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小孩有血管瘤怎麼治療

時間 2021-10-14 20:45:39

1樓:胖丫

我同事家的小寶寶也是血管瘤,但是現在好了,不過沒你家寶寶的大,我見她的傷口了,就小拇指那麼大一點點,聽說是做手術,挺簡單的,不用開刀,好像是紅外線刀,你最好去醫院看看,聽醫生針對孩子具體情況,提出的建議。不要怕,也不要再等了!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血管瘤是一種常見的良性腫瘤,可發生於任何年齡,但多在中年以後出現症狀,女性多於男性.腫瘤直徑小於五釐米者,不需手術**,定期複查,其危害,取決於它的生長部位、大小及組織成份。如果血管瘤生長在面部,必然要影響美容,嚴重者可使面部五官畸形;在頸部、咽喉部容易因進食而導致破潰,可危及患者生命;在功能部位,如眼球、舌頭、手指、足趾、**、**及關節等,可影響這些部位的功能。

如果血管瘤巨大,無論生長在什麼部位都會嚴重危害患者的健康,此外血管瘤還可發生感染、潰瘍、出血甚至惡變,這些都會嚴重危及患者的生命。

建議:手術摘除

3樓:袁錕崇貞怡

目前臨床上對血管瘤的**方法很多,不同方法適應證不同,療效也不一,需在醫生的指導下,結合病情進行選擇。因此最好到正規的整形美容醫院找專業的醫生了解情況,建議到國家公立的醫院去

7歲小孩血管瘤,小孩子的血管瘤怎麼治療最好?

冷凍 血管瘤危害大,由於 組織對低溫抵禦能力不強,會損害 表面,容易 而且患處在胸部,如果採用錯誤的 方法,會造成很多後遺症,胸部發育不好。雷射 血管瘤是屬於高溫對患處灼燒,所以容易留疤,率低,患處 會被灼傷,所以對胸部發育是有直接影響的。患處在胸部,所以選擇 方法一定要謹慎,最好是去專科醫院看看,...

血管瘤怎么治療最好,血管瘤怎麼治療最好

您好!血管瘤的 適合自己就是最好了!看長在什麼部位,什麼型別咯!如果說長在面部,當然還是達到不留疤,外觀最好跟 一樣的 方法為好咯,這種型別的 方法就只有吸收性 在身上其他不重要的位置,血管瘤也不是那麼嚴重,採用實惠一些的 方法就好了,留不留疤痕就沒太大所謂,選擇 方法的面就會廣一些!怎麼說最好呢,...

血管瘤應怎麼治,血管瘤怎麼治

血管瘤有多種型別。還是建議去醫院仔細檢查到底是哪種血管瘤。對於血管瘤的 是根據患者不同年齡 不同部位 不同型別,採用不同的 方法,在醫生指導下制定 方案。我叫於猛,為叔叔進行祈禱,年前的時候我的叔叔得了 癌,醫生說發現的還算及時,病人情況算是穩定,可是我們家人看著叔叔每天強顏歡笑實際心裡生理上受著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