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歲小孩血管瘤,小孩子的血管瘤怎麼治療最好?

時間 2023-05-20 21:15:07

1樓:戀上你dy戀上淚

冷凍**血管瘤危害大,由於**組織對低溫抵禦能力不強,會損害**表面,容易**,而且患處在胸部,如果採用錯誤的**方法,會造成很多後遺症,胸部發育不好。

雷射**血管瘤是屬於高溫對患處灼燒,所以容易留疤,**率低,患處**會被灼傷,所以對胸部發育是有直接影響的。

患處在胸部,所以選擇**方法一定要謹慎,最好是去專科醫院看看,畢竟專科醫院是專門研究血管瘤的醫院,對血管瘤的了解也更深,採用的技術也是很多醫院沒有的技術,畢竟專科醫院採用的技術裝置比較昂貴,所以現在很多醫院沒有那些技術。

2樓:復大血管瘤科

你好!血管瘤是一種良性腫瘤,一般在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就會出現。**血管瘤的方法有很多,不同型別的血管瘤**方法是不同的。

除了雷射和冷凍**,還有激素**、放射**、激素**、同位素**、硬化劑注射**、核素90鍶技術和微創介入**等,建議根據孩子的情況選擇合適的**方法。

3樓:王聽濤

不一定非要雷射**。也有其他方法。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核素** 無任何痛苦及毒*** 效果非常好!用的是磷的同位素。強烈推薦!

小孩子的血管瘤怎麼**最好? 5

5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血管瘤理論上在一歲以後可以自然停止生長。對於一些長在關鍵的部位或者生長速度比較快的血管瘤。如果增長過快,可能會造成區域性的皮損。

比如說面部。建議盡快的接受**。目前血管瘤的**方案有很多種。

有口服心得安**,還有血管瘤腔內藥物注射**。以及雷射和放療等方法多種方案可供選擇。

6樓:川蜀醫院胥肖琴

建議:血管瘤既不是**科也不是腫瘤科,現在很多地方都有專門的血管瘤的醫院,希望到正規醫院**、早發現早**,嬰幼兒很多採用微創**,效果非常好的。

7樓:因為愛所以窮

看血管瘤**方法有多種,比如:傳統的手術、冷凍、同位素、植皮等****血管瘤,都存在**、痛苦大、有疤痕等弊端,同位素**還存在影響嬰幼兒發育等後遺症,傳統****精準度不夠,均是將正常組織與病變組織一同破壞,風險較高,留疤率較大。所以,建議到正規的專科醫院**,根據具體病情對症**。

8樓:網友

血管瘤的**方法有很對,如手術,放射**,化療,伽馬刀**等等。具體採用什麼方法要看孩子的具體病情,對症**的效果最好。

9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瘤?不是吧?這個還是最好去問問醫生,去家好的醫院檢查檢查看看,血管是最重要的,這個不能耽誤的。

小孩血管瘤嚴重嗎

10樓:健康小馬甲

問題一:小孩子血管瘤嚴重嗎 您好!

問題分析: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可發生於任何年齡,包括幼兒,但有可能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增長。

**指導:建議到醫院檢查一下,確診血管瘤的型別及時進行**。早期雖然表現症狀不明顯,但是隨著時間的增長,瘤體面積擴大,症狀範圍擴大,對正常組織器官可造成嚴重的危害。

問題二:血管瘤兒童得了會很嚴重嗎 嬰兒血管瘤危害大―患者或家長要引起重視。

1、破壞面部形象:發生於**表面的嬰兒血管瘤,具有增生的生長特點,血管壁變薄,當瘤體受到摩擦或者 **後發生破潰,一般創傷大,更易感染,創面久治不癒,繼而形成疤痕,甚至增大、增厚,合併面部五官,終導致毀容。

2、導致器官功能障礙:當嬰兒血管瘤發生於耳朵、腮腺等部位,可因瘤體堵塞耳道或者壓迫聽神經等正常組織器官而造成聽力障礙。當發生於眼瞼,瘤體面積擴大,可因瘤體壓迫眼球而發生視力障礙,也會誘發散光、近視、弱視等併發症;當瘤體壓迫視神經,可引起視力障礙。

