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季的聲音作文,四季的聲音作文300字

時間 2021-09-08 13:55:15

1樓:愛麒

春姑娘來了,她把溫暖帶來了。大地披上了綠裝;春雨沙沙地下起來了,小花小樹和田野都咕嚕咕嚕地喝個痛快;小青蛙睡醒了,呱呱呱,呱呱呱地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太好了,太好了,春天來了。”

夏姐姐來了,她把炎熱帶來了。公園裡的一棵棵柳樹上的金蟬,不一陣子就會發出吱吱吱,吱吱吱的聲音呢!;

秋阿姨來了,她把涼快帶來了。路邊的大樹上,樹葉已經枯黃了,一陣微風吹來,枯黃的樹葉沙沙地從樹上飄下來了;瞧,幾頭老牛和小牛在對岸的草地上吃青草呢!一頭老牛,哞哞哞地叫著,好像在說:

“這裡的草十分好吃,夥伴們快過來呀!!

冬爺爺來了,他把寒冷來了。北風呼呼地刮過樹梢,路邊的一些無家可歸的小狗,汪汪汪地叫著,好像在說:“冬天太冷了,我們快受不了了,可是就有那麼幾位清潔工人在掃街道,不一陣子還會發出刷刷刷的聲音呢!

是他們的勤勞換來了今天的乾淨。

啊,一年四季景色誘人,鳥語花香,朝氣蓬勃。我愛你!

2樓:

還一般,在寫2o0字左右可以

大自然的聲音作文300字按四季寫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在大自然裡,可以看到鳥、魚、蟲等一些動物和植物。讓我們一起說說大自然聲音吧!“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姑娘邁著輕盈的腳步向我們走來。

“沙沙沙……沙沙沙……”這是春雨姑娘的聲音,向大地伯伯為我們演奏。“雷公公”也敲響了鼓,那聲音是那麼令人興奮,使人欣喜! 夏天來了,樹上的知了開始為自己的孩子歌喉,“知了—知了—知了—”婉轉的歌聲。

稻田裡傳來青蛙的聲音“呱—呱—”好像在告訴人們:“豐收啦!豐收啦!

”時間過得真快,到了豐收的季節。金黃色的陽光照耀著莊稼,那豆莢“噼拉噼拉”好像在說“你們看我的果實長得多好呀!”“嘩啦啦,嘩啦啦”風兒姐姐吹過,一片落葉飄飄灑灑,奮不顧身地撲向了大地母親溫暖的懷抱裡。

樹木都變得光禿禿的,“呼呼”的西北風把我們又帶到了一個白色的季節—冬天。雪花在空中慢慢悠悠地飄下來,“唰唰唰……唰唰唰……”“哈哈哈,哈哈哈……”一群孩子在雪地裡打雪仗、堆雪人,那歡樂的笑聲中是大自然譜寫了一首詩。

大自然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美好的享受,但願在我們的心中永遠存著美好的聲音。

4樓:豬豬將軍

各種聲音...是自然的**盒

。你聽,流水葉飄的細語;鳴禽野獸的呼叫。是大自然賜予我們的禮物。

美妙的、靈巧的,不絕於耳。嘩嘩,這是什麼?豎琴的輕柔聲,不,這是流水的沉默。

藍色的,不停地流,可是默默無聲。天籟之音,來自自然使者的—豎琴。自然使者穿的紗裙,是四色的。

藍色,在這,沉默而又憨厚。啵啵,這是什麼?古箏的古典聲,不,這是花朵的開放。

生命,從這裡開始...古典餘味,來自自然使者的—古箏。紗裙中的粉色,可愛而又老實。

吱吱,這是什麼?小提琴的緩慢聲?不,這是落葉的預兆。

四季輪迴...落葉不是無情物,化作春泥更護花,是的,它是來自自然使者的—小提琴。紗裙中的紅色,孝順而又堅強。

凸凸,這是什麼?笛子的冷靜聲?不,這是小草的出生。

春泥的保護下,頑皮的它,茁壯成長。做事冷靜,平時頑皮的它,來自自然使者的—笛子。紗裙中的綠色,冷靜而又頑皮。

四色的**盒,還有很多聲音。紫色的、黃色的……但是它們,都是自然收藏的**。你細細聽,沒準還能聽到別的聲音呢……

公園裡的四季作文300字

5樓:匿名使用者

春天,公園裡長出了綠茵茵的小草,好像給大地穿上了一件綠色的衣衫。各種樹木也發出了嫩芽,野花隨著春風跳起歡快的舞蹈。

夏天是公園最美的季節,公園綠樹成蔭,處處鳥語花香。放鳥的爺爺把鳥籠掛在大樹上,他們去鍛鍊,小鳥就在籠子裡嘰嘰喳喳地唱起歌來。還有那些叔叔阿姨們有的跳健身舞,有的唱歌,還有得練樂器,還有小朋友們玩的跳跳床,騎木馬,過山車等等應有竟有是人們的生活豐富多彩。

