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城好玩嗎,麻城有什麼好玩的?

時間 2022-05-09 23:00:06

1樓:匿名使用者

麻城市龜峰山風復景區

位於麻城東部的制龜山鎮境內,距市區25公里,由0、龜腰、龜尾等9座山峰組成,方圓100多公里,最高海拔1320公尺。國家aaaa級風景區。因其地形山勢酷似乙隻昂首吞日的神龜而得名「龜山」,是大別山中的名山。

龜峰山風景區內山勢險峻,尤其是神似0的龜峰在連綿起伏的群山中拔地而起,垂直高度達300餘公尺,終日白雲環繞,登臨其頂,如入仙境。0至龜尾延綿25公里,其間是50多平方公里的大片原始森林,需穿越數道峽谷,沿途蒼松古樹、千年綠藤遮天蔽日,野獼猴桃、山楂、毛慄、野葡萄密布;清澈見底的山澗、溪流縱橫交錯,娃娃魚成群遊弋其中,是一條極佳的野營爬山線路。

風景區內已發現乙個幾公里深的自然山洞,該山洞隱藏深山密林之中,洞中長年溪流不斷,是旅遊探險的好去處。風景區內主要景點還有能仁寺、化主廟、娘娘墳、洗腳池、料井、衝擔石、險八腳、迎客松等30多處。

麻城有什麼好玩的,麻城好玩的地方

麻城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麻城有什麼好玩的?誰推薦一下

2樓:奓山胭脂虎

麻城市位於湖北省東北部,鄂豫皖三省交界的大別山中段南麓。北與河南省**縣、新縣以山脊為界,東北同安徽省金寨縣依界嶺分水,省內東鄰羅田縣,南接團風縣、武漢市新洲區,西與紅安縣毗連。 麻城奇山秀水,花色似錦。

「人間四月天,麻城看杜鵑。」全市共有100萬畝杜鵑花林,其中,龜峰山有連片的10萬畝古杜鵑群落,其面積之大、年代之久、密度之高、品種之純、花色之美、中國一絕,世界罕見,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總部評定為「中國面積最大的古杜鵑(映山紅)群落」。麻城還有國家aaaa景區龜峰山、國家森林公園五腦山、國家地質公園九龍山、歷史文化名村杏花村、國家aaaa景區烈士陵園等,生態遊、紅色遊、人文遊方興未艾。

廈門好玩嗎,廈門有什麼好玩的嗎?

個人認為,廈門最好玩的地方在鼓浪嶼和廈門大學。另附 廈門三日遊 方案,國慶人很多,謹慎考慮是否來吧 線路設計 d1萬國建築博覽 日光岩 菽莊花園 鋼琴博物館 環島海濱浴場 d2南普陀寺 廈大 胡里山炮台 環島路觀光大道 d3廈門海滄大橋 集美學村 鰲園 陳嘉庚先生故居 d1 清晨登鼓浪嶼,島上薈萃了...

雲南好玩嗎,雲南有什麼好玩的

推薦一條滇西北自助遊路線,雲南四季如春,風景好,有問題,請追問 出發地 昆明 火車 麗江 飛機 網上預訂機票便宜!昆明 大理 麗江 火車 票價90 110元 昆明 大觀樓公園 西山景區 圓通寺 滇池公園 翠湖。住宿在昆明國際青年旅舍,網上可以預定。大理 蒼山 洱海 三塔寺 喜洲民居 雞足山 大理古城...

稻城好玩嗎?稻城有什麼好玩的?

這個季節,不想在行走的路上喚醒一些塵封的記憶嗎?那麼就到道城亞丁來。這裡沒有憂傷,沒有痛苦,也許是你夢中的天堂 稻城就在眼前。從成都自駕車去稻城,一定注意路況,同時配備備用輪胎,在各個縣城加足油,以免途中尷尬,最好選擇越野車。景區內的交通。1 在稻城有三輪電單車可供租用,在縣城內行走是2元 次,可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