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在光纖線兩端接水晶頭,光纖到戶怎麼轉換成水晶頭介面?

時間 2021-10-15 00:18:37

1樓:

光纖無法接水晶頭,一般水晶頭都是在網線上使用,下邊是網線接水晶頭的方式:

1、網線裡面一共八跟線 根據國際標準分為:白綠 綠 白橙 藍 白藍 橙 白棕 棕;還有一種是:白橙 橙 白綠 藍 白藍 綠 白棕 棕,現在常用的是568b,所以做頭就按b標做。

2、把剝網線皮,把網線放入網線鉗,轉一圈就可以了。

3、把八根網線按b標的順序依次排好。

4、把網線離網線皮半公分的地方剪齊。

5、把剪齊的網線放入水晶頭。

6、把網線頭放入網線鉗壓實就可以了。

2樓:獅子最愛冥王星

具體方法如下:

1、將水晶頭金屬片面向自己(小尾巴在背面,朝下),從左到右線序是1,2,3,4,5,6,7,8

有兩套標準,分別是,568a標準:白綠、綠、白橙、藍、白藍、橙、白棕、棕,568b標準:白橙 、橙、白綠、藍、白藍、綠、白棕、棕

我們常用的是568b,所以我們做頭就按b標做下圖就是線序

2、剝網線皮 ,把網線放入網線鉗,轉一圈就可以了圖一圖二

3、把八根網線按b標的順序依次排好

題一圖二

圖三4、把網線離網線皮半公分的地方剪齊

圖一圖二

圖三5、把剪齊的網線放入水晶頭(注意看好線序)圖一圖二

6、把網線頭放入網線鉗壓實(注意網線皮放入水晶頭內,如果不放入會不牢固)

圖一圖二

7、如果有條件可以使用測線儀,測一下是否做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是沒有水晶頭的,接到你家或者電腦使用者是通過路由器過去的,不是光纖直接進戶,是寬頻線接到你家或者電腦使用者。

網線水晶頭的排序方法為,橙白,橙,綠白,藍,藍白,綠,棕白,棕。仔細看網線顏色很好分別的。

製作方法如下:

第一步,剝

把網線外層絕緣皮剝開,露出裡面的彩色絕緣皮——剝線時要注意力度,不要傷害到內層絕緣皮。

第二步,排

排線是水晶頭製作的重頭戲,即把網線的線色按照順序排好。現在的網線都是「雙絞線」,就是指裡面的細小電線都是兩兩纏繞在一起的,共有4組,也就是8根。

第三步,剪

把網線的順序排好了,握在手裡,捏住、壓好

第四步,插

把剪好的網線按順序插入水晶頭——不需要剝掉線皮。

第五步,壓

把水晶頭放入網線鉗8p槽內,用力壓緊即可。

4樓:

我告訴你,那是不可能的,光纖不是用來接水晶頭的線,而且連線部件時要用到光纖融接機,很貴的裝置,所以,您的水晶頭估計誰來了也不能給你接到光纖上了,還是接網線上吧。

光纖到戶怎麼轉換成水晶頭介面?

5樓:sh懶人

通過光貓,電信安裝光釺後會給乙個光貓給你用,進口是光釺,出口就是8芯介面的

6樓:匿名使用者

光纖收發器。將光訊號直接轉換成電訊號。

7樓:

第一步光纖入戶以後接到光纖貓上(光纖接收器)如圖

然後再從光貓的lan口出來網線就轉轉成水晶頭介面了

8樓:

光纖接入貓,貓在插網線

請高手回答 交流電磁鐵如何接線?直接兩端接220V嗎

兩端直接接交流220v,最好加空開或熔斷器保護,以免短路造成大的影響。 是220v的就接220v交流,最好用個漏電保護空開 2502電磁鐵怎樣接線? 華人工具機網 2502是什麼電磁鐵?什麼形狀?外形尺寸?用在 用的是多少伏電源?幾顆線?電磁鐵怎麼接線是交流電磁鐵。進出線是接三相電中的一根。還是兩根...

光纖線接光纖貓為啥要把一根粗的線剪短?兩條線接貓

應該是觀察錯誤了,正常到戶都是單纖,很少有双纖貓或是双纖的規劃,剪短的是保護拉線,為了不讓光纖在拉動或彎曲的時候折斷的。現在說一下光纖的組成,從內向外分別為,內纖,也就是直接傳輸資料的光纖,為玻璃絲,外面一層護套,再外面是尼龍保護繩,再外是外護套,這就組成了一根了,但一般進戶的尾纖和機房不一樣,一般...

如何在excel上顯示兩條線交點的座標

一點設計演示 1.用excel的折線圖或帶平滑線的散點圖把資料繪出。2.單擊圖表右上角的十字,選中 趨勢線 右擊左邊的三角小標,然後選擇更多選擇。3.在 趨勢線選項 中選擇 線性 趨勢 中選擇 顯示公式 和 顯示r的平方值 4.從 趨勢線選項 中可以看到有不同的擬合,所以可以嘗試不同的擬合方法,得出...