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電鎚在瓷磚上打眼,瓷磚怎樣不易碎

時間 2021-05-04 21:24:23

1樓:

解決電鎚在瓷磚上打眼易碎的問題,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膠布、筆、電鎚、水。

一、首先用膠布以「十」字的形狀,貼在瓷磚上。

二、用筆做好打眼的記號。

三、然後使用電鎚開始打眼,先稍微鑽一部分,不要一下子直接穿透瓷磚。

四、接著將膠布撕下,繼續打眼的同時撒上清水,為瓷磚降溫,以免溫度過高而碎。

五、這樣用電鎚在瓷磚上打眼,瓷磚就不易碎了。

2樓:大陶學長

一、先將要打孔的瓷磚位置用記號筆標好位置(最佳選擇貼實的部位),並貼上封箱膠帶。用鎯頭以及樣衝(沒有的話可以用大號鋼釘,記住必定要鋼釘,也稱水泥釘,而不能用鐵釘)在標記處衝出直徑約二⑶小點,使瓷磚表面釉質去除了。

二、選擇所需直徑衝擊鑽頭裝上衝,垂直對於準衝點,給予適量壓力啟動衝,進給量不宜過大,遲緩給力就能夠順利穿透瓷磚。待穿透瓷磚後可以使勁進給直達所需深度。

三、打好孔後,選擇適合的膨脹管埋入並將所需安裝物件用螺釘固定便可。

3樓:地球人dou知道

要看是什麼瓷磚,

如是同質全瓷磚就要用手電鑽配玻璃開孔器鑽孔,切不可用電鎚。

如是普通釉面磚可以用電鎚配專用鑽頭,在用電鎚之前最好用水泥釘在需要打眼的位置釘乙個淺坑,以便於定位,電鎚最好使用低檔。

4樓:

先用釘子在瓷磚上頂出乙個定位點,電鎚的鑽頭不要裝到位,可以正常轉動但不會鎚擊,直至把瓷磚打穿,再把鑽頭安裝到位,衝擊打牆。

5樓:櫻花海

不是用電鎚打,要用手鑽鑽孔,如需要打進牆裡,要鑽孔後再用電鎚打。

6樓:韓秋實

一要看你的磚是否鋪貼時有空鼓,二要看你的磚是否選用的是全瓷磚。如果上訴兩點有其一是肯定回答那麼打孔必然破碎。建議使用普通電鑽用玻璃鑽頭打孔是最保險的。

7樓:拾萬里之外

需要打孔的位置預先標定,保證水平。(注意牆內相應位置不要有水電線路)用玻璃鑽頭在瓷磚上打孔時,先傾斜方向打出個坑坑來;不然瓷磚太光滑不好定位;或者不是全瓷磚,用釘子直接弄出個小坑來;再想精確,也可以用乙個已經有孔(大小合適)的板套著最好。

套著打出個淺痕就可以拿掉定位的孔板,然後。提前準備個水瓶,瓶蓋上鑽個孔,瓶裡灌滿水。然後,打孔時要同時把水滋到鑽頭和瓷磚接觸部位;尤其是全瓷磚,一定要有水哦。

也沒必要換衝擊鑽頭了。打透瓷磚部分,繼續打出螺絲深度。注意打好乙個孔,取下玻璃鑽頭,把堵塞住的鑽頭的空心部分疏通一下。

8樓:匿名使用者

鑽洞的過程中你先慢慢的鑽開始不要太用力就可以

用什麼膠水可以在鐵板上粘瓷磚,瓷磚粘木板用什麼膠水

顧小蝦水瓶 1 普通型瓷磚膠 普通的瓷磚膠主要適合用在普通的砂漿面的各種地面磚材或者牆面比較小的磚材。2 專用的瓷磚膠 瓷磚膠是由優質的水泥 高分子新增劑等經科學配製而成的,是一種符合環保要求的無機貼上的材料,對光滑的表面具有非常強的貼上力。而且瓷磚膠有粘接強度高 耐水 耐凍 耐老化和牆磚膠水施工方...

麥克插在電腦上,怎麼用電腦擴音,可以在電腦上插麥克風,通過電腦的音箱達到擴音的效果嗎?

綠衣人敲門 1.首先,雙擊音量圖示 小喇叭 2.在主音量裡面選擇 選項 屬性 裡面勾選 麥克風 3.回到 主音量 把麥克風下面靜音去掉鉤。4.然後把錄音裡的麥克選中,對著麥克風說話就可以了。 0.你的電腦連線別人的音箱沒有聲音,也就是說你的電腦的音訊輸出介面有問題,你的音訊輸出介面分沒有分音箱與耳機...

怎樣在電腦上安裝監控軟體,怎樣在家用電腦上安裝監控系統?

域之盾軟體 可以瞭解一下域之盾系統安裝便捷點點滑鼠即可完成部署 影者東昇 首先電腦是用來檢視監控錄影用的,不需要一直開著,想檢視的時候開啟監控系統客戶端就可以了!自己家裡如果安裝監控攝像頭如果裝在室內的話買個wifi監控就可以了,很方便的。如果你裝在室外就麻煩了,比如你裝在門口,你住二樓,其最討厭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