腮腺血管瘤怎麼治療,腮腺海綿狀血管瘤何時為最佳治療期?

時間 2022-05-09 22:55:08

1樓:卑言弓桐

依據所述資料判斷,該類血管瘤可能是腫瘤類血管瘤,是血管瘤中最常見也是最好治的一種血管瘤,有典型的發生、發展及轉歸過程(一般來說,1歲以內為生長期,在生長期內最初幾個月長的快,月數愈大,接近一歲,長的愈慢。一歲以後生長逐漸停止而轉入退化期,瘤體逐漸消失。)。

總體上說,這種腫瘤類血管瘤最終都要消退,但不**而任其自然發展,最終結局不一,因為其病情輕重不

一、發展速度不一,在一年的生長期內可出現許多併發症(潰爛、感染、出血...等),大多數不出現併發症,但因瘤體增大、增厚後使其以後的消退變得困難,並消退後遺留美容缺陷(疤痕、**皺摺、色素殘留等)。所以我們主張在血管瘤生長期早期**,使其盡早停止生長而轉入消退期,以達到盡快消除且較為美觀的效果。

我們一般應用區域性藥物(尿素)注射即可**,尿素是人體正常代謝產物,***少,最安全。且**時機是愈早愈好。建議不要用手術、冷凍、同位素、激素、雷射(不易徹底,且易遺留疤痕)等**,以免造成不良後果。

有關資料祥見我們的**www.xueguanliu.org.

cn。該孩子已17個月了,如是腫瘤類血管瘤,錯過了最佳**時間(最初幾個月),但不必太擔心,孩子的病情較輕,一般不會再怎麼長了,只是恢復(消失)的時間要長些,耐心等待就是了,如實在不放心,方便時可來院就診詳詢(路途有點遠),以便確定血管瘤型別及有無**的必要。

河南省人民醫院-血管瘤外科-董長憲主任醫師檢視原帖》

2樓:廣州長峰醫院

腮腺瘤為頜下腺組織腫瘤。臨床症狀關鍵是臉部耳朵垂周邊出現腫塊。腮腺瘤的醫治方式通常為二種:

第一類,手術摘除的方式是醫治腮腺瘤的關鍵方式,但以便可以詳細地摘除腫瘤,不應當只做簡易的部分硬塊摘除術,而因做儲存面神經的頜下腺腺葉摘除術;第二類,假如變病範疇太廣、人體狀況較弱、手術**摘除不詳細或術後發作的病人,應考慮到腫瘤放療。

建議到正規的血管瘤專科醫院**。醫生會根據患者病情選擇**方法,根據血管瘤的型別、生長部位、瘤體大小以及年齡等選擇**方法,做到有針對性的**。

腮腺海綿狀血管瘤何時為最佳**期?

3樓:四川血管病

血管瘤(hemangioma)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和軟組織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殘餘的胚胎成血管細胞,活躍的內皮樣胚芽向鄰近組織侵入,形成內皮樣條索,經管化後與遺留下的血管相連而形成血管瘤,瘤內血管自成系統,不與周圍血管相連。血管瘤可發生於全身各處,發生於口腔頜面部的血管瘤佔全身血管瘤的60%,其次是軀幹(25%)和四肢(15%)。

其中大多數發生於顏面**、皮下組織及口腔黏膜、如舌、唇、口底等組織,少數發生於頜骨內或深部組織。女性多見,男女比例約為1:3~1∶4。

我寶寶月了海綿狀血管瘤請問什麼時候治療最好

蘇州聖愛血管瘤診療 根據統計的資料來看,嬰幼兒血管瘤的 時間早的在寶寶一兩個月大的就接受 了,在一歲多的時候 的也很多。所以,時間並不是固定的。最佳的 時間要根據幾點來看 1 血管瘤生長的部位及大小。1歲是血管瘤病症的分水嶺,有些輕微的血管瘤症狀隨著年齡增長會自行消退,也有部分會越來越嚴重。2 嬰幼...

兩年前我得了腦幹海綿狀血管瘤,做了開顱手術後肢體二級殘疾,老婆嫌我二年都不讓我碰,沒有性生活,失去

廣州長峰醫院 血管瘤的 方法包括手術切除,冷凍 放射與同位素 硬化劑和中醫辨證 具體可以諮詢下醫生 川蜀醫院胥肖琴 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 血管瘤的專門的醫院,一般是不採用手術,手術是傳統 方法,不易痊癒,對患者傷害很大,手術後會出現各種併發症,讓對患者身體是有很大程度的傷害的,而且容易留疤和 建議 ...

血管瘤怎么治療最好,血管瘤怎麼治療最好

您好!血管瘤的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了!看長在什麼部位,什麼型別咯!如果說長在面部,當然還是達到不留疤,外觀最好跟 一樣的 方法為好咯,這種型別的 方法就只有吸收性 在身上其他不重要的位置,血管瘤也不是那麼嚴重,採用實惠一些的 方法就好了,留不留疤痕就沒太大所謂,選擇 方法的面就會廣一些!怎麼說最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