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用電腦做合同章,在電腦上怎麼製作電子印章?

時間 2022-08-14 02:1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將印簽卡或蓋了章的空白紙放置掃瞄器,開啟ps 【檔案】-【匯入】-選擇掃瞄器型號

2、掃瞄後得到的圖

3、選擇印簽卡圖冊,按ctrl+shift+n新建乙個圖冊

4、前景色選為紅色,再按住alt+delete填充前景色。

5、這時候選擇圖冊混合選項找到【疊加】,選擇兩個圖冊,ctrl+e合併。

6、選擇【裁剪工具】將多餘部分去掉

7、將**另存為png格式

8、開啟需要加電子章的word文件,【游標移至文字結尾處,這樣方便後面移**片】。選擇【插入】--【**】找到剛才儲存的png**插入

9、雙擊插入的**,選擇【襯於文字下方】

10、滑鼠點選條件下位置,圖周圍的點別亂動,免得章變形。

11、最後一步一定要牢記,這種加了章圖形的word文件最好轉換成pdf格式後再發給對方,這樣對方接受到以後就不能將章的圖形另存為**了,最根本的保護你的公章不被盜用。

2樓:知來道往

私自用電腦做章跟私刻公章一樣性質,勸你還是死了這條心吧。

電腦用章跟實體章有同樣的法律效力,它有一套獨立的管理手段,懂得了管理,你就自然知道如何做章了。

在電腦上怎麼製作電子印章?

3樓:匿名使用者

3、開啟網頁後點選普通安裝。

4、雙擊開啟軟體。

5、進行製作。

6、點選文字輸入印章內容調整下面成熟。

7、製作完畢可以匯出或者複製到剪貼簿等。

4樓:ps休閒時刻

ps製作電子印章,其基本原理是:文字跟隨路徑走,具體方法是:

1、使用橢圓工具,工具屬性選擇路徑。

2、畫乙個圓形路徑。

3、描邊路徑。

4、使用文字工具,將游標指向路徑,當游標呈s形時鍵入文字。

5、調整文字的離心狀態、間距、大小等。

6、儲存為png格式。

5樓:誠達籤

注意電子印章的有效性:

電子印章是當前電子簽名技術中的一種重要形式,主要是將實體印章進行電子化,並對數字證書進行有效的繫結,能夠起到良好的防抵賴效果。通過印章應用,能夠將蓋章者的身份、實體印章本身的相關情況和權威機構進行繫結,有效提公升電子印章的認定性效果,使其具有更好的完整性、可靠性和有效性。

電子印章在實際使用過程中,主要是使用了數字簽名、數字證書以及安全儲存等技術,乙個合法有效的電子印章中應該包含多種資訊,並且還需要通過電子印章管理系統進行確認和認定。電子印章的產生,需要對簽名證書資訊進行有效的關聯,針對印章持有者的資訊進行認定,確認其中印章的使用者屬性資訊,並附帶相關的實物印章數位化的**,同時還需要保證印章屬性資訊真實有效,最後同樣需要進行數字簽名確認。

6樓:契約鎖電子合同電子章

首先,電子公章不僅僅是實現公章外觀,還要確保簽署完成後的電子合同具備簽署身份可識別、簽署內容不可篡改、簽署時間精確等特性。

電子印章技術是結合了資訊加密與身份認證等技術實現的電子文件上可直接簽字或蓋章的技術,企業想單獨部署實現難度大,但可以借助可信的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實現快捷的電子合同簽署需要。

在契約鎖電子合同平台上簽署最快只需三步:

1、登入**,註冊、認證;

2、生成企業或個人的印章或簽名;

3、發起需要蓋章的文件,新增蓋章(蓋章過程經過權威ca機構認證身份,這個過程使用者感知不到)。

怎樣用電腦製作印章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要用電腦製作印章。是用專用的軟體進行製作的。也可以用使用photoshop可以方便的製作。

如果你會使用photoshop的話,你便會很輕鬆的製作出來,只是你在計算單位名稱字數的時候,要平均分出每個字所占有的空間比例,利用複製,貼上,移動三步驟,根據算出的角度來重複這三個步驟,會輕鬆的製作出上弧字和下弧字!如不會使用此軟體可請教別人,這幾個步驟很好學的!希望對你有幫助。

電子合同章怎麼做?

