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關於(翅膀)的作文急,找一篇關於(翅膀)的作文!!!!!!急!!!!

時間 2022-03-09 10:55:12

1樓:陳磊大俠

如果世界是一間小屋,關愛就是小屋中的一扇窗;如果世界是一艘船,那麼關愛就是茫茫大海上的一盞明燈。被人關愛是一種美好的享受,關愛他人是一種高尚美好的品德。

我們需要別人的關愛,別人同樣需要我們的關愛。只要你細心觀察,你就會發現你的身邊有許許多多的人都需要你去關愛。

記得五年級的時候,我們班組織去養老院探望老人,在那裡,我們幫忙打掃衛生,端茶給他們喝,又陪老人們聊天,還表演節目給他們看,他們不知有多開心,笑得連嘴都合不攏了,看著他們燦爛的笑容,我想哭,他們已經老了,剩下的時日不多了,難道我們就不應該多給他們點關心,多點愛護,讓他們老有所樂嗎?!我想他們心裡一定暖洋洋的!

還有一次,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華強北買東西,媽媽讓我和爸爸在下面等她,她到女人世界上面去買衣服,我和爸爸坐在下面等,我看到了乙個小女孩,她長得蠻漂亮的,還穿著舊校服,但她沒有胳膊,靠雙腳寫字來乞討,她面前擺著墨、紙還有乙個裝錢的小紅桶,腳趾間夾著一支毛筆,沾了沾墨水,開始寫字,她在紙上寫了四個大字:雞年快樂。字還很不錯哦!

我覺得她好可憐啊!我毫不猶豫地就走過去在那個小紅桶裡投了五元錢,隨後路過的人都紛紛獻出了愛心,可讓人氣憤的是總有一些抱著孩子的父母看了一眼就走了,沒有一點愛心,這讓那些孩子們從小就受到了不良的影響,不利於培養愛心。這個小女孩沒有健康的身體,沒有幸福美滿的家庭,更沒有快樂地在學校讀書,她多麼需要我們的一顆顆愛心、和一雙雙溫暖的雙手啊!

在此我真誠呼喚全世界的朋友們,關愛別人,關愛自己!讓自己和身邊所有的人都充滿愛!讓人間充滿愛!讓世界充滿愛!

關愛,關愛,愛在身邊,無處不在!!!

找一篇中考(或高考)作文,急急急!!!!

2樓:毓晨風

此話不出自作文,就是出自郭敬明的夏至未至

找關於感恩的作文,找一篇關於感恩的作文

懷著一顆感恩的心,去面對生活,去看待生活中的種種,只要心懷感謝,人生就會過得幸福而充實。乙個青年丟掉了工作,身在異鄉的他四處寄求職信,但都石沉大海。一天,他收到了一封回信,回信人斥責他沒有弄清楚該公司所經營的專案就胡亂投遞求職信,並指出求職信中語句不通順,藉此把青年好好地嘲笑了一番。青年雖然有些沮喪...

找關於愛的文章,找一篇關於愛的文章

焉雪楓劉問 會讓每個女孩流淚的答案?女孩終於 鼓起勇氣對男孩說 我們分手吧 男孩問 為什麼?女孩說 倦了,就不需要理由了 男孩只抽菸不說話 女孩的心也越來越涼 連挽留都不會表達的情人 能給我什麼樣的快樂?過了許久 男孩終 不住說 怎麼做你才能留下來?女孩慢慢地說 回答乙個問題,如果你能答到我心裡的答...

幫我找篇作文,幫我找一篇500字的作文

風箏故鄉人 歡樂家庭 哪來的貓?媽媽擱下 四處尋找,你在幹嗎?我暗自高興,對著門縫偷偷笑出了聲,媽媽疑惑地推開門。哇!學貓叫,我可是花了幾天的工夫,總算能以假亂真了。我躲進房間,找來水彩筆,對著小鏡子,在自己臉上胡亂塗了個貓臉。這不,把媽媽嚇了一大跳!你以為我的惡作劇會惹媽媽生氣嗎?no!媽媽指著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