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纖到戶怎麼轉換成水晶頭介面,光纖直接到戶 弱電箱怎麼轉換成網線水晶

時間 2022-08-14 02:10:10

1樓:sh懶人

通過光貓,電信安裝光釺後會給乙個光貓給你用,進口是光釺,出口就是8芯介面的

2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收發器。將光訊號直接轉換成電訊號。

3樓:

第一步光纖入戶以後接到光纖貓上(光纖接收器)如圖

然後再從光貓的lan口出來網線就轉轉成水晶頭介面了

4樓:

光纖接入貓,貓在插網線

光纖直接到戶:弱電箱怎麼轉換成網線水晶

5樓:匿名使用者

箱子肯定不能變線啊,光纖到戶那是光纖線,你要先到相關部門報裝,然後自然有人跟你安裝,別個不開通,你接線有什麼用,這跟用電用水都是乙個道理,你不到供電局去申報,自己把家裡線接了能有電嗎

光纖到戶是光纖接到家裡,那麼從貓到計算機那段網線要換成別的線嗎?

6樓:

由圖可知:

1、光纖入戶後直接接光貓;

2、通過光貓lan口接網線至路由器wan口(如沒有路由器,直接接電腦即可)

3、路由器lan口引出網線接至各個上網裝置。

7樓:匿名使用者

確切的說應該是光纖到你家裡的貓,你家裡的貓是乙個綜合閘道器,然後你的**訊號和上網訊號都從這個貓中經過,當然**還是用的銅纜**線,上網還是用的銅纜網線,至少現階段是這樣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裡面就是數碼訊號, 貓是用來做數模轉換的,光纖到你家就不用貓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連線你的路由就ok了

10樓:浙江巨集運獒園

可以換也可以不換看你的路由器.

電信專線改成光纖到戶前面需要加什麼裝置。專線下來是經過光纖貓,貓上網線下來進軟路由,軟路由裡

11樓:

您好,電信專線改成光纖到戶前面需要加光纖收發器,電信專線光纖是不用貓的。

如有其它問題,請搜尋《廣東電信官網》,會有專業客服為你快速解答!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那裡算是終端,接的是光貓,光纖的另一端是分光器,分光器的上行是olt裝置。

關於電信光纖到戶,家裡怎麼佈線

13樓:匿名使用者

1、光纖到戶,需要先在家裡布置一般5類雙絞線,如下圖所示。

2、從各個房間和需要上網的位置,連線上上一步準備好的雙絞線,匯聚到家裡的多**集線箱裡。

3、光纖一般會被預留在這個位置上的,先安裝上光纖貓之,接著再接上路由器。

4、把每個房間的網線都連線到路由器上,如果埠不夠的話需要再加裝交換機,全部安裝好後,光纖覆蓋範圍內的手機和電腦就可以同時上網了。

擴充套件資料

光纖通訊以其獨特的抗干擾性、重量輕、容量大等優點作為資訊傳輸的**被廣泛應用。而利用已有的輸電線路敷設光纜是最經濟、最有效的。由於光纖通訊具有大容量、長距離和抗電磁干擾等優點,使光纖通訊很好地適應了當今電力通訊發展的需要。

特別是光纖復合架空地線(opgw),結合了鋁包鋼線的高機械、高導電性和良好的抗腐蝕性,將電力架空地線與通訊光纖有效地結合在一起,因此受到電力系統行業的重視,並逐漸被推廣使用。

14樓:廖

光纖到戶,家裡的佈線方法如下:

光纖到戶,需要先在家裡布置一般5類雙絞線,如下圖所示。

從各個房間和需要上網的位置,連線上上一步準備好的雙絞線,匯聚到家裡的多**集線箱裡。

光纖一般會被預留在這個位置上的,先安裝上光纖貓之,接著再接上路由器。

把每個房間的網線都連線到路由器上,如果埠不夠的話需要再加裝交換機,全部安裝好後,光纖覆蓋範圍內的手機和電腦就可以同時上網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到戶,家裡布置的一般是5類雙絞線。

從各個房間和需要上網的位置,匯聚到家裡的多**集線箱裡。

光纖一般都是預留在這個位置上的,安裝上光纖貓之後,接上路由器。

把每個房間的網線連線到路由器上,如果埠不夠加裝交換機,即可同時上網。

16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是到樓道還是到戶,從電信裝置到你家的訊號線都是由電信工作人員負責,你需要做的是布放到每間房間的網線,並把所有房間網線另外一端集中到乙個位置(每根網線都預留2公尺左右為佳.記住網線最好穿管能拉動最好),這個位置最好是在你家裡門口附近(室內)。如果是光纖直接入戶,那麼在網線集中位置還要擺放乙個光纖貓(由戶主向電信公司購買),光纖貓長20公分左右,高15公分左右,並且要布放兩根電線用來接個2孔面板給光貓介面卡連線電源。