3、引起關節疼痛:當嬰兒血管瘤發生於關節周圍,可引起畸形的血管侵犯關節而造成關節強直,關節無法正常屈伸,導致患兒無法自由活動。當嬰兒血管瘤壓迫、牽拉神經組織,可引起神經性疼痛,肌肉痠痛等症狀。

小孩子**血管瘤有年齡限制嗎

11樓:成都川蜀醫院

**血管瘤要到專業的醫院**,血管瘤一般是沒有任何症狀的。嬰幼兒血管瘤是不會病變的但需要及時**,他是會隨著孩子的成長而增大的,孩子滿月後是最佳的**時期,建議帶孩子到正規醫院**。

12樓:納雍恬

血管瘤的面積會隨著年齡的增大而不斷的增大,其**的難度和風險也就越大,面積大相應的**的費用也就高,調查顯示面積越小**的效果就越好,恢復的時間也很快,所以年齡越小**後恢復的速度越好。

為了避免病情發展嚴重甚至危及患兒生命,應該及早**。每個血管瘤患者不同的病情,不同的時間,不同的大小,不同的年齡,這些都要考慮,所以早發現、早診斷、早**才是正確的。

13樓:匿名使用者

嬰幼兒血管瘤最佳的**時間是:滿月孩子(好在一周歲內),前提是孩子身體健康。部分血管瘤能夠隨著孩子的成長而自行消退。

對於嬰幼兒來說可以先觀察一段時間,如果血管瘤增長迅速,則一定要及時到醫院就診**。否則,延誤了最佳**時間,不僅會給孩子後期的**帶來更大的難度,而且會給孩子帶來不必要的痛苦。

而早期進行診斷**,不但可以把握最佳**時間,而且**效果更好,當然需要根據每個患兒的自身情況來進行判斷。

14樓:上海華膚趙書磊

你好!大多數血管瘤在生後8~12個月進入消退期,表現為血管瘤張力減退和褪色,在血管瘤中部出現白色條紋,以後蒼白區域漸漸擴大,血管瘤逐漸縮小,緩慢消失。因此,嬰兒如果有血管瘤的情況,建議先觀察,不要盲目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血管瘤是一種良性腫瘤疾病,雖然它是良性的,但由於其生長迅速,它不僅影響患者的美貌,還造成一定的身心傷害。嬰兒血管瘤的最佳**時間為出生後45天至1歲。出生後發現血管瘤的患者,只要他們的孩子健康,就可以選擇適合他們孩子的**方法。

16樓:方子興醫生

血管瘤(hemangioma)又稱為嬰幼兒血管瘤(infantile hemangioma,ih),是嬰幼兒最常見的良性腫瘤,系真性血管腫瘤,由中胚葉的正常血管組織過度增殖所致。血管瘤好發於頭、面、頸部,其次為四肢和軀幹。發生率在新生兒為1.

1%~,約有30%在出生時即可見到,通常在出生後2周或4週時緩慢生長,因而1歲時的發生率為10%~12%。女嬰較男嬰為多,比率為2~5:

1,多發者佔15%~30%。

17樓:展銷會棺炊

沒有的,濟南106醫院的血管瘤科張玉冬專家表示血管瘤發現越早**越好,對於新生兒血管瘤患者可以選擇在寶寶出生四十五天之後,進行**,這是血管瘤寶寶**的最佳時機。

小兒血管瘤怎麼回事?

18樓:貴陽脈通血管病醫院

血管瘤是由胚胎期間成血管細胞增生而形成的,常見於**,軟組織,臟器內的先天性良性腫瘤或血管畸形。多見於嬰兒,出生時或出生後不久。該病**不明,有認為血管瘤是人體發育過程中,特別是在早期血管性組織分化階段,由於其控制基因段出現小範圍錯構,而導致其特定部位組織分化異常發展,形成為血管瘤。

目前醫學界普遍接受的原因大致分為兩種,1.基因突變,2.造血幹細胞異位生長。

19樓:堅瑗蕢爾風

一般都是先天性的,就是孩子再胎裡,受到驚嚇或損傷,或姿勢不對受到過度壓迫等,有毛細血管瘤和靜脈血管瘤,毛細的安全些,就是不好看,你說的**血管瘤,很好治的。

20樓:

