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經營愛情才能長久。?保鮮,怎麼才能讓戀情長久的保鮮?

時間 2021-05-02 16:38:16

1樓:農村寶媽伊一

如何經營好一段感情是一門很高深的學問,想要讓愛情持久保鮮,戀愛中的兩個人就絕對都不能大意,任由激情漸漸消退。

通常,每個人的愛情都是在一開始的時候就達到了巔峰,可是往後再怎麼走,兩個人再怎麼努力,都是下坡路,因為愛情的三大元素激情,會因為熟悉感漸漸消退,沒有了激情的愛情,如何還能保鮮呢?

所以,想要經營好一段愛情,就要時刻警惕,讓它保持激情和對彼此的新鮮感。

愛情的三大要素是激情、親密和承諾,這三大要素已經說明了,長久的愛情都是鳳毛麟角,陷入愛河的男女因為激情彼此吸引,因為互相吸引,從而進行一系列的親密行為,在親密行為的過程中,他們往往是非常陶醉的,想要讓這種感覺和關係長遠發展下去,所以就誕生了承諾。

所以在愛情中,一旦激情消退,後面的親密和承諾也會因此不存在和作廢,可見激情在愛情中是多麼的重要了。

如何讓激情更持久?那就要時刻謹記,與對方保持一定的距離感,太過迅速地了解對方並不是什麼好事,有些事,總是要慢慢來的。

漸漸了解之後的兩個人通常會比以前顯得更加親密了,人們錯誤地以為兩人的關係更加牢固了,實際上,這段愛情已經在下坡路的途中了。

所以,在互相了解的過程中,要做到有趣,令對方熟悉,卻又要吸引對方。

承諾對於愛情中的兩個人往往是一種定心丸,但是,承諾並不牢固,想要在一起,除了互相吸引,就是互相遷就。

互相吸引,是一種緣分,該如何做到更是要因人而異,所以,要如何經營好一段愛情,我們要學得還有很多很多。

2樓:薄荷ぁ微安

林俊傑歌裡唱過,別人有的愛,我們不可能模仿。

3樓:scp青春萌動記

怎麼讓感情持久保鮮,做到這幾點,愛情才會更長久

怎麼才能讓戀情長久的保鮮?

4樓:林若曦夢

愛情總會在經歷很長的一段時間之後就會變質,相愛的兩個人也會因為時間的磋磨開始變得爭吵不斷,有的甚至最後走到分手的地步,其實不管是什麼感情都是需要用心去經營的,只有用心去精心養護的愛情才能夠長久的保鮮。

很多在一起多年的戀人彼此之間都十分的熟悉了,因此他們在一起就覺得很自然,曾經的浪漫和溫馨歲月也漸漸消失在歷史的長河中,兩個人剩下的就只有平靜的歲月了,每天為著生活的壓力而奔波著,漸漸地也忽略了那個一直陪伴著自己的人,似乎相處的越久曾經的誓言就變成像泡沫一樣飄走了。

我曾經很羨慕我乙個同學的父母,因為他們夫妻已經二十多年了,在他們的孩子上學的時候,他們經常利用下班的時間兩個人一起去吃吃西餐,或者一起去電影院看看電影,要麼就是去公園裡一起散步,我的同學經常說她父母經常一起手拉手出去逛,她都感覺自己是家裡多餘的人。雖然她說話的表情看起來那麼幽怨,但還是能夠從她的眼睛裡看得出她為自己父母感情好而感到開心。

其實戀情並不在乎時間的長久,重要的是彼此都能夠將對方時時刻刻記在心中,也能夠將對方時時牽在自己手中,浪漫並不是愛情開始才允許出現的,只要有心兩個人隨時都能夠浪漫起來,再加上彼此的理解和關心更會讓兩人之間的感情更加深厚,那麼感情保鮮自然就是無限期了。

5樓:靈兮情感挽回

你知道怎麼讓愛情保持新鮮感嗎?

