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寫我的教室作文,作文我的教室怎麼寫

時間 2022-12-30 21:30:06

1樓:匿名使用者

寫我的教室可以是 記敘文 也可以是說明文,也可以是詩歌我們的教室。

我們班有個寬敞、明亮、整潔的教室,它是我們學習的好地方。

走進教室,映入眼簾的是一塊大黑板,每天它都能傳播給我們許多新的知識。在黑板的上方,掛著顏色鮮豔的五星紅旗。紅旗的兩邊,有一行鮮紅的字,寫著:

愛我祖國,振興中華。這一行字告訴我們,要好好學習,長大為祖國做貢獻。黑板的前面是講台,講台上整齊的擺放著粉筆和黑板刷。

講台前擺放著我們的課桌和椅子,它們分成5行整齊的排列在教室裡。桌子和椅子都很漂亮,這些桌子和椅子都是工人叔叔用勞動換來的。他們把一根根木頭做成桌子或椅子的形狀,最後把它們刷上油漆,一張張漂亮的桌子或椅子便做成了。

桌子和椅子後面是一塊黑板,那是我們班的「學習園地」,上面寫的有作文,應用題、計算題和英語。

每天清晨,都能聽見從教室裡傳來朗朗的讀書聲,上課鈴響了,同學們紛紛回到自己的座位上休息,等著老師的到來。開始上課了,同學們都全神貫注的聽老師講課。當老師提問時,同學們個個都爭先恐後的回答。

課餘時間,有不少同學在看書、討論、寫作業……

啊!我能夠坐在這麼美好的環境裡學習,是多麼的幸福呀!

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教室在一樓左側。我每天走進學校,來到班門口都看見木牌上寫著「5年四班」,感覺很溫暖。

走進教室,就看見前面有一塊乾淨的黑板,黑板前方有乙個講桌,上面擺著粉筆和黑板擦。我一看見講桌就想起了老師用心把知識教給我們,我非常感謝老師。教室中間擺著整整齊齊的桌椅,它是我們學習的好夥伴。

教室後面有一塊黑板,它是板報園地。板報上有唐詩和謎語,板報下面有許多優秀的考試卷,其中就有我的卷子,我以後要繼續努力,爭取好的成績。教室的左邊展出了許多圖畫,美麗極了。

教室的右邊有許多窗戶,如果太陽出來了,陽光就立刻照射進來,顯得教室很明亮。教室裡還有書報架,架子上掛著報紙和書。教室的側面擺著一台電視,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看電視。

我想:同學們在這乾淨的教室裡學習,心情是多麼開朗呀!我愛我的教室。

我是5年級的,也寫的不怎麼好,請見諒。

3樓:月亮心裡的月亮

首先明確文體是說明文,然後找好立足點,再安排說明順序,比如你以講台為立足點,可以按空間順序介紹教室內的布置,重點介紹教室裡能表現特色的內容,同時使用說明方法,也可以用生動說明,使文章更能與眾多不同。

介紹我的教室的作文

4樓:天使吃雞翅膀

我們的教室在新教學樓的二樓,教室朝南。

輕輕推開教室門,進入眼簾的便是老師的課桌——講台!哎?今天的講台似乎換了乙個新的,金黃色,半六邊形,別提有多漂亮了。上面整齊擺放著粉筆盒,黑板擦,還有幾枝紅筆。

站在講台上,教室正中那五排整整齊齊的桌椅,像五排軍人一樣,坦然地接受我們的注視。在講台正對面,第二排的右數第二個是誰的座位?哦?

讓我來瞧一瞧,哎?那不是我的座位嘛!走近一看,我的桌肚異常乾淨,桌椅一塵不染。

不僅我的這樣,全班同學的桌椅也像嶄新的一樣呢!

在東北角的,便是我們的圖書角了,這裡有許多精彩的書。比如《流浪狗和流浪貓》啦,《單翼天使不孤單》啦,《親愛的笨笨豬》啦,搞笑系列的《爆笑校園》啦等等。這都是我們大家一本一本聚集起來,分享給大家的。

在前牆的正中和後牆的正中一共有兩塊淡綠色的黑板。前面的一塊黑板,是給老師上課寫字的,而後面的一塊黑板,則是給我們在節日前夕出黑板報的。

在教室的上面,便是明亮的燈了。當我們看不見時,,它便會給我們帶來光明。

這就是乙個能讓我們哭,能讓我們笑的學習樂園。你喜歡它嗎?

5樓:匿名使用者

臺左邊有一盆帶著露珠的鬱金香,它既美麗又嬌豔,還不時發出淡淡的清香,真是迷人。講台右邊是一台冷暖空調。夏天,它為同學們帶來股股冷氣,使我們感到晾爽;冬天,它為我們送來陣陣暖氣,使我們感到溫暖。

我們的教室乾淨、寬敞,是同學們學習的好地方。

每天,各科老師在黑板上教同學們知識,同學們都仔細的聽,生怕漏掉了某個地方。

我們的教室,在教學大樓的三樓,那裡寬敞明亮,是同學們學習的天地。

教室的中間是老師的講台,講台的後面是一塊烏黑的黑板,黑板的上面有一面國旗,還寫著「求真務實,嚴謹創新」。

教室裡擺著整整整整齊齊的桌子和椅子,班上有六十一名同學,每天我們在這裡上課學習。

教室的後邊有一塊大大的黑板,那裡是乙個學習園地,從那裡我們可以學到許多書本上沒有的知識,有名言、歇後語,還有好詞好句呢!