血管瘤的**目前仍不清楚,近年較多的研究提出了不同的觀點,不過取得共識的是,絕大多數血管瘤不是遺傳性疾病。常見的**有(1)胚胎殘留學說。(2)病毒學說。

3)基因和遺傳學說。(4)雌激素學說。(5)對區域性異常的血管發生因子反應。

血管瘤是胚胎時期殘留的血管細胞生長而成,是小兒常見的先天性脈管畸形,多屬良性。嬰幼兒血管瘤在普通新生兒人群中發病率為1~2%,女性是男性的2倍,且多發於早產兒。

小孩子有血管瘤該怎麼辦?

21樓:有情麵包王

作為家長,可以時不時留意下孩子血管瘤的情況,看看有沒有慢慢變淡,如果慢慢變淡,就不用管,如果沒有變淡,反而不斷加深並長大,那麼就需要及時就醫。據我所知,很多小孩子出生的時候都會有血管瘤,一般來說,沒有特殊原因的話,醫生都會建議家長不用那麼擔心,可以暫時不用管,隨著孩子不斷長大,血管瘤會慢慢變淡直至消失的,到孩子四五歲的時候基本上就看不見了。

當時我女兒出生的時候,小手臂上也有血管瘤,那時候我和老公都還不知道這就叫血管瘤,就知道長了乙個像血塊一樣的東西,讓我們很是擔心,問了醫生才知道,原來就叫血管瘤,醫生說不要緊,讓我們不用擔心,先不用管。雖然醫生這樣說,但我們還是放心不下,心裡還是有些不安,生怕它會慢慢長大,影響孩子的健康。

後來,我閨蜜來看我們,看到女兒手上的這個血管瘤,她一看就知道是怎麼回事了,畢竟她兒子也是有過這樣的經歷。她說這個完全不用擔心,她兒子還有她妹妹的孩子都有過這樣的情況,長大後就沒有了,現在還後悔當時沒有拍照留念呢。聽到閨蜜這樣的話,我們就真的放心了,反正只是長在手臂上,就算是乙個胎記也影響不大,是我們太敏感了,初為人父母,有些緊張過頭了。

現在女兒已經過了三歲,很快就要上幼兒園了,她手上那個血管瘤已經變得很淡很淡了,估計用不了多久就可以完全消失了,事實證明,當初醫生和閨蜜的說法都是正確的,真的是我們作為父母的多慮了。遇到這樣的事情,還是應該多聽從醫生的建議比較好,畢竟他們才是最專業的,不要自己在那裡瞎想,免得擔驚受怕的。

鼻血管瘤的治療,鼻子血管瘤的手術

鼻部血管瘤也並不是難 的疾病,只要發現及時,及時,應有科學有效的 方法,就能夠輕鬆地實現鼻尖血管瘤的 鼻部血管瘤也有型別之分,在 時,要有針對性,避免千篇一律,要根據不同患者的具體情況就行科學 鼻子血管瘤的手術 你這個瘤體不大,可以直接射頻 如果出血頻繁量多的話,建議遲早。如果出血不多,緩期做也行,...

血管瘤怎么治療最好,血管瘤怎麼治療最好

您好!血管瘤的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了!看長在什麼部位,什麼型別咯!如果說長在面部,當然還是達到不留疤,外觀最好跟 一樣的 方法為好咯,這種型別的 方法就只有吸收性 在身上其他不重要的位置,血管瘤也不是那麼嚴重,採用實惠一些的 方法就好了,留不留疤痕就沒太大所謂,選擇 方法的面就會廣一些!怎麼說最好呢,...

兒童血管瘤變白是怎麼回事,孩子的血管瘤顏色變淡了,是不是消退了

血管瘤之前需要根據個人的發病部位 型別以及血管瘤的深淺和年齡等因素進行統計,然後針對不同的身體情況和病情,採取手術 或者是放射 也或者是使用冷凍外科等方式進行 更可採取雷射照射等方式進行 之前務必進行詳細的身體檢查,然後才能針對不同的情況採取不同的 手段。如果您還有相關問題,可以進官網進行諮詢 血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