6樓:hz小秋葉

在我們感情的世界裡面,我們希望我們的愛情永遠在我們的生活中,表現得淋漓盡致。那麼怎樣讓自己的愛情保鮮呢?首先我們要知道讓自己的戀愛長久起來,是因為我們愛著對方,我們與對方有著共同感,有著對方讓自己快樂開心。

這樣的愛情才叫愛情,這樣的生活才叫生活。

當我們在愛情的世界裡面,或者我們追到了乙個女孩子,他們是我們的女朋友。我們時常都應該帶她去散一散步,帶她去,買漂亮的衣服,帶她去到處,看一看,走一走。因為我們有著長久的愛情,這就是愛情的保鮮的力量。

當在生活裡面,我們所面對的愛情,我們要時常包容著我們的愛情,因為愛情會讓我們感覺到自己想要什麼,渴望從對方那裡得到什麼,這便是愛情,愛情的真諦永遠在我們的心中,留下來,永遠在我們的生活中刻下來。這也是讓我們真正懂得如何愛情保鮮,如何讓自己戀情長久保鮮。

如果說愛乙個人,我們讓自己的愛情在保鮮裡面,感覺到淋漓盡致。那就帶她去看一部電影吧,或者我們去旅遊或者看那遼闊的大草原吧!這樣的話我們愛情的世界裡面,我們會得到更多,會懂得更多,這樣我們的愛情才有價值,愛情的真諦也會在我們的愛情的保鮮裡面,變得更珍貴。

這樣的話,我們的愛情將長久保鮮起來,不會被任何人打擾,我們的愛情世界是珍貴的,是美好的。也是所有人,和大千世界所嚮往的!

7樓:採藥晴方

保持距離,不要太膩歪。

舉個例子,我和男朋友剛在一起的時候,我特別粘他。我不會和他吵架,那個時候心情好到飛起,戀愛的感覺真是如此美妙。他也特別寵我,對我百依百順。

但是,直到我自己的生活一團糟,而他的生活也一團糟的時候,我才開始覺醒,生活裡不只有愛情,還有很多比愛情更有意義的事情。而且因為我粘人他,他不能去做自己想做的事,浪費了很多時間。所以,我們見面的機會少了,當然也會保持每天見一面,首先改變的是我們的爭執少了,他好像也對我像原來那麼好了。

隨著這樣的狀態的持續,我就陷入了一看見他就想笑,心裡就很甜,好像自己又陷入了初戀的浪潮中不可自拔。在處了這麼久的物件,可以說是老夫老妻了,但是心動的感覺卻又重新出現並維持了下去。

在沒有經歷這件事以前,我以為愛情再也不可能是最初的模樣,其實,愛情它能夠呈現得更好。所以就保持距離吧,不遠不近,不會相互厭倦,但感情也不會變淡。

8樓:栗子殼

戀愛是人生中乙個必不可缺的事物,不管是什麼時候,戀愛都會給你帶來很多的很多的東西,在戀愛的時候你真的會知道,乙個人對你到底是有多麼重要的,因為有她在你會覺得這個世界都是清新明媚的,只要有她在,其他的人都是不值一提的都是可以放棄一部分的……

自然所有的人都會希望他們的愛情是能夠一直一直的走下去的,從開始走向婚姻,從新婚走向白頭,而很多的一直走下去的戀愛都有著屬於他們自己的特點。

其次,乙份長久的愛情也是平等的,因為不平等的愛情總歸還是不能走的太遠,你為ta付出了時間精力、和其他人的關係甚至是乙個機會,乙個可以讓你超脫現在的機會,可ta對你還是之前的樣子,沒有一點改變,短期來看這是沒什麼問題的,但長遠來看,一旦你的喜歡沒有你的付出那麼多了,你開始計較得失的時候,你們的感情就已經開始走向倒計時了。

最後,還是很俗氣的三觀問題,雖然這個並不能真的改變,但是你們在一起後,如果你們對待乙個問題的看法始終不能在一起,你覺得你們會怎樣呢?

總之想要保持一段戀情的長久兩個人的付出都是必要的,兩個人的喜歡一定是深刻的。這樣你們才能從相戀到白頭。

9樓:匿名使用者

隨時隨地準備小驚喜,學會分享生活,共同努力。

我覺得讓感情消失殆盡的問題是在於生活沒有交集,所以話題越來越少,可以說的話越來越少,這樣感情也就越來越淡了吧。所以我覺得還是需要彼此之間共同經營好這一段感情,在這個過程中要學會分享各自的生活。

分享各自的生活,其實最主要的也就是告訴對方我在幹什麼,我準備去做什麼。除此之外,兩個人之間還可以定下乙個約定,比如說今天共同看一部電影,看完之後交流一下心得,共同看一本書,告訴對方今天我收穫了什麼。

我與物件是異地戀,因為彼此都不陪伴在身邊,所以有時候生活軌跡很難重合到一起,只能憑藉手機來聯絡。我們彼此都有分享今天穿了什麼,中午吃了什麼,有時候會在同一天穿相似的衣服,然後我們就會很開心,這樣彷彿她還在我身邊跟我一起穿著情侶裝。