教室的左右兩邊共有九扇窗戶,左邊的牆壁上貼著《小學生守則》,右邊牆壁上貼著許多**,從這裡可以看出他們的本領,有的跳舞,有的彈琴,有的拉二胡。

6樓:匿名使用者

一提起我的教室,我就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很溫暖的一種感覺,因為我的教室像乙個溫暖的大集體,我們在這裡成長,學習……

我的教室在學校的新教學樓的2樓最東邊的第乙個教室。走到班級門口就看到寫著101班的牌子,牌子下有乙個消防器。推開門,就給人一種寬敞明亮、乾淨整齊、布局合理的感覺。

走進教室可以看見乾淨整潔的地板,抬起頭,天花板上有五個電扇和五盞電燈,在晚上開啟電燈,白色的光映襯著潔白的牆壁,教室裡顯得格外明亮。在這樣的環境中學習,真是一種享受。

教室裡有2塊黑板,前面一塊,後面一塊。後面的一塊是給同學們出黑板報的,前面一塊黑板是老師向我們傳授知識的地方。黑板前面有乙個講台,上面擺著粉筆和黑板擦。

在講台的左邊,有兩張桌子,桌子上放著兩個盆子,乙個是給老師洗手用的,另乙個是打掃衛生用的。在桌子的上方,有一排釘子,釘子上掛有許多名著,讓我們遨遊在知識的海洋裡。在桌子的左邊,十幾把掃帚像軍人一樣,整整齊齊的站在那裡,等候發令。

旁邊放著它的工友簸笈和垃圾桶。

我的教室作文怎麼寫450字

7樓:鴨草草

先打草稿,在腦海中構思一下教室的大概布景,然後按照由遠及近活由近及遠的方法來寫,最好找乙個或兩個物景進行詳寫,其他的略寫,在文中適當的加一些比喻,擬人化的描寫,會使文章更加的生動。最後一段寫自己的感想。

作文《我的教室》怎麼寫?

8樓:網友

我認為寫樓主沒必要過分的描寫教室的環境等等,有兩個方向供樓主參考:

寫自己與教室之間的故事,當做乙個人來寫,要選乙個生活中乙個細節描寫細膩;

寫自己所在的班級故事,寫出對生活已久的教室的感情。

9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我們的教室,一進門你就可以看見乙個綠色的講台。教室的**是一排排桌椅。同學們就是坐在這些座位上,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他們學得是那麼地認真。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教室。

10樓:樹梢上的泡芙小姐

我們的教室就位於這座高大整潔的教學樓上。走到大樓的第三層,沿走廊向東,過了×年級×班和×年級×班,就來到我們×年級×班的教室了。

作文《我的教室》怎麼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來到我們的教室,一進門你就可以看見乙個綠色的講台。教室的**是一排排桌椅。同學們就是坐在這些座位上,津津有味地聽老師講課。他們學得是那麼地認真。這就是我們美麗的教室。

我的教室作文400字

12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教室作文400字]我的教室 我們的教室座落於砂子塘小學共建樓的最東頭,我的教室作文400字。 一走進我們教室就會看見正前方是一塊大大的黑板,黑板的正上方寫「團結 友愛 求實 創新」,這八個正楷字正是老師和我們共同追求的目標。黑板的左邊擺放著一台大電腦,電腦能讓我們 在第一時間獲得最新的資訊,比如:

美國的事件、伊拉克和美國的海灣戰爭、印度洋海嘯事件等等。這些事情都是在電腦上查到的。

黑板的前方是講台,那是放書和粉筆的地方。在講台的下方擺放著一排排整整齊齊的桌椅。我們桌椅的兩旁有兩個小班刊,乙個是英語角,另乙個是 作文班刊,小學三年級作文《我的教室作文400字》。

我們在英語角上掛滿了同學們精心做的英語小報。作文刊上也貼滿了同學們的優秀作文。教室後面的牆上是「我們在成長」的班刊。

這是由十二種顏色和大小一樣的卡紙做成的方塊,上面寫了兩位名人的至理名言。其他的都是同學們寫的作文。這就像我們是祖國的花朵,而老師就是培養我們的園丁,而我們在老師的培育下茁壯成長。

這個美麗而充滿溫馨的地方將是我們往後一年中學習的樂園。它伴隨著我們成長,而我們也應該加倍愛護它,讓它變得更加美麗。我的教室作文400字小學生作文(/)

我的教室作文

13樓:泡妞丿先森

我們的教室不但美麗,而且明亮。

我的教室作文,作文《我們的教室》200字

泡妞丿先森 我們的教室不但美麗,而且明亮。作文 我們的教室 200字 我們的教室 我們有乙個漂亮 整潔的教室,它既寬敞又明亮。講台前是一排排擺放地整整齊齊的桌椅,同學們每天都坐在這裡,認認真真的聽老師講課 學習。講台後是一塊長長的黑板,鑲嵌在潔白的牆壁上,老師們不停地在黑板上寫字,傳授給同學們知識。...

作文《我的教室》怎麼寫,作文《我們的教室》200字

我認為寫樓主沒必要過分的描寫教室的環境等等,有兩個方向供樓主參考 寫自己與教室之間的故事,當做一個人來寫,要選一個生活中一個細節描寫細膩 寫自己所在的班級故事,寫出對生活已久的教室的感情 來到我們的教室,一進門你就可以看見一個綠色的講臺。教室的 是一排排桌椅。同學們就是坐在這些座位上,津津有味地聽老...

我的教室英語作文帶翻譯,我的教室用英語翻譯

務清安樂橋 myclassroom look this ismy classroom.it s very big.the doors areorange.the wall iswhite.there aretwo beautiful pictures onthe wall.the fans are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