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可以去痘痘應該注意什麼的啊?如何治療?偏方什麼的有嗎

時間 2021-10-14 20:27:03

1樓:深圳**科醫院

首先要注意面部的衛生,其次是要注意一些生活用品的衛生。每天休息和枕頭接觸那麼長時間,臉部接觸的枕巾和枕頭一定要乾淨。枕巾最好一個星期洗一次,枕頭要經常拿出去晒一晒,防止細菌滋生。

保持肌膚清潔衛生,多吃新鮮蔬菜水果,不要吃油膩食物和油炸食物,不要擠壓,免得引起感染,可以塗抹藥物進行**,也可以去醫院中醫科進行辯證**。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個十分簡單的方法,但需要長期堅持。酸奶儘量低脂或者脫脂,避免養分過多產生脂肪粒。

3樓:蒸蒸蒸蒸靖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

自制青春痘**

先準備半茶匙天然鹽,一隻雞蛋的蛋白及一條匙蜜糖。把蛋白和鹽攪拌至起泡,再倒入蜜糖攪拌。清潔面部後才敷上,但須避免觸及眼和脣部四周。

敷一至兩分鐘,待蛋白乾透後用暖水潔面,再用凍水洗多一次,然後抹乾。珍珠粉+酸奶這個是簡單的方法,就用喝剩的酸奶幾滴再混和少量的珍珠粉攪勻,然後塗在豆印上。可以直接過夜,第二天洗掉。

也要長期堅持。珍珠粉不要放的太多,不然會容易堵塞毛孔。牛奶之類的儘量選擇低脂或者脫脂的,避免養分過剩造成脂肪粒。

祛除痘痘有什麼偏方?

4樓:宰父初藍焦賓

專業顧問告訴您:用以下的方法來護理。值得參考哦!1.用茶葉水(溫熱的)塗在痘印處.

2.每天早晨用溫水洗臉,裡面加一些白醋。

3.多喝水(每天至少8杯),多吃蔬菜水果,吃維生素(如果覺得維生素va,vc,ve等等分開買很麻煩的話,建議可以吃21金維它。

4.早上起來空腹喝一杯蜂蜜水,然後早晚吃**血毒丸.是同仁堂出的,很便宜才五六塊錢一瓶.注意,配喝蜂蜜水效果才大啊!

5.多吃甚麼食物才能淡化暗瘡印呢?

維他命c食物,士多啤梨,奇異果含極豐富維他命c,提子,西柚也是。

避免吃刺激及深色素的食物,例如咖啡,奶茶,木瓜。我建議由內到外**會比較有效。可試用粗鹽在面上輕輕打轉地磨,約2分鐘,洗去。再按平日方法抹上爽膚水即可。

ps:個人認為,茶水最好用綠茶水,因為綠茶有消炎的作用。有dd的mm可以用綠茶水當爽膚水用,對dd很有效果呢!

va可以促進**修復,增加彈性,vc,可以美白,說不定還可以淡化豆印呢。ve,可以防止氧化。要消除痘印痘疤需要比較長的時間和耐心.充足的睡眠,不要經常熬夜,不吃辛辣\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多吃含維生素的水果.對恢復**有很大的幫助

李醫生的神奇暗瘡水挺好的~適合快速去痘

但不要長時間用,聽說含酒精戰痘招數:

注意面部清潔:常用溫水洗臉。因為冷水不易去除油脂,熱水促進皮脂分泌,不要用刺激性肥皂,做好保溼工作,使**油水平衡;

合理的飲食:多吃蔬菜和水果,少吃脂肪、糖類和總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保持不便通暢;

不要用手擠壓痘痘,以免引起化膿發炎,膿瘡破潰後形成疤痕和色素沉著,影響美觀;

**:根據痘痘的多少,每天1-2次飲服專門為現代人追求身體健康心態良好的養顏美膚的願望研究開發的大印象珍珠美膚茶,起活血化瘀,調理氣血,改善迴圈,促進代謝的作用,達到祛痘的美顏的效果。

勞逸結合,保持精神愉快,保證每天8-10小時的晚服,拒絕熬夜,對痘痘**十分有益。

5樓:匿名使用者

◆(1)雪梨芹菜汁:芹菜100克,西紅柿1個,雪梨150克,檸檬半個。洗淨後同放入果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功效清熱,潤膚。適用於痤瘡的輔助**。