我的專業跟物件的專業並不一樣,可以說是毫無聯絡,但是我一直都覺得即使沒有聯絡,但是我們都朝著我們想要的目標去努力也是一件很好的事情。

對方最近去了乙個職業培訓,我閒著沒事就去了健身房,然後昨天我在健身,她在培訓,我突然想到我這樣也算是跟她一起進步,也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還有乙個就是要時刻讓對方感到驚喜,這樣對方也會幸福倍增。比如說,我跟物件十一假期約在杭州玩,她在杭州車站等我,我提前一天去買了一束滿天星,等見面的時候給她,跟她說「你幫我拿一下好嗎」,對方也很開心,雖然只是微不足道的小禮物,但是也足夠感覺到幸福。

怎麼經營愛情,才會走得長久?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10樓:兒子両

愛乙個人, 要了解,也要開解 要道歉,也要道謝 要認錯,也要改錯 要體貼,也要體諒 是接受,而不是忍受 是寬容,而不是縱容 是支援,而不是支配 是慰問,而不是質問 是傾訴,而不是控訴 是難忘,而不是遺忘 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 是為對方默默祈求, 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 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 可以隨時牽手, 但不要隨便分手 愛情是一種甜蜜的幸福,也有可能是傷人的毒藥,至於變成什麼樣子,那需要經營愛情者的正確方法,可謂說到點子上了,至此,希望那些在愛情的長河裡徘徊的戀人們,好好理解這片文章的意義,都能經營好自己的愛情,當然,我也一樣!因為愛你,所以在乎你的一切,我真的在乎你的所有!!愛=放不下 放下了≠不愛

11樓:天堂狗

對於你這個愛情問題,或許我沒有解釋,那麼幫您理解愛情吧 當你看完這篇東東的時候,你可以明白你該怎麼解決。 你發覺到了嗎?愛的感覺,總是在一開始覺得很甜蜜,總覺得多乙個人陪、多··乙個人幫你分擔,你終於不再孤單了,至少有乙個人想著你、戀著你,不論做什麼事情,只要能在一起,就是好的。

但是慢慢的,隨著彼此的認識愈深,你開始發現了對方的缺點,於是問題乙個接著乙個發生,你開始煩、累甚至想要逃避。有人說愛情就像在撿石頭,總想撿到乙個適合自己的,但是你又如何知道什麼時候能夠撿到呢?她適合你、那你又適合她嗎?

其實,愛情就像磨石子一樣,或許剛撿到的時候,你不是那麼的滿意,但是記住人是有彈性的,很多事情是可以改變的。只要你有心、有勇氣,與其到處去撿未知的石頭,還不如好好的將自己已經擁有的石頭磨亮、磨光。你開始磨了嗎?

很多人以為是因為感情淡了,所以人才會變得懶惰。錯!其實是人先被惰性征服,所以感情才會變淡的。

在某個聚餐的場合,有人提議多吃點蝦子對身體好,這時候有個中年男人忽然說:十年前,當我的老婆還是我的女朋友的時候,她說要吃十隻蝦,我就剝二十隻給她!現在,如果她要我幫她剝蝦殼,開玩笑,我連幫她**服都沒興趣了,還剝蝦殼咧!

聽到了嗎?難怪越來越多人只想要談一輩子的戀愛,卻遲遲不肯走入婚姻。因為,婚姻容易讓人變得懶惰。

如果每個人都懶得講話、懶得傾聽、懶得製造驚喜、懶得溫柔體貼,那麼夫妻或是情人之間,又怎麼會不漸行漸遠、漸無聲呢?所以請記住:有活力的愛情,是需要適度殷勤灌溉的,談戀愛,更是不可以偷懶喔!

有一對情侶,相約下班後去用餐、逛街,可是女孩因為公司會議而延誤了,當她冒著雨趕到的時候已經遲到了30多分鐘,他的男朋友很不高興的說:你每次都這樣,現在我甚麼心情也沒了,我以後再也不會等你了!剎那間,女孩終於崩潰。

她心裡想:或許,他們再也沒有未來了!同樣的在同乙個地點,另一對情侶也面臨同樣的處境;女孩趕到的時候也遲到了半個鐘頭,他的男朋友說:

我想你一定忙壞了吧!接著他為女孩拭去臉上的雨水,並且脫去外套蓋在女孩身上,此刻,女孩流淚了!但是流過她臉頰的淚卻是溫馨的.