17樓:紫意小筑

裝修的時候新房裡埋有暗管,上面備好了鋼絲或者細繩用來抽線,你可以直接在弱電井那用光纖直接穿到家裡電視的下面。多**箱就不放光貓了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寬頻是什麼形式進戶,你要做的就是確定你的網路集中點(安置貓及交換機的地方),然後從該點到你需要網路接入的點(房間、客廳)布置5類網線即可。

19樓: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

您好,首先感謝您對中國電信的支援。

根據您的描述:這個您不必考慮的,如果有端

口的話,電信的工作人員會幫您把線路連線到門口的,您只要把您自己房間裡的線路分配好就可以了.到時工作人員會幫您安裝並除錯好的.

每天送1部手機,每天送千個話費,快來參加安徽電信網上營業廳交費抽大獎活動,滿50元即可贏得1次**機會,絕不空手而歸,等你來搶!...

祝您生活愉快!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能得到您的採納!

光纖進入到小區後,從小區到每棟樓每戶,之間都是怎麼連線的?從光纖出來後直接用網線連線每戶嗎?

20樓:

小區光纖主要分兩種,fttb就是像你說的,光纖通到裝置上,然後從裝置上接出網線到使用者家,直接可以上網。

ftth呢是用光纖接到光交箱,從光交箱接個皮線光纜到使用者家,插上光貓就可以上網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進入到小區後,從小區到每棟樓每戶,之間都是怎麼連線的?從光纖出來後直接用網線連線每戶嗎?小區的樓道裡有個光釺盒子;再從光纖盒子到使用者的光釺貓、再從貓到電腦!

22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到戶,運營商把大的光纖拉倒小區後會有分線器,然後分出來用小的光纖直接拉倒使用者家,拉倒使用者家後用光纖貓進行虛擬撥號。

23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個水晶頭連線的分支器

我光纖到戶。家裡布的網線。那麼光纖和網線那怎麼連線?

24樓:匿名使用者

是這樣的:光纖首先要接入光貓,再從光貓上引出一根網線,到無線路由器。光貓就是光訊號轉電訊號的裝置,這裝置由通訊公司給安裝好的,並給你使用者名稱與密碼。無線路由器是要自己購買與安裝。

光纖到戶(弱電箱),各個房間網路插口,路由器怎麼連線?能不能實現每個網路插口插上網線都能使用網路?

25樓:七雪緣狼

貓連無線路由器

無線路由器連連接到每個房間的網線

26樓:匿名使用者

弱電箱裡光纖先按光貓,光貓再接無線或有線路由器wan口,路由器的lan口分別接各個方間的網線,硬體這樣連線,然後用路由撥號即可。

如何在光纖線兩端接水晶頭,光纖到戶怎麼轉換成水晶頭介面?

光纖無法接水晶頭,一般水晶頭都是在網線上使用,下邊是網線接水晶頭的方式 1 網線裡面一共八跟線 根據國際標準分為 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棕 還有一種是 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棕,現在常用的是568b,所以做頭就按b標做。2 把剝網線皮,把網線放入網線鉗,轉一圈就可以了。3...

pdf轉換成不怎麼解決,pdf轉換成word不可編輯怎麼解決

萬興 一般來說,pdf文件有兩種。一種是文字文件轉換過來的pdf格式文件,另外一種就是 或者掃描件轉換過來的pdf文件。文字文件指的是word excel ppt等文件,這種文件轉換過來的pdf文件,文件上面的文字是可以直接複製的,在pdf編輯器中可以直接修改文字。轉換為word文件後,文件中的文字...

怎麼將網頁轉換成,怎麼將網頁轉換成Word

灩麗 1 首先我們開啟一個網頁。2 按鍵盤上的ctrl s,彈出儲存的視窗,此時應當注意,選擇儲存 全部網頁 以及選擇要儲存到的路徑。3 然後我們開啟word,按ctrl o,找到儲存了網頁html檔案的資料夾,選中html檔案,單擊開啟。4 此時word開啟了網頁檔案,下面就將網頁檔案另存為成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