◆(2)紅蘿蔔芹菜汁:紅蘿蔔(中等大小)1個,芹菜150克,洋蔥1個,洗淨後放入攪汁機中攪汁,飲用,每日1次。清熱解毒,祛火。可輔助防治痤瘡。

◆(3)枇杷葉膏:將鮮枇杷葉(洗淨去毛)1000克,加水8000毫升,煎煮 3小時後過濾去渣,再濃縮成膏,兌入蜂蜜適量混勻,貯存備用。每次吃 10克~15克,每日2次。

功效清解肺熱,化痰止咳。適用於痤瘡、酒糟鼻等。服藥期間忌食辛辣刺激性食物及酒類。

◆(4)海藻薏苡仁粥:海藻、昆布、甜杏仁各9克,薏苡仁30克。將海藻、昆布、甜杏仁加水適量煎煮,棄渣取汁液,再與薏苡仁煮粥食用,每日 1次,3周為1個療程。

功效活血化瘀,消炎軟堅,適用於痤瘡。

◆(5)山楂桃仁粥:山楂、桃仁各9克,荷葉半張,粳米60克。先將前三味煮湯,去渣**粳米煮成粥。每日1劑,連用30日。適用於痰淤凝結者所致的痤瘡。

◆(6)海帶綠豆湯:海帶、綠豆各15克,甜杏仁9克,玫瑰花6克,紅糖適量。將玫瑰花用布包好,與各藥同煮後,去玫瑰花,加紅糖食用。每日 1劑,連用30日。適用於防治痤瘡。

◆(7)醋姜木瓜:陳醋100毫升,木瓜60克,生薑9克。將3味共放入沙鍋中煎煮,待醋煮干時,取出木瓜、生薑食之。

每日1劑,早晚2次吃完。連用7日。對脾胃痰溫所致的痤瘡有效。

◆(8)枸杞消炎粥:枸杞子30克,白鴿肉、粳米各100克,細鹽、味精、香油各適量。洗淨白鴿肉,剁成肉呢。

洗淨枸杞子和粳米,放入沙鍋中,加鴿肉泥及適量水,文火煨粥,粥成時加入細鹽、味精、香油,拌勻。每日1劑,分2次食用,5~8劑為1個療程。具有託毒排邪、養陰潤膚、消癰退腫功效。

適用於**有感染、臉生粉刺者。

◆(9)薏苡仁海帶雙仁粥:薏苡仁15克,枸杞、桃仁各15克,海帶、甜杏仁各10克,綠豆20克,粳米50克。將桃仁、甜杏仁用紗布包,水煎取汁,加入薏苡仁、海帶末、枸杞子、粳米同煮粥吃。

每日2次。具有清熱解毒,清火消炎,活血化瘀,養陰潤膚功效。適用於防治痤瘡。

◆(10)果菜綠豆飲:取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檸檬、蘋果、綠豆各適量。先將綠豆煮30 分鐘,濾其汁;將小白菜、芹菜、苦瓜、柿椒、蘋果分別洗淨切段或塊,攪汁,調入綠豆汁,滴入檸檬汁,加蜂蜜調味飲用。

每日1~2次。有清熱解毒,防治粉刺功效。

◆(11)果菜防痤汁:取苦瓜、黃瓜、芹菜、梨、橙、菠蘿各適量。將苦瓜去籽,菠蘿去皮,切塊;將黃瓜、芹菜、梨、橙及苦瓜、菠蘿同攪汁,調入蜂蜜飲服。

每日1~2次。具有清熱解毒、殺菌功效。適用於防治痤瘡。

◆(12)綠豆薏苡仁防痤湯:將綠豆、薏苡仁各25克,山楂10克,洗淨,加水500克,泡30分鐘後煮開,滾幾分鐘後即停火,不要揭蓋,燜15分鐘即可,當茶飲。每日3~5次,適用於油性**,有預防長粉刺和青春疙瘩作用。

6樓:左陽曜麻夜

你要去粉刺和痘痘的話,我介紹你用“

潔盾祛痘組合

”,裡面的中藥的確好,很有效果,我的痘痘和粉刺就用這個好的。現在在用“

潔盾去疤組合

”,跟去痘痘一樣有效果。參考地址是這個b2c2009.cn/qudou999/?id=104559(複製此連結到位址列回車即可)

7樓:郯安陽郝北

爺們都有過:洗臉後

不要馬上用化妝品

這是我的獨門偏方

8樓:候盼香賴哲

不管怎麼樣希望你都別用偏方

否則嚴重會導致毀容

用一個叫做“戰痘天使”的去痘產品很有效(對我是這樣)牌子是“銀蛇”歐洲或**在80遠上下,希望能夠幫你的忙

祛除痘痘有哪些偏方?

