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要怎麼保持才會長久,愛情需要怎麼維持才能長久

時間 2022-08-14 02:15:07

1樓: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 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如果我的答案能幫助你,請給個5星,謝謝

愛情需要怎麼維持才能長久?

2樓:拜託啦學妹

在一段感情裡,怎麼樣才能走的長久呢?

3樓:應松闕德昌

很多事情不一定按照我們的意願來發展,所以用心珍惜現在最重要!願你擁有美好的愛情!

4樓:匿名使用者

並不是你們說的那樣乙個月見一次面怎麼就感情深了麼.有的時候時間長了不見面那麼感情會淡的而且會產生猜疑那麼這樣的感情就很危險的,也不是說彼此容忍一切,誰的忍耐都是有限度的.結婚了還可以離婚啊怎麼能說結婚了就能保持美好的愛情.

有的往往結婚了才漏出了可怕的馬腳,其實想維持彼此的愛情是雙方的權利.不能只是你自己想維持就可以維持住的.你們在一起要把彼此的心都告訴給對方,不要對彼此有什麼隱私,也不要瞞著他做任何事,就算做錯了事也要和對方說明白.

告訴他.這樣彼此會體諒她會認為你很尊重他.彼此一定要有信任.

必須要長在一起談心說說彼此的心理話那麼你們就會體會到真正的愛情是什麼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 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 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 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

用心去感受吧

要怎麼維持,愛情才會長久呢?

6樓:苦青芬裴雨

使愛情擁有長久和頑強的生命力,的確需要雙方去精心+耐心+細心經營才可以維持的。

要談論到使之長久之計嘛,看起來這裡面挺深奧的,可一旦悟透了其中的道理,其實卻很簡單,概括總結起來就是:

理解、體諒和信任。

這三個因素缺一不可,是所有愛情秘笈中的精華所在,一切能讓愛情擁有長久生命力的秘密都蘊含其中,無論愛情還是婚姻,只要雙方彼此擁有了這三個必要條件,那肯定會心想事成了。

這裡面還有乙個小竅門:

欲使其長久,還需常常保持新鮮感,也就是要尋找一些對付彼此之間不耐煩、長期的感官麻木、審美疲勞等致命「殺手」,能將愛情中最早先的情愫以最快的速度迅速加深加厚、磨合並轉化為似親情般那種相濡以沫、相依為命的「複合型」感情。只有擁有這種感情的愛情才是最堅固最長久的,它會隨著時間的逝去而越發歷久彌堅、牢不可破。

當有一天,你突然發覺自己是那麼地幸福無比,在細細琢磨後,這才體會到原來理解、體諒和信任早已不知什麼時候來到了你的身邊,它們一直都在默默地陪伴著你,當你發覺了它們的存在後,這才恍然大悟:原來,它們不僅是愛情的守護神,同時也註明了生活的真諦。

7樓:榮儉謇君

愛情當作,有甜蜜,有酸辛,有悲傷,有痛苦…………愛情不會根據我們所想的方向發展,相反的會發生許許多多意料之外的事情。

所以,愛情是要用心去感受對方,去信任對方(不要動不動就懷疑她是不是腳踏三隻船之類的。)去諒解對方。這樣的愛情,最後就是,懂得經營自己的愛情。

這樣子,你的愛情才會長久些!!可能的話會維持老。

總之一句話,在愛情裡,多多少少會遇上感情變質的事情,在那個時候,你要因量而行,不要太衝動。

8樓:納令香生

愛情要長久必須有相互理解溝通還有就是包容,相互的信任和坦城維持好那要看感情基礎,

愛情應該如何維持,才能長久?!

9樓:謬朵

光有愛是不能讓兩個人白頭偕老的,最重要的還是堅持。 這樣的堅持,是需要忍讓,需要寬容,需要能夠經受生活的磨難的。 不管發生什麼樣的事情,不管對方做了多傷害你的事情,你們還能夠接受對方,能夠不計較,能夠仍然那麼的愛對方,又怎麼不能堅持到最後呢?

想要陪乙個人做到最後,是那麼難的事情。 戀愛久了,彼此都了解了,感情不是淡了,是太熟悉了,時間越久越不象是剛開始的戀人,卻象是生活在一起的家人,所以說婚姻是戀愛的歸宿。當愛乙個人到一種程度的時候,就想要和她一起生活,相處時間久了,沒有那樣的新鮮感和最初的悸動,但是,如果愛,愛的是她的人,卻不是愛上戀愛的感覺。

維持一段感情,就象呵護乙個小樹,為的是讓它開花,最終為的是讓它枝繁葉茂,結出累累的果實。 如果你想要的只是花開的美麗,當花謝了,你變覺的沒意思了,不去在意了,不去認真呵護了,那它或許真的就這樣結束了,與其說是被時間摧毀,不如說是被自己摧毀了。

麻煩採納,謝謝!

愛情要怎麼去維護才會長久

10樓:nice燕北閒人

1全部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愛是關懷而不是寵愛,愛是相互交融而不是單相思,愛是百味而不全是甜蜜,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其實想維持彼此的愛情是雙方的權利.不能只是你自己想維持就可以維持住的.你們在一起要把彼此的心都告訴給對方,不要對彼此有什麼隱私,也不要瞞著他做任何事,就算做錯了事也要和對方說明白.

告訴他.

11樓:偶

互相信任、相互付出、共同努力、這樣的愛情能長久!

12樓:最man華哥

有方法,點選滿意答案查收鏈結

愛情要怎樣才能長久,愛情需要怎麼維持才能長久

靈兮情感挽回 感情長久,一定要做到的三點。 小林情感社 由內而外的和諧才是終極的和諧。 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讓愛情長久?90 的人做到這點 愛情都長久 小花豹 要跟乙個人長久愛情 就是一路保持 一路同行 如果你的精神上 發展得比他快 等等他 拉拉他 這才叫做 身體力行去愛他 是不是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

怎麼才能讓戀愛保持長久,如何讓愛情保持長久

要跟乙個人長久愛情 就是一路保持 一路同行 如果你的精神上 發展得比他快 等等他 拉拉他 這才叫做 身體力行去愛他 是不是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神上太遠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神上太遠 愛情就是心靈的結合 心要是走遠了 愛情就散啦 就淡了 首先碰到矛盾,吵架也好,不要害怕,不要迴避矛盾,因為害怕矛盾而退讓...

怎麼經營愛情才能長久。?保鮮,怎麼才能讓戀情長久的保鮮?

農村寶媽伊一 如何經營好一段感情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想要讓愛情持久保鮮,戀愛中的兩個人就絕對都不能大意,任由激情漸漸消退。通常,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達到了巔峰,可是往後再怎麼走,兩個人再怎麼努力,都是下坡路,因為愛情的三大元素激情,會因為熟悉感漸漸消退,沒有了激情的愛情,如何還能保鮮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