你體會到了嗎? 其實愛、恨往往只是在我們的一念之間!愛要懂得寬容很多事可能只是在於你心境的轉變罷了!

你懂了嗎?當有個人愛上你,而你也覺得他不錯。那並不代表你會選擇他。

你說:你要找乙個你很愛很愛的人,你才會談戀愛。但是當對方問你:

怎樣才算是很愛很愛的時候,你卻無法回答他,因為你自己也不知道。沒錯,我們總是以為,我們會找到乙個自己很愛很愛的人。可是後來,當我們猛然回首,我們才會發覺自己曾經多麼天真。

假如從來沒有開始,你怎麼知道自己會不會很愛很愛那個人呢?其實,很愛很愛的感覺,是要在一起經歷了許多事情之後才會發現的。或許每個人都希望能夠找到自己心目中百分之百的伴侶,但是你有沒有想過:

在你身邊會不會早已經有人默默對你付出很久了,只是你沒發覺而已呢?所以,還是仔細看看身邊的人吧!他或許已經等你很久嘍!

有人說:喝酒的時候,六分醉的微醺感是最舒服的。肌肉可以得到鬆弛,眼中看到的一切都是可愛的。

如果你還繼續喝,很可能隔天你**疼欲裂,全身不舒服,完全喪失了喝酒的樂趣。吃飯的時候,七分飽的滿足感是最舒服的。口中還留著食物的香味,再加上飯後甜點、水果,保持身材和身體健康絕對足夠。

如果你還繼續吃,很可能會腸胃不適、吃太飽想睡覺,完全喪失了吃飯的樂趣。當你愛乙個人的時候,愛到八分絕對剛剛好。所有的期待和希望都只有七八分;剩下兩三分用來愛自己。

如果你還繼續愛得更多,很可能會給對方沉重的壓力,讓彼此喘不過氣來,完全喪失了愛情的樂趣。所以請記住,喝酒不要超過六分醉,吃飯不要超過七分飽,愛乙個人不要超過八分喔。那天朋友問我:

到底該怎麼做才算是愛乙個人呢?我笑著跟他說:其實每個人的愛情觀都不一樣,說對了叫開導,但就怕說錯反倒變成誤導那就糟糕了!

如果你也正在為愛迷惘,或許下面這段話可以給你一些啟示:愛乙個人!要了解,也要開解;要道歉,也要道謝;要認錯,也要改錯;要體貼,也要體諒;是接受,而不是忍受;是寬容,而不是縱容;是支援,而不是支配;是慰問,而不是質問;是傾訴,而不是控訴;是難忘,而不是遺忘;是彼此交流,而不是凡事交代;是為對方默默祈求,而不是向對方諸多要求;可以浪漫,但不要浪費;可以隨時牽手,但不要隨便分手。

如果你都做到了,即使你不再愛乙個人,也只有懷念,而不會懷恨。你懂得如何去愛了嗎?試試看吧!

怎么樣的愛情才長久,怎麼樣的愛情才長久?

愛情,多數人都夢想著天長地久,然而多數人的愛情與婚姻卻總是事與願違。無論你如何付出無私的熱心,在人性的弱點中不會因為你的付出多寡而轉移對方情隨境遷的規律。有些婚姻相愛的人兒不久就會情隨境遷 有些婚姻相愛的人兒不久就反目為仇 有些婚姻相愛的人兒不久就會分道揚鑣。在戀愛中不可過份的親暱殷勤,更不可輕許諾...

怎麼才能讓戀愛保持長久,如何讓愛情保持長久

要跟乙個人長久愛情 就是一路保持 一路同行 如果你的精神上 發展得比他快 等等他 拉拉他 這才叫做 身體力行去愛他 是不是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神上太遠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神上太遠 愛情就是心靈的結合 心要是走遠了 愛情就散啦 就淡了 首先碰到矛盾,吵架也好,不要害怕,不要迴避矛盾,因為害怕矛盾而退讓...

愛情要怎樣才能長久,愛情需要怎麼維持才能長久

靈兮情感挽回 感情長久,一定要做到的三點。 小林情感社 由內而外的和諧才是終極的和諧。 汪楊聊情感 怎麼樣讓愛情長久?90 的人做到這點 愛情都長久 小花豹 要跟乙個人長久愛情 就是一路保持 一路同行 如果你的精神上 發展得比他快 等等他 拉拉他 這才叫做 身體力行去愛他 是不是 不要讓他離你 在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