9樓:薔宛秋

生活中不管是男性朋友還是女性朋友都是比較愛美的,面部出現的痘痘讓大家都是比較煩惱的,導致很多人們都有一定的自卑感,很多的患者都想通過一些偏方來有效的去除痘痘,那麼祛除痘痘有哪些偏方?

黃瓜敷臉祛痘法

每天在睡覺之前可採用黃瓜敷臉的方法來祛痘,取一根黃瓜洗淨之後切片,然後敷在長痘痘的地方,差不多敷20分鐘左右可以起到祛痘的效果,不過這個要每天都敷才有效果。

魚腥草祛痘法

取差不多5錢的魚腥草,洗淨之後用水浸泡差不多4個小時。然後放入鍋中加入適量的水再用大火煮沸2分鐘即可喝湯祛痘(差不多6個小時候喝一次),其藥渣也可以拿來洗臉用。這個方法**痘痘是非常有效的。

蒲公英祛痘法

先取30克的晒乾蒲公英洗淨之後放入鍋中,再倒入500ml的水,然後水煎取汁。把綠豆洗淨泡個1個小時左右,然後再把綠豆放入蒲公英汁裡面熬煮,等綠豆煮熟了之後在倒入適量的蜂蜜即可。一天吃5次左右,然後連續吃1個禮拜即可祛痘。

綠豆霜祛痘法

準備200克的綠豆,然後洗淨晒乾之後研磨成粉,再倒入適量的溫水,攪拌成糊狀,再倒入準備好的瓶子裡面。每天晚上睡前的時候可以拿這個綠豆霜來塗臉。並且按摩臉部20分鐘左右,堅持1個月即可見效。

10樓:匿名使用者

痘痘特別煩惱嗯,但是近一個月的不妥協,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有了收穫每日早起排便的習慣,看下主業的分享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祛痘子好操心哪,不過近三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好東西,我終於讓我克服它了。少吃脂肪、糖類和辛辣等刺激性食物,主頁有分享。

12樓:匿名使用者

臉上痘痘很操心哈,不過近六個月的使用,用了一款精華,我終於看到了曙光,多吃蔬菜水果,進主業看看。

想去雲南遊玩,應該注意什麼啊?去雲南旅遊注意什麼

1雲南省的天氣變化無常,豔陽高照的天空,隨時可能下起雨來,所以雨具是必備的,而且這裡的氣溫一天都變化很大,經常是早晚穿毛衣中午穿裙子,愛美的女士們千萬注意,根據溫度調整著裝,以防感冒!2雲南省各大景點之間的路程比較長,一定要做好長途乘車的準備,比如水,暈車藥,女孩子可以帶些話梅之類的零食,以減輕長途...

吃什麼去痘痘,吃什麼食物可以消痘痘的??

痘痘肌建議可以多吃魚肝油 胡蘿蔔 西紅柿 綠茶 糙公尺,水果可以吃蘋果 橙子 紅葡萄 石榴 櫻桃等。朋友,你好,有痘不要擠或摳會有痘印疤可以用薰衣草複方精油,祛痘去痘印效果挺好的 我家有做,可以加我諮詢 謝謝!可去粉刺 痘痘原理是體內有毒排不出就從 滲出來,先吃香蕉清腸胃,再用綠豆湯降火,再用冬瓜解...

怎樣去臉上的痘痘?去痘我該用什麼

我臉上長痘痘是用的genrs。我感覺效果挺好,不曉得你用能不能好使,你可以試試啊!沒一定你用也會好使的!床套,枕頭巾要定期清洗,否則會有很多蟎蟲滋生,睡覺的時候很易感染。最好在十一點前睡覺。睡前不要吃宵夜。上火的東西盡量少吃。護膚品不要亂用,最好用一系列的產品,要了解自己是屬於什麼樣的膚質。珍珠粉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