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來的教室四季作文

時間 2021-10-14 20:14:39

1樓:椰子

那裡的教室沒有電扇和電燈,只有一面舊黑板,乙個舊講台和許多雙人舊課桌,很普通。現在我出來深圳讀書了,你們知道嗎?這真是讓我感到驚訝。

一進教室,映入眼簾的是54寸背投電視大螢幕。最先進的是:講台裡的小電腦和實物投影儀。

最氣派的是:一排排嶄新桌凳。最舒適的是:

兩台櫃式冷暖兩用空調。最受教育的是:牆上掛著名人名言。

最欣慰的是:學習園地裡有展示著我們自己的書畫作品。每天,打預備鈴,我們就跟著電腦唱歌。

上課鈴響了,老師空手進來上課。你別認為我們的老師不負責任,他的課件存辦公室裡的電腦裡。通過校園網,從教室裡的電腦調出來,我們就可以上課了,根本不用看教材,課件裡什麼都有。

上課時,神奇的大螢幕上會出現課文、討論的問題、練習、動畫……什麼教學內容都有。有時什麼,我們問老師什麼問題。如:

桃花心木是什麼樣子?老師說他也不見過。老師利用講台內的電腦,通過網際網路,十多秒後,把桃花心木的**找出來了,你說神不神奇!

哈,現在我在深圳讀書,見識了很多書本上沒有的東西。

2樓:匿名使用者

愛美的刺蝟

最近,森林王國開了一家彩虹理髮店,生意可好了,就連萬獸服從的獅子大王每天到那兒把褪色的毛染回原本色彩,把不捲的頭毛燙卷,而大王的助理-灰狼先生也時常來洗頭,為此彩虹理髮店從此名聲大震,成為家喻戶曉的名店。

彩虹理髮店的總經理

-長頸鹿高高為了答謝獅子大王,這不,把今年最流行的髮型訂為像獅子大王一樣黃色的捲毛髮型。

這訊息不一會兒就傳到了刺蝟玲玲的耳朵裡。刺蝟玲玲正想出發燙髮時,媽媽卻攔住了她,不准她燙髮,可是玲玲說什麼也要去,媽媽拿她沒辦法,只好讓她去燙髮了。

玲玲來到彩虹理髮店。為她服務的是山貓小姐。山貓小姐先用手捏捏玲玲的頭髮(也就是刺),知道了軟硬度後,就在她頭髮上塗了蘋果香味的燙髮水,

那可是玲玲最愛的味道呢!隨後,山貓小姐給玲玲戴上了乙個高達100度燙髮

罩。30

分鐘過去後,這頭髮就燙好了。可是玲玲還嫌不夠,說還要染髮,山貓小姐無可奈何地拿出黃色染髮劑,抹在玲玲頭上,10分鐘過去後,大功就告成

了。玲玲走在回家的路上,回頭率可不少呢!

玲玲怎麼也想不到苦日子還在後頭呢

描寫四季的作文(),描寫四季的作文(四篇)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泥土的芳香,一絲涼意使我感覺到了雨的到來。終於一滴雨落到了我的面頰上,街上的行人馬上晃動起來,走的走,跑的跑,生怕被淋著。優習網 www.youtheme.cn整理 雨漸漸密集了,且越來越大,把炎炎夏日的感覺全部都淹沒在柔柔的雨絲中。樓下的樹和雨演奏了一曲悠揚而動聽...

四季的聲音作文,四季的聲音作文300字

愛麒 春姑娘來了,她把溫暖帶來了。大地披上了綠裝 春雨沙沙地下起來了,小花小樹和田野都咕嚕咕嚕地喝個痛快 小青蛙睡醒了,呱呱呱,呱呱呱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 太好了,太好了,春天來了。夏姐姐來了,她把炎熱帶來了。公園裡的一棵棵柳樹上的金蟬,不一陣子就會發出吱吱吱,吱吱吱的聲音呢 秋阿姨來了,她把涼快帶...

家鄉的四季作文,作文,家鄉的四季300字

我的家鄉是乙個典型的江南小城,一年四季,家鄉總是那麼美麗多姿。她美在春日的勃勃生機!虞山上下樹木蒼翠,如一位朝氣蓬勃雄姿英發的戰士,屹立在家鄉的土地上。山坡上,綠草如茵,花兒奼紫嫣紅。斑白了頭髮的老人,一對對手挽手的情侶,乙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都漫步在林間小道上,陶醉在鳥語花香中,一種熱愛就從心底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