漠河有什麼好玩的嗎,漠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時間 2021-05-02 16:38:16

1樓:匿名使用者

我基本是最冷的時候去過,說實話真沒什麼可玩的。但是感覺一下最冷的時候也是不錯的經歷。

個人認為,一定要坐火車去漠河,車窗外的景色非常漂亮,連綿不斷的大興安嶺森林。

如果說漠河的景點,北極村算是了,裡面可以看看,有個郵局,很多人去那寄明信片。往北,有個碑,號稱是中國最北點(其實也不是)。

北極村到漠河現場的景點,有個胭脂溝,有個臨海觀音,有個李金鏞祠堂,別的就沒啥了。漠河縣城有個北極星廣場,有個松苑(也就是市內的一小片原始森林公園),有個大興安嶺火災紀念館。

這些是比較經典的景點,玩完這些也就用1天半的時間。

別的景點,有個北紅村及烏蘇里淺灘(那裡才能找到真正意義的中國最北點),九曲十八彎,聖誕滑雪場等等。但是很冷的時候,有些地方交通不便,是去不了的,而且只能包車去。

2樓:gyd春風十里

如果說漠河的景點,北極村算是了,裡面可以看看,有個郵局,很多人去那寄明信片。往北,有個碑,號稱是中國最北點。北極村到漠河現場的景點,有個胭脂溝,有個臨海觀音,有個李金鏞祠堂,別的就沒啥了。

漠河縣城有個北極星廣場,有個松苑也就是市內的一小片原始森林公園,有個大興安嶺火災紀念館。這些是比較經典的景點,玩完這些也就用1天半的時間。別的景點,有個北紅村及烏蘇里淺灘那裡才能找到真正意義的中國最北點,九曲十八彎,聖誕滑雪場等等。

但是很冷的時候,有些地方交通不便,是去不了的,而且只能包車去。

漠河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3樓:森林之王奧特曼

看極光貌似要冬天去吧。夏天去漠河是為了避暑。至於必備物品,我覺得防曬霜必帶,因為那邊雖然不熱,但是大氣中的汙染很少,所以造成陽光的強度很強,容易灼傷**。

我在哈爾濱待了一年,**很白,但是回到大興安嶺帶了2天,**就被曬成黑土豆了。至於旅遊路線這個問題。我還是推薦自由行,不要計畫路線。

你可以先坐火車到加格達奇,乙個漂亮的小山城。如果你的時間充裕,那麼你就可以隨著加漠公路一直走就好了。記得買地圖。

如果是自駕遊就更好了。坐著舒適的座椅,還能同時體驗一路上絕好的風景,穿梭在原始森林的公路上,何止安逸,簡直安逸。如果你能秋天去的話就更好了。

大興安嶺的「五色山」也是出了名的,體驗大自然的神奇,走在滿是橙黃色落葉的公路上。保證你這輩子都忘不掉那場景。

漠河有哪些景點比較好玩的呢

蘭州有什麼好吃的,好玩的,蘭州有什麼好玩的 好吃的地方

楊嵌渝 水車園水車園位於市濱河路西段,東鄰中山橋,西鄰 黃河母親 雕塑,北望白塔山公園,南近白雲觀,是濱河路旅遊線上的重要一景。水車歷史悠久,外形奇特,起源於明朝,是蘭州市古代黃河沿岸最古老的提灌工具。蘭州水車,又叫 天車 翻車 灌車 老虎車 水車園是蘭州市旅遊局為再現這一古老的灌溉工具,專門設計仿...

醴陵有什麼好玩的地方嗎?帶女孩,醴陵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昆莫狼 一 古遺址 古城遺址 中三洲 轉步鄉古城村,地處淥江中游,東 南 西三面環水,形如半島,人稱中三洲。村北面山巒疊翠,中有數十畝水面的白鷺塘,一度絕跡的白鷺又回故地,或翱旋于山水間,或翔集於叢樹中。20世紀50年代,白鷺塘曾創淡水養魚高產紀錄,且魚味鮮美,吸引眾多愛好者前來垂釣。村前淥水中另有...

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有什麼好玩的網遊嗎?推薦幾個,

跑跑卡丁車 夢話西遊 魔獸世界 玩著都不錯 你可以試試 絲路傳說 也不瞞不錯的 回覆拼命的奔 的帖子是不是那種q版遊戲啊?我不是很喜歡人物很q的那種。台服好處就是版本與世界同步 月卡的話 隨便掛就是感覺上好像費用高 其實都一樣 額,電腦配置低的話 比較難考慮 風色幻想ol 應該不錯 人物很q 是日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