秋天,花園裡變成了金色的海洋,楊樹、柳樹的葉子越來越黃,被秋風吹得在天空跳起了舞,彷彿下起了金色的雨。

冬天,大雪風飛,只有在公園中間的那棵老松樹還是枝葉青翠。雪天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潔白的雪把公園的椅子、樹全都蓋上了,孩子們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還有的把雪堆成高高的“雪山”。

一年四季,這個公園帶給我們無窮的樂趣,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

6樓:刀向天笑我自橫

公園的一年四季的景色。

春天,小草從地下探出頭來,花兒們長出了花骨朵兒,像一個吃飽了的肚子,鼓鼓的,樹木抽出枝條,長出嫩綠的葉子。小河上的冰塊融化了,淙淙地流著,發出“叮咚叮咚”的聲音。人們經常會在清晨出來運動運動。

夏天,太陽像一個大火球一樣,讓人們熱得受不了了。花瓣從花骨朵兒裡,露出裡面的花蕊。樹木長出了各種各樣的葉子,一棵棵小草形成了一個大草坪。

知了熱得不停地在樹上叫著:“知了,知了......”人們也熱得不能不時常去游泳。

秋天,落葉從樹上一片又一片地落下來,好像一隻只蝴蝶在空中飛舞著。花朵也一朵接著一朵凋謝。風呼呼地吹著,好像是在提醒我們冬天快要來臨了。

冬天,只有梅花欣然怒放,梅花像戰士一樣立在那裡,一動也不動,好像一點也不怕冷。人們一般都會穿上大棉襖出來,要不然就會受凍的。

這就是美麗的玉環公園一年四季的景色,你如果還沒來過,就趕快過來玩吧。

我最喜歡的聲音300字左右三年級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的司機師傅說要不你先來

美麗的四季作文300字

8樓:搖曳人生

春天最美是草木,春風拂面,小草偷偷地從地下鑽出來,嫩嫩的綠綠的田野裡子,一大片一大片,滿世的兩旁栽滿了粗壯的垂柳,有細又長的柳條,像一條條綠色的紅絲帶,垂下來柳條,長滿了嫩黃色的小芽,一陣陣微風吹過柳條,像美麗的少女翩翩起舞,美麗極了。

夏天最美是荷花,你看那麼多荷葉挨挨擠擠的,像一個個碧綠的大圓盤,荷花從這些大圓冒出來,有的花瓣全了,露出嫩黃色的小蓮蓬,有的還是花骨朵兒看起來好像就要在這一瞬間破裂似的,有的才三四片花朵,望著滿池的荷花,讓人不由得想起了千天蓮葉無窮碧映日荷花別樣紅這兩句詩。

秋天最美是田野高粱,舉起燃燒的火把玉米像一個個金色的胖娃娃咧著嘴笑著金黃的稻穀,在秋風裡笑彎了腰,秋天的果園果實累累,蘋果露出紅紅的臉頰,一串串瑪瑙似的葡萄,從葡萄架上垂下來,你在看那柿子樹掛滿了紅彤彤的燈籠,真好看,秋風掠過樹林,大片飄落,片片黃葉像給大地鋪上了金黃色的地毯。

冬天最美是雪花,雪花像一群群飛舞的銀蝶,在空中跳著優美的舞蹈,紛紛揚揚地從空空中飄下,如天女散花一般圓圓望去道路旁的兩行小松樹,像一座座白色的小山峰,那尖頂的瓦房也帶上了白色的禮帽,皚皚的白雪,給大地鋪上厚厚的棉被,把整個大地的嚴嚴實實小朋友在雪地裡堆雪冬天最美是雪花,雪花像一群群飛舞的銀蝶,在空中跳著優美的舞蹈,紛紛揚揚地從空空中飄下,如天女散花一般圓圓望去道路旁的兩行小松樹,像一座座白色的小山峰,那尖頂的瓦房也帶上了白色的禮帽,皚皚的白雪,給大地鋪上厚厚的棉被,把整個大地的嚴嚴實實小朋友在雪地裡堆雪人,打雪仗,歡樂的聲音傳到很遠很遠 。