8樓:法大大電子合同

可靠電子簽章需滿足「鎖定簽約主體真實身份、有效防止檔案篡改、精確記錄簽約時間」三個條件。

下面給大家介紹一種目前最為便捷的電子簽章製作方法——通過第三方電子簽章平台製作可靠的電子簽章。下面我們以我們的電子簽章平台為例,詳細介紹下製作電子簽章的流程。

進入**註冊賬號,上傳相應資料並進行實名認證;

進入「賬號管理」-「我的簽章」,點選【新增】按鈕,上傳已經製作好的簽章**等待審核即可。

可見,在我們平台製作電子簽章非常簡單。

9樓:獨奏1qu悲傷

需要第三方電子簽章平台,主動生成的電子合同簽章。

電子簽章是用電子資料的形式儲存印章,要重新做成電子形式的,還要給金鑰,使用的話要有專門的計算機客戶端,都要經過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的第三方機構認證,只有這樣才能留下證據儲存;

這裡需要明確,電子合同章不是用**拍出來,用作圖軟體摳圖,隨隨便便做成的,那樣的電子合同章容易偽造。就像頻繁惹禍的蘿蔔章,就存在安全隱患。

電子印章,是電子簽名的一種形式,根據《電子簽名法》第十三條規定:

電子簽名同時符合下列條件的,視為可靠的電子簽名:

(一)電子簽名製作資料用於電子簽名時,屬於電子簽名人專有;

(二)簽署時電子簽名製作資料僅由電子簽名人控制;

(三)簽署後對電子簽名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四)簽署後對資料電文內容和形式的任何改動能夠被發現。

當事人也可以選擇使用符合其約定的可靠條件的電子簽名。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心心:xiaodaochoujing

11樓:契約鎖電子合同電子章

首先,電子公章不僅僅是實現公章外觀,還要確保簽署完成後的電子合同具備簽署身份可識別、簽署內容不可篡改、簽署時間精確等特性。

電子印章技術是結合了資訊加密與身份認證等技術實現的電子文件上可直接簽字或蓋章的技術,企業想單獨部署實現難度大,但可以借助可信的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實現快捷的電子合同簽署需要。

在第三方電子合同平台上簽署最快只需三步:

1、登入**,註冊、認證;

2、生成企業或個人的印章或簽名;

3、發起需要蓋章的文件,新增蓋章(蓋章過程經過權威ca機構認證身份,這個過程使用者感知不到)。

合同模版怎麼把章加上,章是電腦上存的**

12樓:高豔明律師

從**處理的角度來講,你可以用ps技術在合同上加上印章的**。但從法律的角度上來講,這種用ps技術加上去的印章將使合同發生沒有蓋章的效力。正確的做法是:

在電腦上把合同草擬並列印出來之後,再加蓋印章,然後通過傳真或人工投遞的方式傳遞給對方,讓對方在此合同上簽字或蓋章。

13樓:匿名使用者

親,你可以通過ps軟體方式,把二個圖組合上去的。如果你不熟練的話,可以叫別人幫你合成乙個,很簡單的。幫到你了請採納,謝謝!

14樓:落地鳳凰

這樣做事是錯誤的。

一般情況下,合同起草後蓋章,傳真給對方,對方加蓋章後再傳真回來。

合同模板上的章是無效的。

怎麼在電腦附件→畫圖工具裡製作印章?

15樓:迷你手工老張

工具:電腦。

1、點選電腦桌面上的開始選單,點選選單上的畫圖軟體。

2、開啟軟體後點選工具欄上方的文字輸入座標。

3、在畫板上輸入印章兩個字。

4、點選工具欄上的形狀,畫上兩個紅色的輪廓線。

5、最後完成效果如下。

16樓:飄雪無垠無悔

使用word中的繪圖功能即可製作印章。

1.開啟word

首先開啟「繪圖」工具欄。

印章是由圓圈、五角星和文字組成的,這裡面涉及到「圓圈」、「五角星」 和「藝術字」三種圖形物件。

2.繪製圓圈

在「繪圖」工具欄上進行如下操作:

①「自選圖形--基本形狀--選擇『同心圓』圖形」。

②左手按住鍵盤上的shift鍵,右手拖動滑鼠在頁面上拖出乙個雙線圓圈。

③拖動黃色的「形狀控制點」向左,縮小兩個圓至適當寬窄。

④雙擊圓圈,開啟「設定自選圖形格式」對話方塊,在「大小」選項卡下設定「高度」和「寬度」都為6.3厘公尺;單擊「確定」。

3.繪製五角星

①「自選圖形--星與旗幟--選擇『五角星』圖形」,左手按住shift鍵,右手拖動滑鼠畫出「五角星」。

② 雙擊「五角星」,開啟「設定自選圖形格式」對話方塊,在「大小」選項卡下設定「高度」和「寬度」都為1.5厘公尺;單擊「確定」。

4.印章文字的輸入與編輯

①單擊「繪圖」工具欄上藍色傾斜的「a」(即「插入藝術字」)按鈕,開啟「藝術字型檔」對話方塊,選擇第一行第三種樣式,確定。

②又開啟「編輯『藝術字』文字」對話方塊,在對話方塊裡輸入印章文字,單擊「b」(即加粗),確定。

③這時,一行藝術字已經出現在頁面中了,單擊這些藝術字,頁面中即顯示出「藝術字」工具欄(未出現「藝術字」工具欄時,也可通過「檢視--工具欄--藝術字」進行新增);

(保持藝術字的選定狀態)單擊工具欄上的「文字環繞」按鈕,選擇「浮於文字上方」。

④ 單擊「藝術字」工具欄上的「設定藝術字格式」按鈕,開啟對話方塊,在「大小」選項卡下設定「高度」和「寬度」都是5厘公尺;單擊「確定」。

⑤ 拖動藝術字上的形狀控制點向下,使文字形狀變成圓形;

⑥文字看起來有點太大太擠了:(保持藝術字的選定狀態)單擊工具欄上「藝術字字元間距」按鈕,開啟下拉選項:在「自定義」數值框內手動輸入130%.

5.三個圖形的組合

①全選圓圈、五星、藝術字;

②單擊繪圖工具欄上的「繪圖」按鈕,選擇「對齊或分布」--「水平居中」;再次單擊繪圖工具欄上的「繪圖」按鈕,選擇「對齊或分布」--「垂直居中」;

③ 這時,它們非常整齊有序地排列為印章的形狀。(保持三個物件的選定狀態)單擊繪圖工具欄上「繪圖」按鈕,選擇「組合」;

④ 單擊「繪圖」工具欄上的「填充顏色」右邊的下箭頭,選擇「紅色」;單擊「繪圖」工具欄上的「線條顏色」右邊的下箭頭,選擇「紅色」。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製作,不過這個的功能太少了,製作出來也不怎麼好吧,最好就是搞個photoshop過來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有軟體,可以用軟體直接生成的,直接生成印泥的感覺,心心:xiaodaochoujing

軟體特點:透明背景、無限次數使用、功能強大、製作簡單、快速出圖、1分鐘學會。

**格式:bmp\ png\ gif\tiff等常用格式。

出圖顏色:紅 黃 藍 綠 白 黑 紫 等各種顏色。

匯入檔案: word 、 pdf 、** 、 ps、等所有檔案中,可隨意移動變換大小。

支援系統 :xp\win7\win8\win10\等各種系統。

麥克插在電腦上,怎麼用電腦擴音,可以在電腦上插麥克風,通過電腦的音箱達到擴音的效果嗎?

綠衣人敲門 1.首先,雙擊音量圖示 小喇叭 2.在主音量裡面選擇 選項 屬性 裡面勾選 麥克風 3.回到 主音量 把麥克風下面靜音去掉鉤。4.然後把錄音裡的麥克選中,對著麥克風說話就可以了。 0.你的電腦連線別人的音箱沒有聲音,也就是說你的電腦的音訊輸出介面有問題,你的音訊輸出介面分沒有分音箱與耳機...

在電腦上怎麼把手機恢復出廠設定,怎麼用電腦恢復手機出廠設定

手機恢復出廠設定的兩種方法 方法一 手機桌面 設定 備份重置 點選 重置 之前進行一下備份,否則使用者資料將被清除,無法恢復 恢復出廠設定即可 方法二 進入recovery模式,進行資料雙清的方法 1 先把手機徹底關閉手機 2 手機徹底關機之後,進入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同時按住手同的 音量上鍵 和 電...

怎麼用電腦在酷狗唱歌,怎麼在電腦版酷狗上唱歌?

首先開啟酷狗,然後在酷狗裡歌曲上右擊,為歌曲匹配mv,記好了,然後就有原唱和伴唱了,插上麥克和音響就好了。在酷我 盒唱 可以錄音什麼的。怎麼在電腦版酷狗上唱歌?用酷狗放伴奏,伴奏出來後對著麥克唱歌即可,沒什麼複雜的。酷狗歌詞中旁邊就有乙個製作歌詞的功能,你點選這個,然後按照它所給的提示慢慢來,當然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