起的**牙病

14樓:東莞美齒**

牙周炎的**方法最主要的就是基礎**和手術**,這裡所指的小的牙周炎應該是屬於早期的牙周炎,早期的牙周炎最主要的症狀就是牙齦的炎症,還會有輕微的牙周袋形成和牙槽骨的吸收只侷限在牙槽,這個時候一定要盡快的到醫院去做牙周**,用超聲波振盪的方式來去除牙體周圍的牙結石牙菌斑,然後用3%的雙氧水和生理鹽水,對區域性進行交替的沖洗,再在區域性塗碘甘油或者派麗奧進行消炎,然後用洗必泰溶液來漱口來鞏固療效。

維持口腔內的環境保持口腔的衛生,這時候可以使早期的牙周炎靜止下來,不再繼續發展如果早期的牙周炎得不到控制,那麼就會越來越嚴重,到晚期就會導致牙齒鬆動和脫落,所以對於牙周炎一定重視,做到早期診斷早期**,這樣才有利於牙周組織的健康。

如何**牙周炎

15樓:猶玉枝甲畫

除了定期潔牙外還得注意飲食的配合少食辛辣的食物你可以試試效力多的牙膏,對於牙齦出血、牙周紅腫、牙齦萎縮都有很好的修復及預防效果!****20天之內有售

16樓:倪豫葉羽

最近感冒或者長時間用消炎藥物了嗎,都沒有的話,考慮病毒性皰疹性口炎,

17樓:佑陳徐

牙周炎一般情況只能減輕,牙齦和牙齒分離的話,只能保持牙齒乾淨衛生,用些漱口水或者鹽水經常漱口會好的快些,就是不完全恢復也不會早成牙根尖的病變

18樓:杭州牙科醫院

牙周炎**以洗牙為主,要把牙齒周圍的牙結石、軟垢清除乾淨,配合齦下的刮治和根麵平整。最根本的還是要把牙齒周圍硬組織和軟組織中的細菌和牙結石清除乾淨。同時要避免進食辛辣的食物每天正確早晚刷牙,可以多食富含維生素的蔬菜水果。

19樓:匿名使用者

牙齦出血,牙齦出血是牙周炎的症狀之一,越來越容易出血,說明牙周炎症狀加重。 牙齦萎縮也是牙周炎引起的,其實跟牙齦出血是同一病源——牙周炎,牙周炎病菌能通過血液對胎兒產生不利影響而成為流產誘因,因此,如果計畫懷孕,應盡早**牙周炎,令其症狀消失。牙齦出血只要注意好口腔衛生就哦克了!

20樓:山

牙齦炎是指牙齒組織在致**素的作用下而發生的急、慢性炎症。醫學上將圍繞和覆蓋在牙齒周圍及槽突表面的粘膜稱之為牙齦。牙齦炎是由細菌的入侵造成的,表現為牙齦出血,紅腫,脹痛,繼續發展侵犯硬組織,產生牙周炎症。

晚刷牙及使用牙線清潔牙縫,尤其是在睡前,可以清除牙菌膜,減少在睡覺時牙菌膜的積聚。預防牙菌膜變成牙石,及清除在牙齒上已形成的牙石,可以預防牙齦炎的方法!http:

html?oldq=1吃牙周寧管用。

牙周炎怎麼治療?如何治療牙周炎?跪求各位高手幫我解除病痛的折磨吧,真是疼死人了牙周炎怎麼治療

牙周炎怎麼 首先牙周炎的症狀,主要表現為牙齦紅腫 出血,不僅在刷牙時出血,有時在說話或咬硬物時也要出血,偶也可有自發出血。牙齦顏色暗紅,由於水腫顯得比較光亮。牙周炎怎麼 牙周炎早期 效果好,能使病變停止發展,牙周組織可得到一定程度的修復,牙周炎怎麼 其實牙周炎多數是因為口腔衛生差,細菌太多,所以牙周...

急性根尖牙周炎如何治療,根尖牙周炎怎麼治療

很多牙周炎患者想通過吃消炎藥來 牙周炎,其實很多時候僅吃消炎藥是不能完全治好的,牙周病的破壞是累積性的,事實上牙周病都是從年輕時就開始,如果能夠從小就好好保養,牙齒是可以用一輩子的。通常老年人掉牙齒大多是因為牙周病的緣故,所以一定要做定期的檢查和保養。只有勤於潔牙,才能有一口好牙伴你不生,牙齒不會無...

B肝如何治療,B肝怎樣治療?

目前被國內外專家公認的療效確切的抗B肝病毒藥只有 干擾素和拉公尺夫定,國內近年又推出了苦參素。其他幾種抗B肝病毒藥如單磷酸阿糖腺苷 膦甲酸鈉等,雖有一定的抗B肝病毒作用,但因 多等原因,臨床應用不多,有的在國外已被淘汰。評價抗B肝病毒藥的標準首先是有效 抑制和殺滅B肝病毒 其次是 小,病人可以長期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