大自然真是個神奇的魔術師,用他的魔術棒詮釋著四季的獨特魅力。

9樓:花開勿敗的雨季

我喜歡一年中的四個季節。

春天,大雁排著整齊的隊伍從南方飛回來了;公園裡的柳樹長出了嫩綠的小芽;小草偷偷地從土裡探出頭來,變得綠油油的。

夏天來了,荷花開了,粉紅色的荷花就像一張張綻開的笑臉。碧綠的荷葉在風中伸手掌,為水中的魚兒遮擋陽光。知了在樹梢上叫個不停,好像在說:"天氣太熱了,天氣太熱了!"

秋天到了,大地一片金黃,紅彤彤的蘋果掛在樹上,像一盞盞小燈籠;大大的石榴裂開了縫兒,露出了粉色的牙齒;黃燦燦的鴨梨就像一個個寶葫蘆掛在樹枝上;紫盈盈的葡萄像一串串美麗的珍珠。

冬天來了,潔白的雪花慢悠悠地飄落下來,投向大地媽媽的懷抱,給大地媽媽穿上了一件銀色的外套。地上積了厚厚的一層雪,我們在雪地裡盡情地堆雪人、打雪仗,玩得開心極了。

這真是四個美麗的季節,四幅美麗的畫卷啊。

一個地方一年四季的作文300字總分總

10樓:二班姍姍

你知道抄什麼地方是老師的聖bai土,孩子的樂園嗎?對,那du就是zhi我們的校園。我們的校園春、dao夏、秋冬伴隨著朗朗的讀書聲都是那樣美麗。

春天,大地復甦,萬物生機勃勃。校園在春姑娘的手中也煥然一新。柳樹綠了,楊樹發芽了,楊絮柳絮在一起,它們在一起做遊戲,風起了,有的飄上天,有的落在地上,它們是多麼的美麗。

夏天的校園,柳樹不但更茂盛了,而且還多了幾個飛行朋友“住”在它家和它談論著氣溫的變化,時而我們聽到它用“知了”“知了”作回答。看!同學們在操場上追逐遊戲,雖然滿臉汗水,但通過他們的笑聲可以看到此時的高溫沒有擋住他們奔跑的步伐。

秋天的校園,柿子樹葉由綠變紅了,還生了許多金黃色的小娃娃,同學們常常站在樹下垂涎欲滴,議論著它們何時能落下來。

冬天的校園更像是白色的世界。樹木換了銀裝,草坪蓋上了白色的棉被,甬路都像是鋪上了白色的地毯。走在上面發出吱吱的聲音。同學們不畏寒冷,盡情享受著打雪仗的樂趣。

校園一年四季都是那樣美麗迷人

描寫四季的作文(),描寫四季的作文(四篇)

天漸漸地暗了下來,空氣中瀰漫著一股泥土的芳香,一絲涼意使我感覺到了雨的到來。終於一滴雨落到了我的面頰上,街上的行人馬上晃動起來,走的走,跑的跑,生怕被淋著。優習網 www.youtheme.cn整理 雨漸漸密集了,且越來越大,把炎炎夏日的感覺全部都淹沒在柔柔的雨絲中。樓下的樹和雨演奏了一曲悠揚而動聽...

家鄉的四季作文,作文,家鄉的四季300字

我的家鄉是乙個典型的江南小城,一年四季,家鄉總是那麼美麗多姿。她美在春日的勃勃生機!虞山上下樹木蒼翠,如一位朝氣蓬勃雄姿英發的戰士,屹立在家鄉的土地上。山坡上,綠草如茵,花兒奼紫嫣紅。斑白了頭髮的老人,一對對手挽手的情侶,乙個個活潑可愛的孩子,都漫步在林間小道上,陶醉在鳥語花香中,一種熱愛就從心底油...

未來的教室四季作文

椰子 那裡的教室沒有電扇和電燈,只有一面舊黑板,乙個舊講台和許多雙人舊課桌,很普通。現在我出來深圳讀書了,你們知道嗎?這真是讓我感到驚訝。一進教室,映入眼簾的是54寸背投電視大螢幕。最先進的是 講台裡的小電腦和實物投影儀。最氣派的是 一排排嶄新桌凳。最舒適的是 兩台櫃式冷暖兩用空調。最受教育的是 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